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SUJU這麼久以來 還是第一次去參加SUPER SHOW演唱會
ELF朋友們都說這輩子一定要去看一次SJ演唱會?! 所以今年就來體驗了XD


超過4小時的演唱會 真的太太太太精彩了!!!!!

華麗的舞台
(那個磅礡水幕 那個變形金剛升降梯真的很酷 離紅紫區歌迷好近!!!!)

充實又有趣的表演內容 SM最愛拍的串場影片 
(深情也有 搞笑也有 我個人都滿喜歡的)

還有對ELF的愛與互動
(沒看過演唱會整場都在感謝歌迷 我愛你大放送的XD) 

真的看了會想哭 SJ是多疼愛歌迷的一個團體!!
能帥氣 能搞笑 能深情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偶像"團體XD

來SJ四巡果真是開了眼界 雖然2/4場一直到11:40才結束 太嗨了回家只能搭小黃XD



但其實演唱會當中 最讓我驚奇的是 聯合應援組織的專業程度

誰看了排字不會感動的呀!!崔勾的設計!!可以參與其中太榮幸了!!!

每一場排字內容還設計的不一樣 

2/3是ELF 愛 SJ 對吧?!

2/4看起來是LOVE SJ FOREVER? 整個2樓都動員了 好狀觀的畫面!!!

謝謝在旁邊指揮的聯應工作人員 你 們 真的 好偉大QQ

 

我自己不算是非常專業的ELF 畢竟本命團是師弟團嘛~ 但SUJU一直都有在觀注就是!!

SUJU裡面最喜歡的 就是很會唱歌的小巨人金柳物啦>/////<

中文講的這麼好 常常會冷冷的放一箭給隊員 他其實說話還滿有笑點的!!

默默耕耘 努力學習的形象 讓姐姐我好喜歡呀XDDD

唱現場真的非常好聽!!!!!感動到有差一點落淚的FU 飆高音好真實呀!!!!!


可是你今天讓我有一點傷心呀 囧!!!!! FAN SERVICE也不事降啦> <
其實....今天厲旭有短暫抱過一隻長頸鹿 不過他竟然在謝幕時丟給搖滾A區了 囧!!!!
早知道就4月去韓國的時候拿到KTR給你呀 今天不給不給就沒事了> <

嗚嗚...我找了好久 好不容易找到一隻算很可愛的玩偶要給小旭的~
而且想說他的長頸鹿蒐藏品裡面 好像缺乏胖胖體型

所以挑了一隻圓滾滾的好好摸 就直接幫他取名叫 "LALA"了XDD
(反正KTR那隻日本來的叫KIKI 覺得叫LALA好像很適合長頸鹿呀~~)

等到謝幕的時候終於過來我們這 雖然用吃奶力氣大叫柳物柳物丟給他

不過我力氣好像還是太小華麗的弧線很不高的滾到腳邊 歐賣尬小旭咪阿捏> <

這時候!!!! 大好人李東海走了過來 我對他叫東海東海 
他可能誤以為我要他手上的愛心 
對我得意的XD比了比他手上的戰利品 哈哈

讓我錯亂的點頭又搖頭 比了比躺在他腳邊的LALA
(對看的時候 完全有被電到的感覺 難怪我身邊好多他的愛人女朋友XDDD)

聰明的東海一看到就把拿起來夾在腋下 送去到厲旭的手裡啦!!!!你真的棒棒!!!
(經過今天體會了東海的貼心 我決定把一半的愛再分給你 不破尚 崔勾!!)


可是金厲旭你.....繞到主舞台把他給丟到搖滾A區 搖滾A區 搖滾A區 搖滾A區去了 囧!!!!

一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大概就是這種感覺QwQ
是要買來送給你的呀> < 你把他丟出去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
而且LALA滿大隻的 他也不便宜 我狠了心想說買大一點你可以湊長頸錄家庭了 嗚!!
當下我真的是眼睛泛淚 LALA你就這樣到了別的ELF手上

而且我還看到LALA的頭在搖A區對厲旭揮舞 說真的有傷心到.....
不過都找不回來了 我只好寬心 當作是把錢捐出去 或吃一餐原燒這樣....




