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某個人的明星 某個人的家人 某個人的朋友

真是一部 比想像中還有深度的電影 至少我看完有擦一下眼淚這樣XDDD

排了一個小時在買票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雖然本命家的畫面不多啦QAQ)

5/26去看的當天 也不小心整個大睡過頭....
接到朋友電話看時間...14:42...我的那場電影開始是14:50耶 囧
整個就是彈起來尖叫換了衣服拿了包包我就衝出門了....
(400元的門票不能浪費呀 說什麼我一定要趕上!!!!!)

好險到電影院入場的時候 還是少時在說話.....我們SHINee還沒出現 真是嚇死我了!!!

總之 也不想爆什麼大雷 就是一點點的
(我腦容量真的超小 除了本命其他記不起來 囧) 

還是希望喜歡SM家族 不管那一團的FAN 愛他們就進電影院看 不要看什麼偷錄放水管的....
在電影院的感動 跟網路看偷拍 是不一樣的!!

然後我看的星期六下午場 其實大家都還算冷靜
各家飯的尖叫聲沒有非常誇張...可能大家都剛睡醒XDDD
(有朋友去別的地方看 根本是ELF 跟 SONE 應援的叫囂呀 囧)

大家也都滿有家族愛的 對每一團都有歡呼!!
除了SJ出場的尖叫比較大聲 我覺得SONE 跟SW好像都滿淡定的XDDDD


 韓國的I AM SHOWCASE會場


這是4/30 韓國SHOWCASE當天 在永登浦CGV電影院現場拍的廣告版!!


韓國的I AM電影廣告看板 其實跟台灣的差沒有很多啦!!


韓國的IAM 宣傳單 印刷非常精美!!


 台灣的 IAM  


這是板橋大遠百的 I AM 電影宣傳板 很低調的放在角落 囧


我們金蹦咪的照片 非常可愛啦~~~~~~~~~~~


 電影大綱 

全場是以紐約麥迪遜廣場的SMT+各家IDOL練習生時期的影片+大家的心情分享 來串連~
其中不乏搞笑的 感人的 辛苦的 歡樂的畫面 

大家就各自去電影院看吧!!!我實在看完就忘了一半了XDDD


 SHINee的部份

其實我們SHINee的出場率比較少....= = 也是他們也沒出道這麼久 可以理解啦!!

SHINee的開場 是以"姐姐你太美" 這首歌的紐約SMT的表演開始!!
因為我一到電影院坐下來就是看到這幕 一邊喘一邊欣慰 好險我趕上你們的開頭了QQ
SMT的表演畫面 穿插SHINee還沒出道前的練習室跳舞畫面...
大家真的變了好多呀....臉上的自信 外表的改變 還是跳舞的張力!!!
(不好意思我的眼睛還是黏在本命身上 太可愛了啦!!!!!!!!!!!!!!!!!!!!!!!!!)

大家的練習生時期影片....以金不拎跟泰民最多

泰民的部份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把現在的泰民 跟他小時候跳舞的影片合成成同一個畫面
(這個方法也用在銀赫 跟允浩的跳舞畫面 真很酷!!!!!!!)
然後青澀的李泰民根本沒什麼變呀 從小就是非常可愛

不拎的部份
他大概是SHINee成員裡 最老的練習生吧??
太多練習生的影片銃康他 所以很多以前髮型很囧的片段 我忍不住壞壞的笑了XDD
唱歌很好聽 不過要"有自信一點"....這不是我說的 是影片旁白!!

溫流的部份
好像就是試鏡的歌唱影片 其實沒什麼爆點XD

補上!! lamer版友提供:

米諾的部份
這邊以練習唸繞口令的影片
(讓我想起 接著SHINee他們就在練舞室拿著伴唱機的麥克風唱RAP....WOW屋哩SHINee這邊超可愛的!!!)
還有....一開始李泰民以為米諾是歪國人...XDDD 我記得米諾有說過他以為李泰民是..."哥"....哈哈!

我最哀傷的 是這邊沒有KEY沒有KEY沒有KEY沒有KEY......


 SHINee宿舍大公開!!

跳到 金KEY的個人訪問片段.....
(背景是....崔米諾跟李泰民 認真打電動的身影 外面陽台上放了滿滿的打歌服~)

KEY:恩 痾 我..........呀!!我正在說有趣的事情!!!你們安靜一點呀!!!
(李泰民:呵呵呵繼續打他的電動)

所以有趣的事到底是啥 我不知道 囧
反正訪問影片大多以崔米諾跟李泰民 認真打電動的身影 串全場 就對了.....XDDD

溫流(倒牛奶):牛奶~倒滿牛奶~(在廚房唱著他的牛奶之歌XDDD)
這是我們的冰箱 很整齊吧? 裡面塞了滿滿的食物呢~不過大概兩天後就會沒囉...
(滿滿的香蕉牛奶漏餡了XDDDDD 是泰民要喝的吧!!!!!!)
(背景是: KEY在認真使用他的筆電....在整理照片之類的XDDDD)

客廳裡.....

