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這麼多天我終於有空來把KEY成年禮的後記給寫出來了 大家歹勢歹勢!!

身為一個台灣向Key葵 我認為我已經盡力把台灣飯的心意跟感情傳達給Key了 希望你能珍惜
大圖:http://ppt.cc/Qojf

讓大家等這麼久抱歉了^^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知道禮物到底有沒有送到Key手上

不過因為要把照片做個統整 然後要再等人跟我回報禮物是否沒有被丟在台灣 而且拿回韓國去了 囧
所以11/20後那幾天Vivian一直都很焦慮(金某人又沒表示什麼...所以我超擔心的呀)
再加上我光是規劃這個應援活動 一個人就用了2個多月的時間跟精神在這上面 
因為都是下班時間後的晚上~半夜在搞禮物跟卡片 自己身體也都搞壞了被醫生唸了一頓@@
背負大家的集資跟期望禮物送到的KEY手裡 其實我的心裡壓力很大呀....> <
還有跟主辦一直電話連絡....手機費花了幾千塊 打了上百通 我已經不敢再去回想了 會想掐死自己XDD

最後.....終於
金基範(還是習慣這樣講)....你有把我們的愛全部拖回韓國去了....!!! 買行李箱果然是對的XD
之前熱心SW的飯店回報~再加上K朋友主辦有給我好消息 飯店房間並沒有留下我們的禮物~Key有乖乖帶走的唷

這次Key成年禮祝福活動 謝謝台灣SHINee World的參與 Vivian感謝你們的熱情!!!!!

不 管 SHINee 喜 不 喜 歡 台 灣 妹 我 都 以 身 為 台 灣 妹 而 驕 傲!!!!
(但我還是希望金某人對台灣SW可以再好一點...那個笑容 可以再多一點嘛)



 Key成年禮祝福活動 應援禮物公開!! 



噹噹噹!!雖然集資金額不多 我還是努力生了一卡皮箱 小巧精緻的禮物出來

包裝小天后的名聲不是叫假的XD 用的美倫美奐吸引我們Key注意力 成果超成功的呀

滿滿一面A3大小的禮物清單 雖然都用英文但文法簡單 我想Key看的懂XD


1. Key成年禮 "Kiss"主題 祝賀卡片書


復古旅行箱外表 貼滿機場時尚金蹦蹦照片的爆開卡片書
大圖:http://ppt.cc/eEQP

當初在買裝卡片的相本的時候 一看到這款 就決定是它了 內心整個設計構圖都出來了XD

2011年 是SHINee的全世界走透透年 因此覺得這款非常適合送給的Key寶的呀~
(然後Key在11月去倫敦表演時 在機場就拿了一個藍色復古旅行箱...難道這就是有默契?!XDDD)

所以卡片書外觀 除了貼上相本冊原本附的貼紙 還印出Key的機場照代表作貼上去
卡片書內側放的是所有集資SHINee World的照片 說好了會讓Key一打開就看到你們的
(我連絡不到的集資SW 真的很抱歉沒辦法把你們照片放上去> < 請別怪我.....)


卡片書簡介 使用了中 英 日 韓 四種語言 鑑定一下語言小神童的真實能力呀XDD
(內容介紹卡片來自台灣各地的向Key葵 以及為什麼要送這本卡片書給他 請他多愛我們 多來台灣 之類的~)


謝謝來自台灣各地的SW幫忙 最後總共收到了約85張的祝賀卡片 大家真的很棒唷!!
(我只有大概拍了幾面卡片放進去的樣子 所有卡片的照片等我整理完再po上來給大家看!!)

因為大家對Key的愛都太深了 卡片一張作的比一張厚 完全超出我的想像....囧 所以最後是關不起來爆開的模樣
最後呢我只好用綁頭髮的長髮帶把卡片書固定 用泡泡紙保護 再用半透明的粉紅色包裝紙解決它


2. 金起範發財章-粉水晶印章


讓Key增加好人緣(桃花就免了XD)與好財運的傳統中式印章 獨一無二!!
大圖:http://ppt.cc/Zg30

我想Key應該沒收過這麼奇怪的禮物(笑~) 而且這間篆刻店非常有名 很多名人都有他們家出產的印章唷!!
(我有告訴Key 他的偶像Lady Gaga之前來台灣 環球唱片送給她的玉璽印章就是同一家店刻的)