<記不起來 不專業的零散精彩演唱會心得回顧>
 
已經有很多篇ELF寫的專業的演唱會內容詳細介紹跟解析 我就不贅述了!!
想說一些身為半個ELF飯來看演唱會 覺得感動或震憾 或有趣的片段~







<音控+視控區>

我位置在黃2D 一入場就看到搖滾區後面兩大區的電腦....
本來還以為是記者區(XD) 後來一開場才發現:哇這音控+視覺控制小組太威了!!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看到後台控制人員直接出現在場上的XDDD
而且他們也非常enjoy演唱會氣氛 不但會拿手機偷拍ELF的應援排字
始源也會跟他們玩HIGH FIVE?! 拿寶藍氣球丟給他們 很有趣的互動!!
想必他們私底下感情也是很好的 就跟SUJU成員一樣!!



<角色扮演的SUJU  咕嚕你......囧>

之前看過首爾場飯拍 已經被咕嚕給驚嚇過一次了XDDD
2/2去看台灣場的東海飯朋友 又跟我說了一次看完咕嚕 他真的很想為小旭哭一把XDD 
雖然我已經有心裡準備 親眼看的的時候很可能會難過的哭出來XDDD
不過....我只能說還好黃2D離小旭很遠 我只是瞄一下就可以把眼光轉開 哈哈

好啦...現場看到真的還是...會被嚇到 囧 
畢竟其他人角色都帥帥的 不然就美美的
(赫宰雞就不能算在裡面 但很好笑XDDD)

我: 為什麼小旭一直蹲在地上吹薩克斯風呀??
朋友: 因為咕嚕在魔戒裡面都一直蹲那樣的姿勢呀!!
(對齁!!太驚嚇連劇情都給忘了)

但是厲旭自己熱在其中很開心 不斷甩動他的兩片髮絲 看到我還是笑出來了XD
可能因為咕嚕裝不好穿脫 小旭拿了顆蘋果 很快就從黃2D前通道消失了!
所以他沒有在舞台上瘋太久
(這時他都不來左半邊 這算好事嗎?!XDDD)
等到下一首歌看到他 又是帥帥的出場啦>/////<  咕嚕裝 忘記!!!!


SUJU其他角色 我最有印象的是"假"伯斯先生...你的麥當勞頭實在太好笑!!!
剛好"假"伯斯負責黃2C.D區 他就一直在我們前面撥弄得意的?!中分瀏海
我們都笑到歪腰了...好討厭啦圭賢你瀏海到底要摸幾次XDDDD
再不急不徐的拿起蘋果咬一口 
然後丟到坐位區裡(被砸到其實超痛吧Q Q)

還有赫宰雞...超可愛的>////< 為什麼10年後還是一隻雞呢?!XDD

瑪麗蓮夢露敏敏...好正唷!!!!雖然有一點肉肉的但無損你的美麗!!!!

超人始源...因為本來就很帥了 所以當超人還是很帥哈哈哈!!

卓別林東海...好像比較少過來我們這 所以沒認真看正面XD

鬼娃耶鬆哥...好 可愛!!旁邊的鬆哥飯整個瘋掉了 哈哈哈!!

空姐神童...其實...一直都覺得他女裝扮相滿美的(疑 我怎麼了XDD)

摔角選手特哥...我只記得他好像跟赫宰雞打架完...就跑去調戲夢露敏跟空姐神童了XD

這段節目真的從影片就非常好笑 整個好歡樂呀最喜歡的橋段!!


 
<克里斯馬大發呀~厲旭>

ELF曾經跟我說 你來看SUPER SHOW 一定會愛上厲旭 他超帥超性感的!!

雖然我已經很喜歡他了>////< 不過他個人SOLO的時候 果真是帥 呆 了!!!!!

唱Maroon 5 "moves like jagger" 真的好好聽呀!!(而且小旭跳舞也是SEXY大發!!)

