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首爾剛下飛機的第一天 行李剛放好 就直接奔去明洞逛街了XDD

算一算我去韓國6天 不管白天晚上....有5天都有到明洞去....這真是太瘋狂了

其實去明洞也沒什麼 那個觀光客不去明洞逛街亂買的呀XDDD
最扯的是我逛這麼多天....也沒逛到樂天百貨去....也太蠢都在差不多地方繞來繞去唷 囧
沒關係....下次還可以再去....有的是機會 排一整天在明洞逛好了

這篇主題是:
1. 必吃!!路邊小吃攤!!
2. 明洞真的很好買XD
3. 姜虎東烤肉
4. 韓劇/韓綜會出現的食物...


明洞必吃!! 路邊攤辣炒年糕...


一出地鐵站 走沒幾步路就看見這小吃路邊攤 好開心呀晚上10點肚子真的超餓!!

韓劇一定會出現的辣炒年糕!!長長黑輪串跟魚板!!奇怪的貝類!!!

終於吃到很想吃的辣炒年糕+甜不辣了 真的好辣超痛苦XDDD
(重點是老板附的湯加了超多胡椒粉 喝了以後更辣 囧~ )

對怕辣的人來說很痛苦 不過到明洞就是要吃紅通通的辣炒年糕 好嫩~讚啦!!
酸酸甜甜 又 辣辣的口感 比我想像中的不辣一點點(還是需要飲料的.....) 
那味道的確是在台灣韓式料理餐廳沒吃過的 真的很棒!!
因為我跟朋友的食量真的超小 而且韓國食物份量都太大 所以我們沒點黑輪串跟魚板
這麼大一串我們會吃到天荒地老 太浪費TAT



明洞Window Shipping...


我真的超愛FOREVER21 一進去完全失心瘋亂買一大堆東西XDDD
 

我完全一走進店裡就失心瘋開始亂買了XDDDD
在明洞這間FOREVER21 足足有4層樓的空間 完全可以讓你逛好幾個小時!!!
不過我有朋友在旁邊 不好意思逛太久 花一小時炫風掃貨 也花了將近20萬韓圜
FOREVER21的價位很平易近人 比起H&M又更平價了一點~
衣服的花色比較繽紛多樣 年齡層感覺又更小(21歲以下限定嘛?!XDD)
很容易不小心拿了一大堆(像我 囧) 結帳看到總金額都會傻住XD
剛好春季款很合我的胃 一進門就開始拿衣服了哈哈哈~~~



明洞有兩家很大的H&M 不過春季的衣服我覺得還好 少少買幾萬韓圜而已 沒有太OVER....


我們SHINee團的Key愛買的boutique 我自己也很喜歡裡面的歐美品牌~

Åland(瑞典語 唸法如: o-land) 賣的是比較歐美潮流的品牌
其實算小眾時尚 但有我的愛牌 Cheap Monday 跟Joyrich 就夠我失心瘋了
裡面有很多個性派的小飾品 或設計師品牌包包 都很好看 
我就買了一些我們家KEY有用過的飾品 衣服倒是很冷靜的沒買(其實不缺嘛~)
還有很多SW買給泰民的某品牌 這邊都有 迷妹可以來尋寶一下哈哈


PANCOAT 常看韓綜跟韓劇的一定對他們家衣服陌生 超大贊助品牌XD


BEG的佳仁代言的內衣品牌 感覺有一點像Sloggi 好可愛唷


Cath Kidston花花草草的包包好美~雖然台灣也有專賣店 但韓國款式更多



KARA的妮可 和 2AM是運動品牌KAPPA代言人 屋哩珍雲跟妮可好配唷


佑榮昂昂跟玉代理代言的牛仔褲品牌 一件約2.3000 野獸派潮男可以買?!XD


我現在負責的品牌 連到韓國放鬆都看到真是雖  (韓國人好愛運動品牌 怎麼XD)


喜歡SUPER JUNIOR跟少女時代的粉絲 一定會去SPAO看一下吧?!XDD

剛好遇到復仇者聯盟上映 這幾尊人像超多人拍照的XDD



THE FACE SHOP代言人 我去的時候還是金賢重 現在應該換成EXO了吧XDD



NB請張根碩來代言真是太正確了!! 裡面都是台日中港迷妹掃貨呀!!
(話說他們家蘆薈保濕噴霧跟蘆薈露 才台幣100多塊 便宜又好用 只有韓國有賣QAQ)


金KEY自己笨笨的說: 他用MISSHA的逼逼霜 差點把我笑倒XDDD(EH要揍代言人了?)
東方神起代言的MISSHA妝跟卸眼唇液真的超好用 大推薦!!


他們家蝸牛系列好像很有名?(我應該年紀還不需要用啦)


T妞代言的TONY MOLY 在韓國價格果然親民多了!! 大概就台灣一半價錢~
所以我立馬就買了傳說很好用的去黑頭粉刺蛋+縮毛細孔蛋 
用到目前沒止 實在沒什麼感覺....我到底買了幹嘛XDDDD


真後悔沒搭上樂天免稅店專車去樂天百貨 這次韓國行的一大遺憾呀!!   
(下一次去我一定要去樂天超市逛逛 泡麵和MARKET O買的不夠多XDDD)


痾....迷妹在EVERYSING買了10萬韓圜以上也不是沒有可能TAT

衣服跟飾品幾乎都是在明洞買的 哈哈哈哈哈

買來試味道的 沒想到都很滿意好吃 下次去真的直接搬一箱了!!
(到時候再開一篇戰利品文章來寫一下 就是食物早就被我掃完了哈哈哈~~~)


姜虎東烤肉 明洞店... 


