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Key的死忠飯 當然不會忘記要送他生日禮物的呀'ㅂ'*

因為今年是Vivian以個人名義送出禮物 就沒有在無名集資集卡片了 抱歉了大家^^"


特地在923 KEY生日當天 把生日禮物文分享出來 雖然跟韓站比起來 都不算什麼啦TUT 
(我想他今天應該是拆禮物拆到手軟啦哈哈哈 韓站給的禮物跟搬家有得比 囧!!)

禮物其實今年陸續一直都有在買.....所以越積越多 不知不覺就買超過自己上限 囧
剛好SHINee台灣二巡在蹦生日前一星期.....完全是向Key葵送禮物 Key收禮物的好藉口呀

一開始本來已經放棄送禮物這件事....因為找不到管道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想說衣服買了自己穿呀~送人呀~東西自己用呀~反正買了也是自己喜歡的~送不出去就算了!!
好險....後來有找到朋友可以幫忙送禮物進去 我整個快哭了出來 好感謝對方!!!!!
(請不要問我怎麼送禮物的.....這不能講 總之 禮物送出去了^^")
然後就開始加碼禮物(真的是瘋了!!!) 時間太趕 一直加快腳步準備禮物
卡片還是到9/14當天凌晨快天亮才作完 一大早又衝去小七印出來加工....好累人呀 囧
還好 送禮物是成功的 不枉費我這將近4.5公斤重的禮物 提的我手一直抖XDDDD

下面是這次送給Key的22歲生日禮物 雖然數量沒有去年多 但也花了Vivian我快15張小朋友
而且禮物都充滿我滿滿的心意 我相信他會喜歡的TAT

朋友看到都說: 禮物都寫著Key的名字呀~他一定會喜歡的!!!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跟安慰~ 蹦咪有乖乖把禮物搬回韓國去啦 不然就真的脫飯了我XDDD


在機場接機的時候 等SHINee出來拍的~禮物都是自己親手包的~還拿私藏的珍貴提袋來裝 我心疼QAQ!!


禮物1: 英國國旗復古風手提箱...


Key不是有一個美國國旗的嘛?! 那就送一個英國國旗的手提箱湊一對好了XDDD


拿來裝他的生日禮物 硬塞進去剛剛好!! 滿滿的禮物愛
(拜託把手提箱拿來認證一下吧QAQ)


禮物2: 潮牌T恤...


送了兩件風格完全不一樣 但上面都寫著蹦咪名字的T恤


滿滿飛機圓領T恤 當初第一眼看到它 直覺是KEY的衣服 想都沒想就刷卡買了XDD


不規則設計長版T恤 左邊是飛鼠袖設計 穿起來超級好看看看呀!!!!!!!!!!!!!!!
(本來自己也想買一件的 真的太好看我不想送給Key....XDDDD)


禮物3: 潮牌不規則拼布襯衫+啾啾...


這也是上面寫著蹦咪名字的衣服 完全可以想像穿起來有多可愛 立馬刷卡買下!!!
(因為蹦咪比較白 所以買淺藍色系給他 可以顯皮膚白嫩嫩~~~其實還有深藍色款^^)


蝴蝶結另外挑了一個深灰色牛仔布+白色滾邊的 比較俏皮~~


禮物4: 各式各樣花俏短襪...


蹦咪越來越喜歡穿~露短褲大腿小腿 所以送他一些可愛的短襪讓他好好搭配
(本來買了10雙要送 不過手提箱塞不下了 最後只選6雙 66大順這樣 囧)


禮物5: 骷髏頭造型馬克杯+大腦杯蓋...


也是個完全寫的蹦咪名字的東西 看到立馬買下當禮物了 希望蹦咪喜歡呀!! 
(要調貨還直接跑去另一家分店取貨 很怕買不到XDDDD)


用這個馬克杯喝茶真的很幽默 大腦杯蓋真的好可愛~~~~


禮物6: 馬賽克造型墨鏡...


最早買的禮物 就是這個馬賽克墨鏡 白色+粉紅色鏡框搭配...忍不住就想送給蹦咪了XD
(也不知道買給他幹嘛 就覺得他戴起來一定很可愛 姐姐沒看到也沒關係TUT)


陽春型卡片....


我真的太趕了 前一天半夜一邊作一邊打瞌睡好累 但是Key你應該可以懂我的心意吧?!!
(卡片內容是全英文書寫 因為我不會韓文...還好Key英文夠好哈哈哈哈)


加碼禮物?!!...我的應援扇被A走了...


我實在不曉得KEY把人家的扇子A回韓國作啥 還來呀你這個小壞蛋 囧!!!!!!!!

為什麼應援扇會被他拿走.....故事有點長.....

總之 一開始是要給他簽名的 所以和禮物放在一起 沒機會簽就把扇子拿回來
誰知道計劃趕不上變化....沒簽名沒關係....可是扇子也沒還我.......囧
本來想說 他先森不會要自己的扇子 應該會跟包裝紙一起丟掉
可是朋友去幫我翻....就是沒在垃圾袋裡面翻到扇子....
幫我送禮物的朋友說 KEY應該是把扇子和禮物一起打包帶走了(他以為應援扇=禮物之一)

我.....那是我珍藏的 為了去年SHINee一巡作的扇子 你個小壞蛋把他拿走了QAQ

去年在搖C區.....你看都不看一眼的應援扇.....今年把他A走阿捏乾丟?!!!


扇子還上過露天首頁耶!!!!!!!!!這真的成為應援扇的最後代表作了

但是...往好的一面想 也是KEY喜歡我作的扇子 所以把他拿走了 對吧?!!
我要開心 自己親手作的應援扇 現在是在KEY的身邊 至少是在KEY的身邊 所以很幸福




Vivian滿滿的心意 千辛萬苦送到蹦咪手裡去


這是蹦咪收到禮物會看到的樣子~嘿嘿 一早起來床邊一堆禮物 難道不是在過聖誕節嘛


我見到應援扇的最後一眼....哈哈哈哈 我會笑著含淚送給金蹦的


金蹦咪生日粗咖嘿~明年姐姐要從瘋狂迷妹畢業....應該不會再花大錢送你禮物了 希望你能好好珍惜TUT
想到9/15第一場 最後一首歌"我愛過的名字" 在那邊一直痛哭的我好不正常XDDDD
一方面也是為了KEY 因為喜歡KEY 自己付出這麼多金錢+時間+精力在那邊哭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