<
<
<
<

跟舞者的互動完全不會咬牙切齒 因為他們表現的很好讓我覺得小旭~你這壞男人呀XDD

練的八塊腹肌只翻給搖B區看這樣對嘛 我們後面也想看呀~~~XDD

雖然你把長頸鹿給....拋棄了 但總體來說 你今天表演滿分QQ 帥氣滿分>///<
請再吃胖一點吧!!像咕嚕一樣瘦弱 真的不好!!!會被撞飛的!!
(對不起你在台灣LONG STAY的時候 我說過你好胖XDDD)



<多采多藝小亨利 跟 唱歌好好聽的周覓>

台灣之光亨利 你的表演果然....太有才華了!!!!
一下唱Band 一下彈電子琴 一下拉小提琴 非常深情看了很感動!!
最後跟哥哥們一起比起你的大姆哥也好可愛 加油很期待你的發展!!!

曾經跟他很有緣份的周覓 唱起抒情歌可見你的歌唱底子!!
感覺聲線和厲旭走的路線有點像 好適合飆高音~~
最後謝幕整個很謙虛很有禮貌的站在一旁 

去年你有承諾今年要來開SJM一巡 不能騙我們的呀XDDD



這首大概是除了主打歌曲以外 我最會應援的一首了XDDD
因為本命團在MBC歌謠大戰有一起表演這首 特別有感情呀!!!
雖然我沒有CP情節 不過東海+銀赫兩人 真的很有梗 好好笑的一對寶!!!

OPPA OPPA復古又歡樂的曲風 聽都聽不膩!!!!氣氛超嗨的啦~
我記得演唱會開場前 有ELF在外面快閃這首歌呢!!你們也好棒!!!





<一閃一閃亮亮的神童>

小星星也能拿來跳shuffling!!!!! 好有創意的編排方式!!!!
本人最近很沉迷在T妞的LOVE DAVEY 所以看神童跳shuffling好親切唷XD
超酷的金光閃閃神童!!是我看過最最最靈活的胖胖偶像
(沒有貶意 神童胖的很可愛 不要瘦啦XD)

不過昨天的舞群好像有跳錯?! 看他愣了2秒鐘 辛苦囉~這30位台灣Dancer!!



<寶石美男的...Wave...XDDD>

昨天銀赫一直在做一個很討厭又很好笑的動作

就是....要跟人家握手...又不握的...身體Wave....XDDDD
(赫宰雞的創意是來自於這個動作嗎??!!!)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專有名詞來形容這個 可是他作了好多遍XDDD
有一次是直接在黃2C前面的大舞台 跟圭賢玩這個動作!!!!!
本來是成員們遇到要拍手...他們就不拍一直在那邊Wave大概三次...XDDD

因為離太近了真的有一種笑到快岔氣的fu 銀赫真的好有趣XDD



<最後的謝幕>

不知道濕身秀是不是從2/4這場開始的?!
總之成員們一個個被拉到前面潑個水 Ending Pose還通通都要作XDD
因為覺得大家既好笑又可憐 所以完全忘記你們說愛大家 謝謝大家這些甜言蜜語XD

厲旭被拖出去的時候 還一臉無辜的說:為~什麼? (對!就是你啦!!)
可惜的是 唯一有拖衣服的耶鬆哥只給我們看背面 這樣對嘛?!XDDD

2/5場大家都脫了....這樣甘丟!! 所以現在決定 SS5一定要搶到末場票XDDD

 

不知不覺也打了很多 但歌單順序什麼的 姐姐年紀大記不起來 囧
最後超有POWER的安可 
跟熟悉的SORRY SORRY 和命運線
讓我忘記身體一把老骨頭的酸痛呀!!!

太感謝SUJU帶給我2/4美好的一晚!!! 明年SS5 我一定還要再去參加!!!!

深沉而美麗的 寶藍海





我們的寶藍色應援!!


寶藍色衣服 一定要的!!


寶藍色指甲油!! 購於CANNMAKE 很美的顏色!!


連飲料都要喝寶藍色的 哈哈~XDDD



<有趣的場外ELF>


耶鬆哥 失散多年的妹妹.....XDDDDD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敏敏跟赫宰的COSPLAY!!!


SHINee Wolrd也是可以來當半個ELF~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