隱藏在明洞小巷子裡的姜虎東烤肉店 ~沒記錯的話是在FOREVER21對面的巷子

虎東哥就站在門口歡迎你 想看不到都困難XDDDD

美味的烤肉屋 連中文跟日文都有 完全作觀光客生意XDDD


DM是用木板作的 很特別而且封面的Q版姜虎東很....


來吃韓國烤肉就應該點豬五花來吃呀~

這邊還有賣大醬湯 泡菜鍋 跟神話放送裡出現過的"盒飯"


要烤肉的時候 這長長的排煙管才會拉下來~

在韓國吃飯 好像最少要點2人份 他們份量又很大....兩個小鳥胃吃的好痛苦TUT

肥滋滋的豬五花 非常好吃唷!!!!!!

用大剪刀把五花肉剪開就可以吃了~~

韓國拿來包肉的菜....不是每一種都美味...這綠色的我不敢吃 囧

旁邊這個溝槽是倒蛋汁 然後好吃的烤蛋就出來了~~~


豬五花真的很好吃~可是吃太多好痛苦XDD

離開前當然要跟虎東哥合照一下的呀哈哈哈
因為這一趟旅行 我只有吃了這家的烤肉 沒有胃再去吃別家的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算好吃?
不過 和台灣韓式料理店相比 韓國的豬五花比較嫩 比較Q(肥)
而且不是一片一片的五花肉片 是一大快豬五花烤熟了再剪開 好好吃!!
希望下次去韓國 可以吃到連SHINee都喜歡的新村烤肉


韓劇 / 韓綜裡 常出現的韓國小吃... 


哇噫!!!!!終於吃到2AM當練習生常點的炸醬麵了!!!!! 
我一直很想吃這種電視上會看到的小吃 無耐不知道去那邊找??
在明洞閒晃的最後一天 剛好看到招牌指引著地下室的餐館(寸土寸金嘛? 開的地方好妙XD) 
來韓國不試看看這種傳統的味道 就太可惜了~當然最後一餐要吃囉!!


那個韓式泡麵+年糕看起來就很美味(可惜兩個弱女子根本吃不下!!)

冷麵+紫菜包飯+炸醬面 因為(看起來)份量少 成了我們的選擇
(嗚嗚我的部隊鍋掰掰了 很想吃但一定吃不完呀~~~)

韓式餐廳一定會附上的小菜(吃到飽?) 泡菜+辣蘿蔔+豆芽+花生 簡直是必備!!   

紫菜包飯就是.....L Size的花壽司呀XDD 最近在神話放送裡面看了申彗星作的 很有印象!! 

內餡有醃蘿蔔+蛋皮+火腿+蟹肉棒+不知名青菜+灑滿的白芝麻XDDD
有沒有特別好吃....我覺得還好耶 就是一般花壽司的味道啦 比較甜一點!!
(但我自己喜歡吃包肉鬆的花壽司 所以在台灣外面賣的那中我就很喜歡了)


這不是傳說中 2AM珍雲嫌麻煩一次叫4碗外送的炸醬麵嘛哈哈哈

攪一攪拌 就變成這付黑麻麻的樣貌了XD
韓國人的口味應該是偏甜吧? 因為炸醬是甜甜鹹鹹的 說不出那味道!
吃前三口還滿有新鮮感 覺得挺好吃的 但吃太多最後就是有點膩啦 囧!!
我想....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台式的炸醬麵 鹹一點比較對胃(正港台灣人囉~)
PS.回台灣後 我去韓式料理店會點炸醬麵來吃 果然用的比較鹹 跟在韓國吃的不一樣XDD

所以 要吃那種韓劇裡 道地的炸醬面 還是要走一趟韓國呀!!


冷麵~冷麵~冷麵~ 知道這款食物是因為少時的潔西卡和無限挑戰的仆明秀合唱過
(不知道這首歌的朋友 可以聽一下 很可愛XDD)
冷麵 냉면 명카드라이브(박명수+제시카).

看起來不怎樣 可是吃起來真的....清爽!! 解膩!! 去暑!! 好酸呀好好吃
湯頭當然......不能喝太多啦 會被酸死XDDD
(吃 烤肉 或 辣炒雞排 的時候 放在旁邊解膩的湯就是這種一樣味道!!)
好可惜台灣好像沒有道地的韓國湯冷麵 超懷念這味道 夏天吃好適合!!!!!


這間餐廳的牆上被哈韓迷妹寫滿偶像的名字 太好笑了XDDDD
(我是很想補上一筆SHINee Key撒浪嘿啦....可是寫太滿了我放棄!!)

下一次我一定要挑戰年糕湯跟部隊鍋才行!!!!


天天都一直喝的飲料們...


BIG BANG代言的果汁(為什麼只有三人我不清楚XD) 喝起來就跟QOO一樣啦~



少女時代代言的維他命飲料 比蠻牛好喝太多了很常買來喝!!


比香蕉牛奶還讓我滿意的咖啡牛奶 真想打包一箱回台灣


李泰民最愛喝 銀赫最想要代言的 香 蕉 牛 奶 好甜唷喝一次就夠了!!!!

****************************************** 

終於把明洞篇完成了 沒有好好深入的逛真的可惜!!
希望下一次韓國行要把沒去過的地方好好走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