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UDE HOUSE 號稱"搶錢小屋" 真的一點都不為過呀....

看看SHINee代言後的商機跟贈品有多強大!!!!應該說SW買東西更強大才對XDD




撇開接下來3/1要公開的Kiss Note CF來說 SHINee當代言人真是再好不過的了~
(我猜這系列賣的是唇膏 才會用Kiss當主題...可是SW現在很火大唷!!!!!!!!)



ETUDE HOUSE找SHINee來當代言人真的很適合 他們就是粉嫩+閃亮亮的大男孩呀~
有點中性氣質的團體 來代言化妝品超合適的 尤其我們家的金蹦....XDDD

雖然我不想這麼說 但現在進到EH小屋店裡 可能有超過7成是SW...
有贈品的時候更加嚴重 可能店裡99%都是SW......衝著SHINee贈品來血拼呀!!!!!!!!!

不誇張...我就是那種直接走到櫃台說"SHINee來一套"的好騙SW....贈品強迫症呀> <
加一加也收集了不少SHINee的贈品 還有朋友送我的(大家都知道我喜歡金蹦呀~感恩!!!!!!)

新的系列SHINI STAR 我莫名其妙也買了一套= = 順便來寫個開箱?!XD文章介紹一下~~


 SHINI STAR 系列化妝品 


也就是說....我被滑鼠墊迷惑 所以連不需要的逼逼霜+粉餅 都 買 回 家 了 囧


 SHINee Lip Balms 


孩子們代言唇膏真的是....太 犯 罪 了>//////<  好可愛!!!100分!!!不買一套怎麼對


號稱在用完唇膏的底部 有閃閃們的簽名 所以很多人買來 先挖掉唇膏再說....


韓國EH小屋的擺設....比台灣店裡有質感多了...雖然也沒多漂亮啦


SHINee有5人 所以唇膏口味有5款:
(上--左)溫牛: 蜜桃
(上--中)不拎: 葡萄柚
(上--右)KEY: 百香果
(下--左)火花: 櫻桃
(下--右)泰民: 石榴


因為我是向Key葵 所以只開了Key的來用 死命用希望快點見底看簽名XDDD

唇膏使用起來的感想....好黏 好黏 好黏.....= =
所以用手拿來抹了之後 很困擾無法隨便擦掉 還有顏色的唷.....
不過 我不討厭 因為我一直都很愛用黏黏的唇蜜(這樣才覺得夠滋潤?!!)
而且KEY款百香果味道 出忽意料的好聞~
現在每天晚上都很認真的塗一大堆 希望早日用到底部 看見金蹦的簽名呀~~~~



 SHINI STAR BB霜


到底買它要幹嘛....還不都為了贈品 囧 我逼逼霜根本還沒用完XDDD

不過讓我買它的最大理由是:很 好 推 開 不 厚 重 
(反之可能比較容易脫妝?!! 我也不知道還沒開始用XDD)

SPF20/30g...防曬系數沒有很高 算了也沒差 用過以後就曉得



 SHINI STAR淘氣粉餅


湖水綠的外表 好適合S.W 來用 雖然我的小香根本沒用完....


打開後 粉餅有壓上"SHINI STAR"的字樣~好貼心

我買的是色號#01粉膚色 然後這款粉餅是有亮粉的~類似之前我用過的ANNA SUI
不知道好不好用耶...因為我連試都沒試用就打包它了 只試一下顏色會不會太白
這也有可能會拿來送朋友當生日禮物 所以應該沒有試用心得XDDDD



 ETUDE HOUSE X SHINee 之 贈品有多強大.... 

少女們為了哀豆砸錢買週邊 已經不是什麼了不起事了....
但如果有一間像EH小屋這樣 
大概每2星期~1個月 就有新的SHINee贈品...你會怎麼做?
當 然 是 為 了 有SHINee(Key)的臉的東西 通通買下來呀~

下面是我目前擁有的EH-SHINee贈品 雖說不是全部集滿 但也差不多了
(而且台灣的 跟韓國的贈品不一樣 當然要分開收集呀~~~~)


ETUDE HOUSE 台灣版贈品


入門款當然是這個SHINee+Bee Happy的2012桌曆囉~
(背面的達拉....空空!!遺忘!!)


 SHNee滑面海報


第一款團體海報 就是五人款好Sweet合照 很迷人


第二款團體海報 向Key葵必買呀!!!!!!金蹦這麼想幫泰民擦口紅就對XDDD


第三款團體海報: 泰民跟溫牛在床上打來打去 渾然忘我那張合照


第四款團體海報: 溫牛跟 不知道在兇什麼XD的金蹦 雙人照XD 好MAN啦~~~
(另外三人款因為沒有本命 所以我就不強迫自己再滿額贈了.....)


