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看到MININME SHINee這系列的企劃出現後 就有"Q版真人化"的構思了XD

SHINee成員的Q版理想型真人化 首選一定是本命Key設計的Ms. Bling
(當然 我絕對不會很不要臉的說...我是xxx的理想型這種蠢話...真人化只是好玩而已)

MINIME SHINee這系列香水外觀出來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就是Key那瓶啦!!
不只因為是本命(什麼都好) 不論是整體設計 還有在配色跟細節的部份 都深得我心
有一天我在自己臉書PO上跟Ms. Bling的合照 朋友回我: 你跟他有一點像耶!!??
這麼說來....仔細一比 有瀏海的髮型 跟上揚眼妝是有一點神似....那就來模仿香水瓶化妝好啦XDDD


Key心目中的夢幻公主類型~


我個人覺得 Key理想型....就是女版的Key 如此而已哈哈哈


Ms. Bling 外觀分析~


總結一下閃亮小姐的外形特色:被粉藍 粉紅等粉嫩色系圍繞的 時尚少女!

仿Q版卡通人物...意義不是在100%COPY她身上所有穿著...而是仿她的整體造型感
(如果要100% COPY 我直接去店裡請老版幫我作一套一模一樣的衣服 Cosplay就好啦XD)
而且那雙運動鞋....是去年X迪達的設計師款 一雙要價不斐 現在很難買到 這叫我怎麼COS呢XDDD
KEY畫的桃紅條紋內搭褲...實際上去找實品 跟那樣子粉嫩的上衣 是搭不起來的QAQ
(為了仿"裝" 我也是花很久時間在逛街找衣服)

最後 決定讓服裝方面....呈現的是 跟Ms. Bling同一種風格 穿起來是同一種感覺

甜美又不失自我個性的時尚派少女


這次仿Ms. Bling所穿戴到的服裝概念圖 可說是...全身都重新買一套了啦


淺藍色變型虫洋裝--韓版 網拍買


杏色波點內增高運動鞋--FOREVER 21


假綁帶蕾絲風褲襪--美娜斯


玫紅色愛心太陽眼鏡--網拍買


藍黑色珠珠假領帶項鍊--後車站買


粉紅色卯釘手鍊--FOREVER 21 KR
珍珠手環--私人物品 朋友送
KEY在夏洛克使用的粉紅色手環--SWATCH 


Ms. Bling仿妝的使用彩妝


因為Ms. Bling的妝感跟我平常化妝的感覺很類似 所以我是照自己化妝方式來呈現@@


底妝:
TOO COOL FOR SCHOOL 保溼妝前乳+毛孔隱形霜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BB霜(珍服貼控油升級版) 
ETUDE HOUSE 水感女神~神乎奇技BB調和飾底精華 
SHUSEIDO 美人心肌保濕粉餅


眼妝:
戀愛魔鏡 聖誕限定眼影-刺繡短靴 (大推)
KATE 恆久晶鑽眼影盒-BR2


NEUVE 眉筆
CANMAKE 深棕-染眉膏
ZA 防水眼線液black (大推)
Intergrate 防水眼線膠筆black
假睫毛-型號#720
apera 假睫毛液 (大推)


唇妝:
H&M 米妮限定唇蜜
ETUDE HOUSE 心花朵朵開~魔力之吻愛戀唇膏#RD305



指甲油:
ETUDE HOUSE Etoinette限量指甲油組 藍紫色亮粉


Ms. Bling仿妝

底妝就是隔離乳->BB霜+調合精華混著用 黑眼圈重我會加遮暇膏
(請允許我不喜歡素顏見人.....所以沒有妝前妝後比較圖 搜哩!!)


