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大 新村 弘大 雖然只隔一站 全部放同一天逛真的也是累死人這樣XDD

現在覺得穿高跟鞋逛首爾簡直是不要命 美美的 但每天腳都痛的半死 囧!!

當初就想說 梨大 新村 弘大在同一條地鐵線上面 全部都排同一天行程剛剛好XD
沒想到....逛街是如此累人的一件事 逛完梨大其實我就不想再逛街了 囧
(也是因為愛漂亮穿高跟鞋 走路痠到腳一直發抖 又不想換平底鞋覺得矮太多)

除了梨大很認真的逛接之外 新村只去吃了春川辣炒雞排 跟 逛MAYPOLE
到弘大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這邊的衣服跟梨大又很像 我們根本沒認真逛隨便走XDD


後來累了直接在TOMN TOMS COFFEE坐著休息 很不觀光客的行程
到弘大最重要的行程是找一間KEY會去的酒吧360@ 這間也是找了好幾個小時
最後在半夜一點終於找到它 等回到飯店都超過半夜三點了 完全累人的一天!!!

因為MAYPOLE 跟 360@ 都是SW迷妹行程 所以會另外寫文章 請期待

這篇主題是:
1. 梨花大學 校園好美麗~
2. 梨花大周邊商圈 吃吃喝喝
3. 梨花大周邊商圈 亂買一通
4. 新村春川辣炒雞排



梨花女子大學 校園好美麗... 


校門旁邊有一間很漂亮的ZOO COFFEE
地鐵2號線的梨大站 2號或3號出口出來 一直直走到底 就會看到這家很大的咖啡廳 跟梨大大門了~



梨花大學前面的主幹道 美妝店跟小吃攤都在這條路上 晃一下1.2小時就過去了哈哈哈~



跟我的母校輔仁大學校訓 只差一個字耶!! 真 善 美 "聖" 




這天剛好是個超好天氣...韓國的大學一間比一間美的誇張 超級華麗呀!!



圖書館竟然是蓋在地下!!!! 超美的景觀設計 我的大學同學們應該會很喜歡這邊XDD



遠方那一整排高級住宅區 是梨花大的宿舍 真是太豪華了好羨慕



因為很累 所以我們只在重要景點: 梨花大的美麗教堂前面拍照兼休息
(年紀大了 真的是旅行到了第三天 只剩黑眼圈而已XDDDDD)



我們真的走沒幾步路就開始坐下休息 明明早上才在咖啡廳休息而已很誇張XD



我發現韓國的教堂都很標準的歐洲風格 拍照怎麼都超美的!!



這對大陸情侶檔這樣拍照維持了10分鐘 我真的止不住笑意XDDDD



韓國小孩都很有型 看到他們讓我想到SHINee哈囉北鼻的我們兒子佑根呀TUT

 



梨花大 周邊美食推薦...


梨花大必吃!! 路邊攤雞蛋糕...


在梨花大前面的主幹道上 朋友推薦我吃的小點心!!



好神奇的雞蛋糕 生雞蛋下面放的應該是面粉作的料~



雞蛋糕完成了就變這樣哈哈哈~~




其實還滿大一個的 因為我竟然弱到吃不完他XDDD
口感呢~軟軟綿綿的 可能有加糖 有些許甜味 但不至於太甜 剛剛好!

最上層脆脆的皮 就是雞蛋本身啦~看到那白白的就是蛋白啦~~~~
我自己本身不太愛吃甜食 所以吃一下就膩了 囧 
到最後沒辦法全部吃完有點可惜的QAQ 一般人應該是吃的完一顆啦!! 
我忘記是一個雞蛋糕是2000還3000韓圜了
(看的懂韓文的朋友...我有拍到價目表 你們可以參考一下XDDDD)



梨花大必吃!! 路邊攤美奶滋雞肉串...


雞肉串這攤在雞蛋糕後面一點而已 這家離梨花大又更近了!



一串2000韓圜 我覺得滿便宜的耶~~~



因為是現作的 需要等待時間 但不會太久啦大概5分鐘而已~
(上面有香香的蔥 我最討厭的蔥 所以把他們全部咬掉掉XDDDD)



擠一大堆美乃滋+滿滿的白芝麻 雖然很肥可是超好吃呀!!!!!!!!
我超級推薦這一道雞肉串 跟台灣的串燒味道很不一樣 可以跟我一樣選不辣的唷~~~



BOYFRIEND隊長也喝的 BUBBLE TREE...


韓國版的珍珠奶茶連鎖店 一定要喝一下的呀....XDDD
(之前去日本 我也喝過澀谷109百貨頂樓的珍珠奶茶 這是什麼珍奶相思病呀!)




從價目表就可以看出很多奇奇怪怪的口味哈哈哈哈



我買的是原味珍奶中杯 2500韓圜 珍珠跟台灣比超少的呀



味道比起很多其他咖啡廳出的珍奶來說 算是好喝多了!!

但怎麼說~還是台灣道地的珍珠奶茶最好喝了不然韓星為什麼都來狂喝50嵐跟春水堂咧XD!!!