 SHINee紙袋 + 紅包袋


SHINee粉紅紙袋讓我有一陣子沒事就去買東西 只為了拿紙袋...因為上面有Key

不過上次我去台北某間門市買了$1500 
跟店員要一個紙袋 她竟然跟我說公司規定現在不能給 一個要3元.....
你以為老娘花錢為了SHINee買這麼多化妝品都自己用嗎?! 
當然用不完要拿去送人呀!!!!給個紙袋裝很困難?!! 
還是我要打電話去總公司問一下是否生意比較好就可以這樣?!!
我也不是免費拿 我可是每次都有花錢買東西的.....
小小抱怨一下 因為每次去那間店 店員態度都讓人滿火大的 業績全台最好 所以呢??
可是其他家門市都太遠 不然我一定要換一家買....哀.....


 SHINee貼紙


就是一張...很小的貼紙XDD 好像要買200元才有 所以還是花錢買了.....


 SHINee胸章-Key款


應該是買200還250元的滿額贈 集到本命金蹦的可愛胸章後 也沒有要繼續買下去囉~


 SHINee拼圖




要買SHINI STAR逼逼霜+黺餅才有送這個 也就是滿880元才有


基本上.....SHINee每個人的臉都被卡卡了 好吧...我收集這個好沒意義XDDD


可以在背面寫字 把拼圖拆開 裝進信封 送給朋友 讓他自己拼!!
(我相信身邊的朋友不會想要跟我搶這個的 沒有送人的困擾XDDD)


 SHINee個人+團體扇子


之前"限量"的時候 非常難搶 尤其是北部...好像一開門沒多久各家店都被拿光.....
不過後來"又"補貨 "4000支" 可惜滿額贈門檻更高 原本280就可以拿到 現在要500元才有唷~啾咪!!


覺得等待麻煩 所以我直接在網拍買代買的 也沒有比較貴還直接寄回家 真方便XDDDD


另一面是團體款~就是海報有出現的照片囉~背景很可愛是真的!!


 SHINee滑鼠墊


個人扇被掃空 所以買唇膏x2就只能拿滑鼠墊了...滿580送的
(材質很薄 其實應該無法拿來當滑鼠墊用吧?!! 算了反正我也不是真的要用XDDD)



ETUDE HOUSE 韓國版贈品

本來只是請朋友幫我集一個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拿到這麼多樣....XDDDD





 SHNee折疊式海報 

韓國EH小屋送的海報是折疊式的 比較薄 可是比台灣送的 稍為大張一點 而且有簽名印刷!!!


這張海報照片雖然台灣版的也有 可是下面一排SHINee簽名就....大勝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金蹦 在那邊演戲演的很認真 演技大發呀~笑死我了!!!!!


我不是變態.....是要表示Key的簽名很可愛~THANK U



 SHINee鐵盒(便利貼)


傳說中大家瘋狂想要的SHINee鐵盒 實品....超級小一個....看到會傻眼唷


鐵盒裡面......裝的是超小便利貼......誰捨得用它呀(扭~~~)


便利貼是可以立起來站著的 只是孩子們的照片小到不行.....根本看不清楚 囧


便利貼是這樣站起來的~側面很好笑XDD



 SHINee便條紙


也是一直很想要的贈品 意外得到的禮物 光封面就好可愛~


哀~古!!一打開這本我心情都大好了呀>//////<


分2種尺寸 3種圖案  泰民自己 火花+溫牛 鉉Key一起 
(這該不會是之後代言人的搭配?!那我們Key的人型立版應該快出現了吧...淚)



 SHINee A4資料夾


意外中的禮物XD 朋友說韓國店員不知怎麼就送這個?! 很好因為我想要~


雖然這兩位都不是我本命 但贈品收集一套的強迫症還是逼我把他包好收藏


*OVER OVER OVER OVER OVER OVER OVER OVER OVER OVER OVER OVER OVER OVER*


好像收集了很多?!滿額贈的感覺....當SW真的很辛苦呀 囧 老實說也買了EH幾千塊的化妝品了.....囧
只是 連幫我買的鰻魚飯朋友都說 "SHINee的贈品好豐富好漂亮" 我整個 驕傲呀

聽說今天2/23要公布新的商品跟新的贈品海報了呢.....怎麼又來了我不是兩星期前才剛去買東西

WOW 就算錢包再不爽 SW還是會買下去!!大家加油....!!!!!!閃閃惹人愛就快來了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