崔米諾跟李泰民 還是很認真在打踢足球電動.....
溫流: 你們一直在打電動 都玩不膩嗎?!!
崔米諾跟李泰民: 繼續認真的打電動.....XDDDDD
KEY: 在後面當背景+玩手機
不拎:阿....阿....阿.....(的使用全身按摩椅 好像很舒服呀 囧)

影片最後 崔米諾跟李泰民終於踢進足球了....以不拎的歡呼當ENDING....


SMTOWM 紐約場

中間.....出現一些SM家族在紐約玩樂的影片
像米諾 溫流跟KANTA的自拍影片呀~溫馨吶!!
像不拎 跟晟敏 在中央公園對尬吉他XD 叫泰民跳SORRY SORRY的影片呀~之類!!

為什麼要在每間休息室都放攝影機 好變態呀導演XDDD
可是泰民好可哀(姐姐微笑~!)
金蹦咪一邊歪著頭 一邊吃東西 一邊看鏡頭真是太犯規了啦!!!!!!!!!!!!!!!!!!!!!
(這邊我已經完全SW迷妹模式全開了 拉著朋友的手一直尖叫KEY....XDDD)


溫流: 哀 我最不喜歡吊鋼絲了 好痛唷T T

KEY:我一定要吊到最......上面 然後再下來嗎? (他有懼高症 一臉害怕)

珉豪:阿阿阿阿~~~~好痛呀~~~~ (被吊上去的瞬間XD)

下一秒就是大家在SMT很帥氣傲嬌的拿雷射光掃射大家咻咻咻...反差超大的 囧


路西法開始......

這首SHINee最好應援的歌 所以我整個崩壞的幫孩子們應援呀!!!(害羞)
就像紅白大賞一樣  
就像SHINee一巡一樣  
就像K朋友演唱會一樣

用IMAX看紐約SMT 太真實太高清了!!!!!好像真的在看演唱會
忍不住從頭到尾做了一套完整應援XDDDD
(雖然我那場SW是弱勢族群 但遠方有傳來SW的路西法應援 我知道我不孤單啦!!)

我朋友(他不是迷妹)有被我的迷妹模式給震憾到XD
覺得我好厲害呀~~念名字呀~應援呀~都做足了!!XDDDD
然後每次本命出鏡的時候....當然要給他最大的尖叫聲呀

雖然SHINee不喜歡吊鋼絲 很痛 但他們還是呈現最棒的LUCIFER MAX版本舞台!!

SHINee的片段不多 但看完Lucifer結束 心情非常激動!! 有點給他熱淚盈眶(誇張啦XD)
覺得有買到SMT的票真是太好了!!!!我一定要去台灣場跟大家一起嗨!!!!!
(可是BOA不來.....那金蹦的合作舞台就少了兩首歌是.....我不要呀!!!!!!!!!!!!!!!!!!!!!)


 "姐姐你太美"初舞台的影片 

"這個舞台 只有你們可以做到最好!!"

這是練舞老師 對還沒上舞台 在練習室一遍又一遍跳舞 辛苦的SHINee說的!
孩子們全身都是汗 很累很累 他們還是不停的練習

...終於 開始了他們第一場表演舞台.....真的好棒QQ
感覺SJ SNSD的初舞台 大家都哭成一團阿幹麻的 可是我們SHINee的初舞台淡定又歡樂
PD在發麥克風是那一招啦XD 
而且還問Key幾歲阿......年紀好小什麼的XD
(好像是李溫流? 默默補上一句: 我們這團平均年齡18歲......XDDDDD)

雖然我一直不太願意去看RDD時期以前的他們(某人髮型太糟糕 我不想看XD)
但 看著他們認真的錄初舞台....表情非常的認真堅定(KEY呀QAQ)
他們當時不過是幾歲的孩子 卻開啟他們跟同年齡朋友不一樣的人生 好感慨

最後 完成了初舞台 當然要跟家人擁抱一下!!
終於看到我們金蹦的爸媽了....好像跟傳說中的長不太一樣XDDDD
然後崔米諾你整個長好高呀!!!!那位不知道是不是你哥?的男孩 比你矮.......

總之 SHINee這邊的影片 就是 溫馨 兩個字啦~


親愛的金蹦咪 你真是可愛的要命!!!!!! 我完全不會變心的唷~~~



 少女時代的部份 

其實少時的部份 我沒有非常認真的去記 抱歉呀SONE 囧
(因為我都專注在看他們的表演呀......GG!!!!!!!XDDDDD)

印象最深刻的 應該成員對於成為藝人 內心的掙扎跟糾結

就像太妍說的 他覺得他自己一直都沒有變 但他的朋友還是覺得他有改變.....

