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韓國 買了太多SHINee的官方週邊回來 大家快來幫我清一清

還有HIGH CUT~~ 只是愛買(X)多買(O)根本用不到XDDD

SM真的是搶錢鬼阿 要嘛週邊都不出 要嘛一次出一大堆 
而且這次SHINee週邊都滿精緻的 我買一套真的差不多要一萬 好可怕
多買的週邊原價(含刷卡費用)出清 麻煩有喜歡的SW把他們帶回家吧 再不出清我房間都沒路可走了XDD
台北地區歡迎約面交~捷運板南線好約唷!!

如果SHINee的週邊買滿$500元以上(好像滿容易達成的?!)
就送Everysing限定的獨家SHINee Dream Gril海報~外面買不到唷送完為止TUT



HIGH CUT雜誌第100期 SHINee+宋茜 封面



出清價一本$60元 還剩最後1本 內頁除了有10幾面的SHINee 還有10面的Boyfriend唷!!


SHINee Dream Girl MV造型款 A4資料夾

已全數完售


SHINee Dream Girl 插畫款新資料夾


出清價一份賣$150元 這款資料夾真的超美 我忍不住就每個成員都拿一疊TUT
現貨剩下: 溫流x1 KEYx1 鐘鉉x3 崔帥x3


SHINee Dream Girl 筆記本 KEY款

出清價一本$230元 只有KEY款的 沒想到當初在買的時候多抓一本卻渾然不知XDDDD



SHINee Dream Girl 貼紙/卡貼

出清價一份$220元 現貨有三份 也是一抓就買失心瘋太多XDDD



SHINee Dream Girl 五人五色手環 台灣未上市!

一個是$300元 除了KEY款已賣掉 其他四個成員都還剩一條現貨唷!
手環真的超美 我覺得是必買的週邊啦XDDDD


SHINee Dream Girl 明信片組



已全數完售 


SM官方週邊*SHINee Dream Girl 眼罩 溫流款

已全數完售 


SHINee Dream Girl Passport Case 護照套


已全數完售


JESSICA代言美妝品牌banila.co店頭海報

因為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化妝品 所以買了很多(汗...) 店員才給我的
一張賣$100元 上面還有西卡的簽名印刷 值得收藏啦~~~~


SHINee二基+SJ-M銀赫+神話ANDY+BAP文鐘業都穿過的白色背心!!

本來是為了二基才買的 後來發現這件背心好強大 很多藝人穿過XDDD



(已完售) 一件是$700元 這件是韓國帶回來的正品唷! 


右邊是VIVIAN實穿圖 158/47穿S號 給大家參考啦~~~



銀赫在SJ-M新專輯Break down的宣傳服 就有穿這件唷~ELF難道不是必買XDDD


BAP的文鐘業有有穿這件亮相唷~~(據我所知是FANS送他的 他很喜歡立馬穿上!!)


SHINee泰民+TEENTOP尼爾都穿過的閃亮Skinny


這件可是DREAM GIRL的重要打歌褲耶~~SW怎麼可以不買

其實......這件我多帶回來的褲子剛好已經賣完了 所以只是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唷



尼爾在3/9的音樂銀行海外特輯就穿這件褲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