1. 用眼影上三個漸層

因為我的眼睛是屬於很不明顯的內霜 很會吃妝的內霜 所以好像下筆會比較重XD
其實眼睛張開 眼影就會摺進去 拍照的時候....眼影也不太明顯啦

我會先用亮白色把整個眼窩打底 
然後上金色眼影在上眼皮 眼頭 下眼皮打亮
淺棕色在上2/3上眼皮 
深棕色會上在會被摺起來的1/3上眼皮
最後會用比較黑的眼影加深1/3上眼皮

如果平常不上韓系誇張眼線 我的眼妝差不多就是這樣 頂多會用眼線膠筆加深眼周~~ 

2. 上韓系的誇張貓型眼線



貓眼眼線的寬度 兩邊的對襯 個人覺得是需要花時間去嘗試的 越畫會越順
前面有說到 因為我的吃妝很重的內雙 眼妝要誇張一點才會顯色....
所以眼線液我會慢慢拉大比眼摺寬 張開眼才看清楚


眼睛半張開 可以發現眼線我畫的比內雙眼皮高

3.下眼線用眼線膠筆補強 框一圈

因為我下睫毛比較少 有時候懶的刷睫毛膏 就用眼線膠筆框一下(偷懶的方便XD)
(上眼線被摺進去 他失蹤了TUT)

4. 用唇膏上臉頰的星星裝飾

家裡沒有上臉部的紅色系彩妝 所以我就拿都沒開過的EH唇膏代替(又是一個懶)
我先拿唇刷沾唇膏描繪星星外形(大小什麼的 憑第六感直覺XD)
然後用唇膏直接塗滿星星內部....完成啦


沒有用的很誇張 所以走在路上是還好 尚未成為奇怪的焦點 



Ms. Bling真人化 完成!


在家裡的半身自拍 頭髮是自己上髮捲的 大概放1HR (沒錢再去又洗又吹啦TUT)


總覺得....很像日本的假面超人系列會出現的女角人物
(請忽略我又胖又矮的身材XDDD)


整體造型感好像滿不錯的...很青春洋溢!!Key果然是時尚達人呀
(朋友看了照片後 一直稱讚Key的思想真的很時尚....SW整個驕傲呀)


買不起X迪達沒關係 現在很流行的內增高運動鞋 就很好搭配了!!


Vivian的幾個好友看完照片 有的人覺得很像Ms. Bling 有的人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我知道...是髮色的關係吧??!!!
粉彩染跟一次性染髮劑很傷髮質.....沒關係....PS大神萬能!!交給它就對了


PS大神加持過的Ms. Bling~


P上差不多的藍紫髮色後.....天阿 怎麼超像Ms. Bling的 嚇我一跳XDDD
這顏色頭髮好顯白 好美....認真思考是不是要來染一下 8/4見Key哈哈
(除了把黑眼圈遮掉外 還把臉給修比較圓 本來有點凹 看起來不可愛QAQ)


全身P上髮色的照片....變成裏原宿常出現的搞怪少女STYLE了


試著挑染幾撮綠色跟紅色XD.....也不錯 真的可以當下次染髮參考!!!!!!

結束了規劃好一陣子的Ms. Bling真人化....我給自己打90分XD 
Q版卡通人物還是沒辦法100%模仿她身上的一切呀
不過...因為我是Key飯嘛....當然會希望能努力把自己的品味變的更時尚 
至少Ms.Bling的風格 讓我是一種新的體驗 原來自己也可以作這樣的造型? 這種感覺~

本來是想5個MINIME都仿過一遍~妝容不是問題 服裝跟配件才是最大考量(No Money~~~)
所以目前只仿Key設計的娃娃了~也許大家可以自己試著把SHINee理想型真人化


***************************************


6/22 EH西門店 MINIME香水活動

其實是在做活動這天拍仿妝照片的 所以我就順便去西門找Key的立牌一合照


嘿!!你們兩把我二基看板擋住 這樣對嘛XDDDD


因為知道人偶裡面是兩個男孩兒 所以一直覺得姿勢好娘 不要這樣XDD


SHINee五人看板都到齊了!!!!!SW要落淚了 好感動TUT


好像尚未有人在EH門市看過崔崔的看版!!!!!!男神好帥


五個願望 一次滿足 五面立牌 一次拍完 So Sweet


當天滿288 就可以拿到這個紙相框 跟你喜歡的成員合拍一張拍立得
(因為這樣所以又失手買一堆指甲油湊滿額....太壞心了!!!!然後爆米花滿好吃的哈哈哈)







最後用心滿意足的合成照 來作這篇仿裝的ENDING 下台一鞠躬~


PS. 感謝看完的SW 如果尚有財力 8/4當天請一定要去參加SHINee 5週年見面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