潤娥: 現在是潤娥在談論林潤娥嘛?!XDDDDDD

少時幾乎是每個人的練習生時期影片都曝光了 哈哈哈哈
大家其實好像變的沒有非常多 硬要認 我還是認的出來啦(除了俞利猜比較久)

DANCING QUEEN孝淵小時候跳舞的影片就非常驚人了!!!
所以大家練習生的片段 只有她讓我印象比較深 哈哈
 
初舞台這邊 少時的部份滿感人的(比對歡樂組SHINee的話)
可以感覺到每個人的緊張 上場前的隊呼 "現在是 少女時代!!"
還有下場後 和家人的擁抱跟哭泣(果然還是女團的這種畫面比較感人啦XD)

SMT表演的影片都太正了所以我只好跟男飯一起....GG!!!!!!!
國民歌Gee真好聽~附歌連我這種不會韓文的每一句都會唱 好聽啦!!



 SJ的部份

印象很深刻的就是.....李東海的練習生影片啦.....XDDDD
因為真的長的太不像了 所以一出來全場都笑翻.....先生你那位呀差好多XDDDDD
(不過我一眼就猜出是東海 我也是厲害!!)

跳舞的代表銀赫 也有把練習生時期跳舞的影片跟現在的他結合的片段
最酷的是現在的銀赫 也跳了同一隻舞!!
現在的他 跟 以前的他 在尬舞...好妙的場景呀
(我覺得銀赫是SJ裡面在I AM戲份最吃重的XDDDD)

藝聲的部份....我覺得好苦情唷

"當時我連上大學的學費都付不太出來 除了這個(出道當歌手) 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當藝人不是因為興趣 而是因為生計....這種人是我最敬佩的!!
耶鬆哥呀加油QAQ 你現在賺很多錢幫家人開很多店了 你很棒的!!!!!

KRY版本的SORRY SORRY真是好聽 拜託台灣場一定要唱!!

簡單先森 和 SORRY SORRY的SMT片段 真是太帥氣了!!!
搜哩搜哩中間也穿插了這首歌成為全球超夯的國民歌的介紹

始源:(他戲份超少 只有這邊XDD) 不可思議!! 連菲律賓監獄都跳著SORRY SORRY這首歌

銀赫或利特(我忘了): 從小孩到老人 每個人都會跳 我知道 大發了呀!!

厲旭: 剛聽到這首歌....想說 這什麼歌呀 囧!! 一直在dodododododo......XDDDDD


圭賢的部份....就是當年保母車車禍的片段 真是好可怕
躺在擔架上的曹圭 架著氧氣罩很痛苦的樣子....旁邊是整個翻過去的保母車....
神童在說這一段的時候 感覺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害我鼻酸呀QAQ

最厲害的催淚彈是金厲旭 他最後面的發言真是犯規....超催淚呀害我眼淚跟著一起掉QAQ
(先森...你的煙燻妝呀.....眼線都花了啦!!!!!)

在最後初舞台的影片這邊 穿插了柳物的訪問(戲份很重唷你XD)

"初舞台結束後 成員們抱在一起痛哭 但只有我沒有哭 一個人站在旁邊 有點不知所措"
"成員當中 有些人已經當了五年的練習生 我只當了兩個月 就出道了 所以在他們面前 我沒有資格哭 我就躲到廁所去哭了"

金柳物一邊這樣講....一邊眼睛越來越水潤
我才剛說完....屋基馬....他就掉眼淚了QQQQQQQQQ 害我也一起跟著掉
好啦我原諒你之前把我長頸鹿丟給別人這件事 SJ裡面我還最喜歡你呀!!!!!!!
也許你人氣不是最高 也許你外表不是最帥
我 就 是 喜 歡 你 的 歌 聲 跟 可 愛 的 樣 子 呀QQ 

這邊最後晟敏衝進來幫他擦眼淚真是太好笑了XDDD 好溫馨啦~~~



 東方神起的部份 

允浩 跟 昌珉 真 的 非 常 帥  用大營幕看特帥呀!!!!!

看完I AM 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原來我從沒好好看過允浩的臉XDDD
隊長的穩重 跟 氣度....難怪是東方神起阿!!!!!!

老實說師兄的片段很多 但是我真的記不起來很多內心感觸的部份 囧

最有印象的是 昌珉說了SMT紐約場 是東方神起成為兩個人之後 的大型演唱會
昌珉非常的緊張 比剛出道當新人還緊張!! 他很擔心沒辦法好好呈現完美的舞台!!
(允浩在旁邊: 對 他很緊張XDDD)
但事實證明 只有兩個人的東方神起做到了!!
吊鋼絲出現的兩個人 俯視著全場......超霸氣的呀!!!!紅海的應援超棒!!!
舞台表演真的...很帥(跟我們SHINee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成熟的帥XDD)

最後他們下午台 李秀滿對他們說:
"我本來很擔心你們 但看了你們的舞台就放心了 (只有2個人)也可以做的很好!!"