 

2012-11-16 21.57.31

之前從朋友臉書看到男朋友團在音樂節目的後台照 他們隊長也喝這家珍奶XDD

(據說還自己掏腰包花錢買珍奶請歌迷喝~~~好貼心唷QUQ)

 



梨花大周邊逛街...


梨大逛街有名的女人街 從這條路彎進去小巷子有更多店家~
其實我覺得梨大跟西門町感覺有一點像耶@@ 賣的東西跟台灣也很類似 哈哈哈



又是一家好大的black smith 有天迷真的好幸福XDDDD


最有名的梨大商圈地標~這棟裡面滿好逛的唷!!

 

  


這棟3.4樓有好大一家的codes combine...之前是張根碩代言的 但現在已不是了XDD

 

 

 

知名韓國品牌鞋店"I Love Flat"...

 

店家照片取自官網~

LE1  

這家店台灣的流行時尚雜誌"愛女生"也報導過(店員還拿雜誌剪報給我看XDD)

 

LE2  

LE4  

店裡空間其實不大 但鞋款還滿多的!!大多是平底鞋或低跟鞋 很適合上班族呢!

 

LE3  

這個品牌其實會給韓國女星做贊助 順便幫他們打廣告這樣 所以店裡有很多女星的照片!

 

店名: I Love Flat (梨大店)

官網: http://www.iloveflat.com/

地址: 서울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34-30

電話: 02-312-6672

看了一下官網 海外也超多分店的 不知道何時台灣才會有呢?!XDDD

 

ilvflat    

從地鐵2號線的梨大站2或3號出口出來 一路直走逛到梨大正門口左轉 就是"女人街"

走沒幾步就可以看到I Love Flat的店在靠右邊的人行道上!!

 


門口貼了KARA跟某個女童星(在韓劇看過 忘記她名字了> <)的贊助照片

(我其實想要具荷拉手上那雙 可是sold out啦QQ)

 

 
後來我買了姜知英手上這雙藍色的平底鞋 很美膩~~~可是到現在我都還沒穿
(有人想要嘛我不穿平底鞋的其實~~~全新轉賣 哭哭!!)

 

 

   

在路上巧遇了SEVEN開的餐廳"烈鳳"的吉祥物 他好可愛唷忍不住抓過來合照

 

 

HOLIKA HOLIKA代言人丁一宇 超喜歡他的!!!

梨大真的很好逛也很好買!!! 推薦女孩兒如果想再一個下午買齊韓妝/衣服/鞋子/雜貨 來這準沒錯XDDD

 

 

 

新村 春川辣炒雞排!!

 

 

來新村如果沒吃過這一家 真的就不叫來韓國的觀光客朝聖了啦XDDD

 

地址: 서울특별시서대문구창천동  57-8 (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8)

電話: 02-325-2361 

時間: 早上10:00~隔天早上6:00(只休息4HR就對了XD)

 

sc  

春川辣炒雞排其實很好到達 從那個出口出來~其實都可以前往 這一區超熱鬧的!!

最快的路線是搭地鐵2號線從1號出口出來 直走遇到現代百貨右轉走小巷子 一直走到底看到小公園過馬路 就能看到餐廳的大招牌拉~~

其實也可以走現代百貨跟U-PLEX的連接地下通道 有電扶梯可上來 再往回走到小公園就行~

 

門口招牌的圖片看起來就好~~辣~~唷哈哈哈

 

 

據說我們SHINee溫流跟他好朋友MBLAQ李准有來吃過 就坐在榻榻米那區的位置

 

 

我們坐在最後面的雙人座位置~

服務生對觀光客非常專業 會問你們要吃那一種 要加飯加麵還加年糕? 都可以加點的!

 

桌上右邊那一盤就是加點的起司 倒進去跟雞肉高麗菜年糕一起炒的!!

還會附上一碗很酸的冷湯 也是怕你吃太辣解膩用的 有的烤肉店也會有!!

 

那個是小菜 冷通心粉/醃蘿蔔/泡菜 好好吃很解膩!!(綠色也是醃蘿蔔片 我喜歡這個!!)

 

我們倆女孩食量很小 所以只加點了年糕跟起司~店員會來幫你煮 不用自己動手很貼心

 

 

噹噹噹!!加上起司真的超級美味~~小辣也是辣的剛剛好 完全不是台灣韓式料理店可以比的!!

雞肉真的非常嫩很好咬 一點都不會炒的太老 一下就把它吃光光了!!

高麗菜也炒的很軟 雖然會吸辣 不過好吃阿管他這麼多 先吃下去了XDDD

牽絲的起司完全加分!!加上很嫩的韓式年糕(我超愛吃年糕) 好開心唷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看我後面的韓國人...他們又加麵又加飯...那食量真的不是一般人比的上的 而且還吃光了好嚇人哈哈哈

 

 

回頭一看! 恩? 他是都教授的粉絲嘛XDDD

 

 

自己寫完這篇遊記又餓了!!

只能說~梨大好好買~新村好好吃~住在這一帶簡直太星湖了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