close

經過昨天半夜內心掙扎個幾千萬遍之後 我決定今天要再次衝小桃2週年慶現場啦!!!!

原因無他 自創買一(紅標)送一(黃標) 還可以抽來店禮 買1送2 實在有很賺的感覺

去年跟小桃買過自創的砰砰裙 對於她們家自創的布料質感是很放心的 用料很實在!!

而且這次可以用大概5折的價錢買到 我只能說 不買會很後悔~(最近一直在找謝師宴跟送舊的洋裝......)

雖然我最近真的滿窮困貧乏的 為了特價 我找到金主D借一點錢來讓我買很重要的洋裝啦!!!


我買的是下面這2件:

☆09' MoMo 小桃娘 ☆*Happy 2nd Anniversary* 自創新品* 粉橘雪紡點點蛋糕洋裝 * 假2件式拼接效果 

☆09 ' MoMo 小桃娘 ☆ 自創商品 * 新品登場~ 西裝砰砰褲

還有來店禮抽中的黑色踩腳褲 是我最想要太開心哩!!! 沒有穿過這種一直很想試看看~




三樣商品大合照 有用MOMO夾鍊袋裝著 踩腳褲則是沒有包裝


我昨天晚上去逛的時候 就有鎖定美美的粉橘雪紡點點蛋糕洋裝 一直抓著它不放XDDD

這件用看的就覺得超美 摸了老半天 店員應該會覺得我很怪才是~噗!!


總之 有鑑於PTT網友們說 昨天1點多就有人排隊 囧 我很怕洋裝被搶光會很桑新+後悔萬分

所以我決定2點半去排隊(我很討厭排隊 提早半小時應該夠了吧??!!)


今天有點兒遲到 所以到小桃店樓下已經大概2點50囉~人沒有想像的多 還好 我有在前10名以內XD

3點一到 很準時的開店了(今天沒有昨天提供的500ML御茶園飲料 沒差 我有自備啦)

不曉得大家都還沒鎖定想買的東西還是怎樣 我很快就抓到我要的點點洋裝跟砰砰褲了!!

有位少女本來想跟我抓同一件 但她竟然"禮讓"我....你人真好 我很快就會試穿完還給你的!!!

and有一點我也覺得很怪 整家店都是人 但只有我一個人在試穿是怎樣......

大家看一看 比一比 指一指 就買了 囧 豪氣阿!!!!!

話說我前面一位結帳她好像買了8000多 但也不見她試穿阿........

還有我在試穿的時候 聽到門外有位少女說:這件這件這件.....這5件我都要了!!!!!!!

天阿我才買一件就已經很奢侈了.....哎沒關係啦算了偶爾來買一次而已 下一次買都不曉得多久以後XDD


先PO一下粉橘雪紡點點蛋糕洋裝 小桃的網拍照!!



看起來好瘦阿!!!!雖然我知道小桃本人就是又高又瘦的 但我第六感告訴我這件應該很棒!!

今天在店裡面試穿以後.........天阿 怎麼看起來這麼瘦阿!!!!!!

不知道是店裡的鏡子會騙人還怎樣 我整個還大叫嚇到桃媽了XDDD

總之 在店裡試穿的時候 我對這件是100分的滿意!!!!







粉橘雪紡點點蛋糕洋裝近拍照

黑色的部分是棉的材質 點點蛋糕是雪紡 內裡是緞面








這張是在家裡拍的實品圖 長度是71公分 當洋裝穿其實有點短

不過反正我是個哈比人 當洋裝一定OK啦!!!


先提供一下本人身材基本資料

身高156 CM 很明顯是個矮哈比一族
體重有明顯變胖最近是46KG左右
胸圍32D左右 腰圍很久沒量也不太重要XDD


下面是我在家裡的實穿照囉!!




















正面實穿照 長度很剛好 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








最重要的是 這件完全可以把胸部藏起來 是大兇人的好朋友!!!!!!

看起來會瘦 90%是拼接的地方拼的好的功勞阿!!!!








側面照 真的可以把胸部藏的很好 也不會孕 很完美!!! 

而且這件的內裡設計的很特別 所以雖然是蛋糕卻不顯胖唷








我不是暴露狂 我要表達的是蛋糕內層的秘密XDDD

這件洋裝的蛋糕 一層接一層的地方設計的離很遠 所以不會顯胖(這樣有聽懂我意思嗎??!!)

一般的蛋糕裙每一層都接的很近 所以看起來會超砰砰!!!







十分滿意這件蛋糕洋裝~送舊晚會的衣服 就決定是你了!!!!!!!!

相信這件洋裝加上個10公分的高跟鞋 看起來就無敵修長啦~



再來 介紹黃標送的自創西裝砰砰褲(南瓜版)




小桃的網拍照 這件真的只能給高個兒來穿了:(


這件唷~拿到真的是賺到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昨天晚上9點多去 這件西裝版砰砰褲 它還是在紅標那一區 今天看就變成黃標啦!!!!!!

這也太嗨了~我叫桃媽幫我拿這件 她還很疑惑的問湘玫這件怎麼變成送的XDDD

我眼睛是很雪亮的!!! 而且緞面砰砰褲穿起來很囧 一點也不想選那件!!

不過我跟砰砰褲還是很沒緣 穿起來很不好看 真是困擾XD






西裝砰砰褲的細部照 也是很棒的西裝材質 腰圍變成鬆緊的(還是很緊啦)



下面是很醜的哈比人實穿照不好看唷不想看可以跳過 這件真的不適合我穿:(


















跟我的DEER格紋雪紡一起  胖胖阿 胖胖 囧囧

雖然我本身就不瘦 但打擊還是滿大的 下半身胖 











跟SHIN的潑墨TEE搭一下 更是胖的沒話說 我今天應該買一下小桃的內搭才對

因為哈比身材比例比較不OK 所以除非砰褲拉很低 不然會卡到上面的衣服.......

算了 等我變瘦或想到該怎麼搭再來搞這件砰砰褲~


AND今天到店裡面去逛 感覺氣氛都還滿OK的

沒有人擠人到搶不到想要的 也沒有試穿等很久的問題(廢話 我第一個試穿耶!!)

整個購物過程 大概15分鐘我就搞定 快樂的走出店門口了

我一向喜歡速戰速決 在小桃店裡買過3次東西 每一次都用光速完成 還不賴!!

PS.店裡面的巧克力很好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