包裝盒選的是篆刻店提供的金綠色中國風禮盒 放上粉晶印章+朱紅色艾草印泥剛剛好!!
印章字體最後採用不失典雅 且懂一點漢字的KEY也看懂自己名字的"古印體"
(篆刻店還幫忙附上一張印出來字體樣子的卡片 一起放在裡面送給Key)

印章本身
是用有點半透明的粉水晶 不是全部都粉紅色的那種 非常漂亮 
反正我們KEY這麼喜歡粉紅色 剛好店裡這個的粉晶也很精緻就訂下去了!! 這就~叫~緣份囉XD

當初選這個漢字印章做為最貴重的禮物 就是希望Key可以拿來蓋 直接回覆大中華地區SW的信 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的中文簽名實在不太好看 蓋章多方便呀~都幫他想好了呢XD)


3. Q版金蹦蹦圖案印章+水性彩色印泥


沒想到最後變成這麼粉嫩可愛的禮物 Key打開一定會大尖叫的啦XDDD
大圖:http://ppt.cc/uXq(

Q版印章的包裝盒 挑了一個深藍色點點的盒子 外面也放上Q版Key的小卡片~!!
裡面除了用泡泡紙保護 還選了粉紅色皇冠圖騰的不織布把印章跟印泥包起來~固定它們不亂跑!!
水性印泥雖然是附上的小禮物 但想說大器一點 一次買9個顏色讓KEY自己去玩個開心好了~

Q版印章 是PTT版友haru大手繪的 取得她同意拿來做這次禮物的圖 
一共選了下面六種Key的經典造型代表造型來作印章:
1.RDD造型Key  2.茱莉葉時期Key  3.魔少少女合作舞台Key
4.Hello Baby浣熊Key  5.Candy表演舞台Key  6.一巡Solo My First Key


Q版印章本體 採用的是一般"發票章"的透明印章體(本來要用木頭章 因為沒有質感所以重作!!)

印章上面並黏上粉紅色蝴蝶結緞帶表示朝上為印章正面 還有粉紅色水鑽點綴 

蓋子也貼上每個印章的圖 用博士膜包起來 這樣KEY在收藏的時候就不會搞混囉~
(最後完成自己覺得有點害羞....這麼粉紅色好可怕呀呀呀呀XDDDDD)


4. 零零總總的小禮物們


因為禮物沒有很多 所以把集資剩下的錢自己再加上一點 順便買了一些小東西給Key~
大圖:http://ppt.cc/u-YU

懶懶熊+小雞365天 天天生日熊
自己訂了一隻 想說順便買一隻923的生日熊給屋哩Key寶囉~

台灣特有動物PVC湖水綠車票夾
本來是買來要給自己用的 但因為實品湖水綠真的很美 上面有好多台灣特有動物 就送給Key囉

咖嚓咖嚓Keymera復古相機小吊飾
不但按下去有閃光燈 而且會咖嚓咖嚓響 真是非常幽默XD

台灣100愛你 蕃薯造型彩色便利貼
在台灣設計大展看到自創品牌的產品 覺得非常可愛還幫它黏了一個粉紅色蝴蝶結....XD

旅行箱外型 造型設計便利貼
裡面有眼鏡 相機 時鐘跟日記本 4種復古造型便利貼 跟卡片書湊一對XD

本來是想再多買一點可以放身上的胸章 但總是找不到滿意的
不然就是預算不足....XDDD 所以做罷 夠了夠了禮物夠多了XDDDD


 以下為SHINee World個人贈送禮物 

1.粉紅色豹紋旅行箱(Vivian與向Key葵朋友合送)


因為一直找不到夠大的盒子裝禮物 最後決定買一個20吋行李箱給Key拖回韓國!!
大圖:http://ppt.cc/pOLp

旅行箱並不便宜 考慮到集資不足.....最後決定還是我跟另一位向Key葵一起出錢買了它> <

會選擇以20吋行李箱作為"禮物盒" 除了裝的下所有禮物 非常方便帶著走之外 
也是暗示Key要把"我都幫你準備好行李箱了 禮物通通帶回去 不準丟掉"....
當初去後車站挑了一個下午 最後決定把這款粉紅色+豹紋 Key都喜歡的元素 通通送給他XDD
雖然好像有點娘@@  但我有去花店訂了一個棗紅色立體緞帶 放上去超有質感的!!