還有 昌珉跟允浩說 他們偶爾也是會吵架那邊 很可愛



 f(x)的部份 

宋茜要幫SHINee拍姐姐你太美的MV那邊.....實在太好笑了XDDDD

"要說韓語是吧?! 蝦泥~~蝦泥~~蝦泥呀......."
(自己轉換成北京腔 就知道有多好笑了 全場爆笑呀!!!)

Amber的 "後台緊張三部曲" 也滿可愛的
雖然我忘記第一步到最後一步的順序是什麼 反正最後就是跑掉就對啦~哈哈

練舞室之 "到底是誰放屁" 那段 也很好笑
"這次有聲音唷!!" "還有味道!!" "真的不是我了...."
沒人願意承認最後只好舞蹈老師說: 好啦好啦是我喇XDDD

雪莉大概是戲份最重的XD
她小學五年級剛進去SM的自我介紹影片.....年紀好小 好可愛呀!!!
還有快出道的時候 因為年紀還很小卻必須練舞練到半夜 所以就累的哭出來了
(韓國藝人真的不是人當的呀.....年紀都這麼小 好可憐QAQ)


 BOA的部份

她不虧是我高中時期的偶像之一 唱歌真的好聽!!

2003年
"麥迪遜廣場是瑪丹娜開演唱會的場地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在這裡開唱!!"

2010年 BOA做到了!! SMTOWN在這裡開唱 她實現了夢想!!

"你會不會很後悔在現在這個年紀當藝人 沒有辦法和同年齡的朋友出去玩?"

"如果我選擇和朋友出去 那就會錯過當歌手的機會了"


SMT台灣場沒有寶兒我真的滿失望的....高中都聽她的日文歌呀 囧
如果說在台灣場 70%是想看到SHINee 那麼20%就是想看到BOA 
她是我去看SMT的第2誘因呀.....我多想聽BOA唱一次現場呀可惡!!



 安七炫的部份

Candy真的是一首很好聽的歌!!XDDDD

KANGTA哥的腿好長呀~而且非常有氣質 不虧是大師兄!!

SMT和雪莉的對唱舞台 從各種地方拿出麥克風真是太有趣了!!
(還有我們SHINee隊長串場擔任外送小弟 拿麥克風給雪莉 可愛呀)
(我們孩子們在舞台旁邊看著隊長的演技 崔
崔尤其認真XDDD)



 影片結尾

我覺得影片結尾收的非常好 讓我忍不住哭出來了(爆點還不是金厲旭 你哭什麼呀QAQ)

THE BOYS的英文版....用IMAX看真的很震撼!!!完全吸引人阿!!
一邊看 一邊被洗腦 " 我要去看SMTOWN!!  SMTOWN!!  SMTOWN!!  SMTOWN!! "

中間穿插著各團初舞台的影片....就是一個感動+溫馨
(這部紀錄片好可怕 會讓人一直在這種情緒裡面XD)
在SJ的紀錄片這邊....催淚彈厲旭說了那句話 然後我就落淚啦QAQ
(其實我覺得應該很多人也都感動的落淚 我就看到男飯在那邊給我擦眼淚XD)

然後我們家金鐘鉉在那邊....我可以對我媽媽說句話嗎?!

"媽 謝謝你!!.......媽 我愛你.....!!!"    然後就給我痛哭啦

好啦我知道你是愛哭包 不過也哭的太誇張了 很多SW在這邊都落淚 我是眼淚收的差不多了XD
李隊長見狀 當然是衝過來安慰他的團員啦!!

攝影:溫流 你把人家弄哭了!!
溫流: 沒有!! 不是我把他用哭的!!
(人不是我殺的呀 冤枉呀大人 囧)

然後我們米諾跟泰民也衝過來安慰愛哭鬼二哥 大家抱成一團
(金蹦咪不知道失蹤去那 大概上廁所吧XD)


最後 用SMT的ENDING 和 大家離開SMT會場 當結束
SM家族一一離開 哀唷我怎麼有哀傷的FU 你們真的好棒呀!!!!!!
配上練習生時期的照片做比對XD  一一介紹所有人
(為什麼沒有SJM的周覓跟亨利.....他們也是SM家族成員呀)



要怎麼知道紀錄片結束.....就是他黑掉暗掉超過五秒 然後就可以離開了XDD


以上就是....順序顛倒亂寫 不知道在寫什麼東西的I AM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