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的週邊 主要是SM家族2013年官方商品 其他算是補貨啦

我想神話也算是"前"SM家族成員?!簡單來說週邊都是掃SM家的東西哈哈哈~~

除了幫朋友代買的SM 2013週邊外 我還順便掃了韓站的週邊(不用等半年真棒)
還不小心買了少女時代新專輯(發售當天我就買了!! 囧)
當然~神話14週年首爾場DVD 12/6發行後立買下是一定要的!!
去申彗星演唱會~也是要買一下他的個唱週邊~才算圓滿Ending呀

哈士奇Brownie玩偶~也算是迷妹週邊 至於為什麼後面在解釋XD


1.SM官方週邊-2013年Clander...

這次總共買了一本掛曆 五本桌曆 三本日記本 幾乎都幫朋友買的 沒賺錢XDD


SHINee Tree-掛曆...

掛曆真的非常大本!!! 我塞行李箱勉強可以~但是跟2012年的比較起來 是比較小一點

竟然在我生日這個月是美好的Key小天使 我的心都融化了嗚嗚嗚

六月份就是要跟我們陽光的農場少年一起渡過呀

KEY生日這月剛好也是他!!邱比特造型超可愛的~能不買掛曆嘛!!!!!

冷的要命的12月 就是要和SHINee全員一起過X'MAS啦~~

掛曆跟桌曆裡面 都有附上五個人的貼紙唷~超帥氣的!!
(高清掃圖網路上都找的到 所以我只放上Key出現的版面~~)


SHINee Tree-桌曆...

今年的桌曆跟去年不一樣 是長型的~封面依然是農場少年

KEY穿這麼多衣服 我還真是不習慣XDDD

三月是~野餐少年系列~好啦也算是有KEY在裡面(跟封面幾乎同一張XD)

這這這這張未免也太可愛太耶波了啦!!!!! 立馬決定2013年都只放這面

我發現CODY對二基真的比較好 造型很正常哈哈哈XDD

看到這張我整個嚇了一大跳 好像在看自己一樣 囧
(有看過我素顏的朋友都知道 我沒化妝跟他長的還滿像的 所以嚇跳了哈哈哈)


這流海真的好可愛~看起來完全就像歪國小孩呀

好啦...跟掛曆的12月 有一點點不一樣(站姿不一樣 囧!!)

有人發現~~桌曆的照片比掛曆多嗎?!!
因為桌曆兩面都可以翻 所以照片多一倍XD 不過掛曆照片也很好看 所以都買就對了TUT
我在韓國買的時候~不騙人~SHINee的Clander最搶手 都賣到缺貨!!尤其是掛曆!!!
我找了4家店(包括EVERYSING)才把SHINee的東西買齊 超累人的



SHINee Tree-Schedule日記本...

今年日記本比去年大本~而且外皮是水波紋設計質感好 重點是內頁照片竟然是彩色的



SHINee個人彩頁就是放最帥的那張 真是太好看了!!


簡單來說 日記本裡的圖是桌曆掛曆迷你版啦 方便隨身攜帶啦XDDDDD


日記本的SPECIAL~拍照花絮照片!!!!(雖然是黑白的 囧)

裡面的日程表也有很多可愛的動物插畫~~就是一個溫馨啦!!
我覺得今年的日記本還滿值得買的 雖然比較大本 可是內容精緻很多 最好整套都買啦


EXO-IT'S SHOW TIME-桌曆...

這是幫其他妹妹買的 我是絕對不會對SHINee變心啦XDD

EXO的簽名頁....恩...我一個都認不出來啦 囧

他們也有送貼紙 人多看起來好熱鬧哈哈








很認真的看完 我只能認出泰民好朋友-KAI  跟和KEY合唱過LIKE A G6的KRIS
(要我認出所有人太困難了 他們的辨識度比SUJU的13人還難XDD)


2.SHINee Key -SM官方寫真照片...

因為買不到有相框的簽名照片(1千多那個) 所以我改買600多的大張照片QAQ

他其實不能算是照片 只能算高清圖印刷?! 可是太帥了~~要去買個大相框來擺!!!!!!


3.SHINee-SM官方卡貼 (粉色版)...

上次4月去的時候還沒出粉色 這次剛好還有 就順便補貨啦~~~
(本來還差點失手想買下Key的枕頭套 後來還是忍痛放下了TAT)


4.COSMICCA-KEY韓站週邊...