最後送進去後台前 還在行李箱上面貼了字跟照片 表示這是"送給KEY的禮物"!!!
(謎之音:這行李箱怎麼看都知道是給金蹦的禮物呀.....XDDDD)


2. 台灣自創品牌handmade訂製後背包(Vivian與向Key葵朋友合送)


這是Vivian跟向Key葵朋友一開始就打算送給Key的禮物...我們要機場認證呀Key...QQ
大圖:http://ppt.cc/payA

設計師是Vivian以前唸書時期的同學開的店 所有包包都是老板自己手工完成的!!
因為Key很常背後背包的款式 所以選了加大尺寸的後背包送給他囉~

布花的選擇難倒了我們 看了1.200百款的布料 後來選擇這款有點""感覺的馬賽克布花
我們一看到這塊布 內心立馬認定它就是Key身上的包包 買了準沒錯XDDD
後來成品出來 的確非常漂亮呀!!!!那鮮豔的色調超美
另外還加了一個貓臉外型的暗袋在包包上面 並加了一圈卯釘在周圍 


不知道金蹦喜不喜歡啦...但看過的SW都說他一定會喜歡....> <
我們要機場認證!! 我們要機場認證!! 我們要機場認證!! 我們要機場認證!!


3. STAYREAL潮牌T恤 (SHINee World私人禮物)


禮物堅持要MIT 所以送阿信的潮牌"STAYREAL"出產衣服 準沒錯的!!
大圖:http://ppt.cc/ahT,

T恤的選擇 基本上是這位SHINee World自己挑的 然後我只是給他一點意見啦XD
(因為人家不是Key飯啦~但大愛無私也送了Key生日禮物 我好感動!!!!!!)

假紅領帶+吊帶是我們一同認定很好看的T恤 所以就買下他來當禮物了!!
另一件紅格紋的是該位SW再加碼買的 看了官網上面的穿法 當內搭好好看唷!!!!!!

然後一樣不知道金蹦到底會不會穿....喜不喜歡....總之.....我們要私服認證!! 我們要私服認證!! 


3.Q版Key各種小禮包(SHINee World私人禮物)


也是SHINee World自己送的 因為這些Q版Key都是他畫的XDD
大圖:http://ppt.cc/CDBk

裡面就是有SHINee全體Q版的毛巾+時尚leader Key個人的毛巾(我都有買 哈哈哈XD)
還有一些小卡片 明信片跟貼紙~之類的Q版週邊囉~
以及SW自己買的台灣自創品牌項鍊~叫"Wing L" 很有氣質呢~



以上就是這次Vivian主辦 Key成年禮活動的所有禮物!! 

即使錢不夠多 即使不能像商業化的韓站或個站那樣送非常豪氣的禮物
我還是希望能送出代表台灣向KEY葵的心意 小而美 小而精緻的禮物



11/20 K朋友演唱會後記 正式開始!!


中午12點半 把所有禮物作最後整理 其他SW朋友看禮物XD 當下很像在擺攤


下午2點 在K朋友演唱會會場 正要把KEY先森的禮物送進去後台!!!!!!!!!!!!!!!!!!!


下午2點 在東門把禮物送進去給工作人員的當下!! 抱著工作人員逼他一定要給Key!!

我把禮物交給工作人員的時候 竟然差一點流淚了我
覺得自己用了2個月 從無到有 滿滿一整箱的禮物 就這麼離開自己到KEY的身邊去
除了有一點不捨 還有放下責任的感覺 
哈哈但最後我沒哭了 很丟臉XD


Key成年禮禮物 跟PTT SHINee版的花籃+禮物 的後台照
(把它們用進後台真的是花了我不少電話錢 一直打電話連絡 快嚇死了 囧)


怎麼看都是我們給Key的行李箱最顯眼呀....哈哈哈哈哈!!!!!!

本來是工作人員幫我們拿進去 但因為東西太多 所以Vivian跟朋友就自己拿進去後台了....XD
反正SHINee那時候還在飯店大概在補眠之類的 所以主辦就讓我們進去晃晃囉....!!!
但是我們沒辦法進到SHINee的休息室...禮物必須是主辦負責人之一幫我們拿進去的!!!