在賣明星週邊的店挖到的!!本來今年沒有很想買 但剛好看到就順便敗一下 比代買便宜呀!
而且連特典都全部付上了!!撲克牌呀~明信片呀~筆記本呀~海報呀~通通都有!!
算起來真的滿划算的 跟LAM訂都要等半年以上 超久
只能說...難怪這本很搶手 比2011年的寫真書好看多了好嘛!!!!! 去年的我超想賣掉 很難看!!!!
而且我有多想念小機長大人 這次好多音樂劇照片 KEY飯必買啦~~~~~


5.SNSD少女時代-I GOT A BOY新專輯...

在韓國的時候剛好發行 又逛到他們POP-UP SHOP 就失心瘋的買了一張

期間限定的少時新周邊商店 而且1/2當天下午2點少時全員都有去這裡宣傳唷!!

少時新專題外殼是透明壓克力版 上面壓了可愛的插畫 超高級的呀

CD上面的壓克力保護片有印上九位成員的照片~~

當天買CD都有送少時的海報 這材質還是珍珠霧面的 只能說SM砸不少錢....

在樂天YOUNG PLAZA買東西送的袋子~~我相信SONE會很想收集的

在樂天免稅店拿到的張根碩和金賢重DM..但其實我要拿SUJU的...被拿光了 囧


6.神話14週年首爾演唱會DVD...

最近也迷上了神話 聽說14週年DVD有繁體中文介面 不買不行呀!!!

神話出品的DVD一向很簡單XD 有三片DVD 跟一本寫真書(真的很小本!!!)


我的第二名烔完歐爸 完全帥氣喇!!!!!!!!!!!!!!!!!!!!忘不了8/19的FM有多帥


我的第一名彗星歐爸~他這時候還沒放下自我 感覺是有點距離的小王子哈哈哈

買DVD竟然有送神話海報!!!!!!!整個超驚喜的超級~~~~好棒的贈品呀


7.申彗星2013跨年演唱會週邊...

Bromide Set 照片+年曆組...

從外表完全看不出是啥 但唯一有彗星臉出現的 就是高清照片組XDDD

外殼有大大的彗星照片 是硬的厚紙板作成 滿重的!!

打開內頁 除了又有一張彗星照片隔版 其他的就是寫真組了!!(約A3大小 很大一本)

第一張照片上面有申彗星的留言跟簽名印刷...恩...我看不懂其實XDDD




精美的寫真最後一張竟然是2013年的年曆!!完全可以裱框掛在牆上了


彗星貓-shinyang手燈...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隻貓XD(而且他又多了皇冠 囧) 但彗星的個唱...沒有手燈超奇怪的呀!!!

整體來說 這隻手燈還滿高級的 連密封袋上面都有那隻貓的照片 就曉得彗星有多得意畫了他XD


神秘限定商品-申彗星投射燈扭蛋!!

只有演唱會當天才販賣的限定商品 大家為了買扭蛋又是換錢又是排隊扭 好累!

跟神話版版友一起扭的 總共有3款 不知道其他2位扭到那一個呢AUA

一個扭蛋3000韓幣 所以投射燈如此的...陽春 也只能接受啦

哇嗚~~~投射在牆璧上的效果還不賴耶!!滿清楚可以看到彗星的側臉

哈哈哈~真的是很奇妙的限定商品!! 我自己扭到的這款照片很帥 很滿意 很喜歡!!


同場加映!! Chicken Mania的神話外帶盒...

為了盒子上面的神話照片 立馬將內用改外帶的執著迷妹 沒有海報DM至少要盒子XDD


8.人見人愛的Brownie-布朗尼 咬他!!

在神話放送中 正式跟大家見面的申~布朗尼XD (其實很多藝人都跟布朗尼合照過~~)
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哈士奇 布朗尼又是我最喜歡的可愛動物眼...無條件買最大隻52cm的 要5萬韓幣...


現在韓國賣的布朗尼是新款 頭上多了皇冠 還有哈士奇眉毛 所以跟彗星那隻有點不一樣

布朗尼就是這麼的可愛呀!!!!!!' 光看著他的眼睛 我就可以一直傻笑~完全療傷系商品呀!!

因為我太喜歡布朗尼了~~所以決定為他寫一篇文章介紹他~請喜歡他的朋友期待吧!

迷妹的戰利品~~其實沒有買很多啦 就少少的還好啦XD 下次去希望能再補貨囉~~

更多韓國行照片 在這裡:
12/28-1/3★首爾跨年追星血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