SHINee大概5點左右才到現場 6點才開始彩排...
所以我很緊張一直打電話給主辦要他們記得拿進去給Key
本來是希望在SHINee到休息室之前 禮物就能擺在裡面讓Key看到...
但11/20當天後台有多忙 其實我有看到 所以也不敢太囂張啦@@
最後是在我們已經入場 主辦才幫忙把所有禮物拿進去休息室的
(其實也要好好謝謝幫忙的主辦Pinky跟他的助理Lucy+Mia 一直被我電話攻擊)

下面是重點 下面是重點

主辦單位幫我們送進去禮物之後 韓方經紀人不準台方人員拍認證照 囧!!!!!!!!!!!!
我已經千萬交代主辦一定要幫我們拍 但$M經紀人擋掉...(可惡!!我沒辦法喜歡那位京石歐爸)
所以 哀 大家抱歉了 沒辦法正面知道Key收到禮物當下的心情跟表情....

但是!!! 主辦在幫我們拿禮物進去 要離開的時候
有 看 到+ 聽 到Key在拆開行李箱的時候 整個休息室爆出大叫聲呀!!!!
也就是說屋哩Key是很開心他收到這麼一箱禮物的 姐姐很開心

在休息室內的翻譯妹妹也透露:
Key在拆禮物的時候 SHINee他們一直在那邊"嗚....唷!!!!!哇~~~~"的大尖叫呀XDD
(有沒有很驕傲呀 我們金蹦蹦 我就是要給你驕傲的驚喜!!!`ㅂ′ *)
然後Key的臉上一直都笑的很開心~是呀拆禮物有不開心的嘛
而且 卡片書包這麼多層 Key都打開來看過了 相信其他禮物都有開來看囉!!!

那有人明明生日都過了還收到這麼多禮物 12月壽星都要哭了呀XDD
(金不拎表示:我怎麼什麼都沒有..........??!!!!)

本來我一直很難過Key收到這麼多我們的愛 然後都沒表示一下....
好啦 我錯了 其實他在舞台上有跟我們說謝謝!!!!!!!!!!!!!!!!!!

就是自我介紹那個橋段:

大家好!!我是Key~(自己拉高音)
我是21歲~我會努力的`ㅂ′ *`ㅂ′ *`ㅂ′ *`ㅂ′ *

吳建恆問他:剛過21歲 生日那天有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Key就回答了:
生日那天跟朋友出去吃飯聚聚 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 今天在這裡(指在台灣) 收到了很多粉絲的禮物跟卡片祝福 謝謝大家`ㅂ′ *
(這邊翻譯沒好好翻Key謝謝我們這段 所以我會韓文的朋友一聽完就一直打我的背XD )

最後大好人cu說 台下的人有誰寫信給Key呀 
我手舉很高耶Key你有沒有看到QQ 我在第一排你前面 你有沒有看到QQ

..........!!!!!雖然你總是常常放空+臭臉 但是你在舞台上謝謝我們 我有收到你的誠意了
我旁邊的向Key葵因為聽到Key在後台很開心 激動的哭了(因為我們倆出最多錢呀XD)

總之 我知道Key收到禮物的當下 他有很開心 這就夠了!!
雖然我還是很希望你能夠來一個認證照謝謝大家 但我想機率只有5%而已XD

這樣  Key你會多喜歡台灣向Key葵一點 的吧?
這樣  Key你會多記住台灣向Key葵一點 的吧?

送上11/20 K朋友當天的幾張照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樣看我相機鏡頭我快被電暈了XDDDDD

那個鎖骨!!!!!!!!!!好瘦呀我們金蹦> < 然後又看鏡頭我被秒殺XDDDD

馬拉瓜 路西法!!!!!!!!!抓這個Timing拍照 真是抓對了 帥氣!!!!!!


Vivian有把大圖連結貼出來 大家可以收藏^^

歡迎SHINee World把這些台灣向Key葵給Key的成年禮禮物轉貼出去給更多人看唷!!

台灣SHINee World跟向Key葵 也是可以給他們很棒的應援 很愛SHINee 跟Ke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