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這兩個月 我的追星RP值大發到我感動落淚呀QAQ

鏡頭被金蹦咪這樣一電....真的!! 6/16粉紅趴這晚 只拍這一張就值得!!!!!

這 不 是 炫 耀 文......至少我很努力婉轉的寫出遇見生人的心情XD 

原本以為....5月去看Key音樂劇CMIYC遇到15CM距離的保母車 已經是RP大發了....
沒想到 粉紅趴這幾天才是超出想像的大發 晚上回家都興奮的睡不著這樣 
都過了一星期才寫心得 是因為修照片修影片 完全是個大工程.....果然該借一台單眼來拍才對QAQ
我好懶  把追星行程都通通擠在一篇好了....
其實...粉紅趴心得寫的很詳細的SW大有人在 我就從自己拍的照片跟影片切入囉....XDD


粉紅趴前的碎碎唸...

其實我是當天早上6點 乖乖到現場等排隊的那種SW...
不過現場的人山人海....相信在場的SW 都看的一清二楚啦
我當然不贊成夜排 所以我選擇早上搭小黃到現場排隊
但....我也不想引戰 只能說夜排真的非常危險 尤其旁邊這麼多夜店...喝酒鬧事的人可不少
我就在旁邊便利商店門口看到....
一堆碎酒瓶 跟 一攤血 和 一群睡倒在路邊的酒客.....好恐怖....
大 家 都 沒 事 就 是 萬 幸.... 反 正 人 多?!XDDD
因為太無聊 就在一旁跟閃版SW聊天 還巧遇認識的SW(一定遇的到呀廢話XDDD)
等等等 等到快七點 工作人員就來的差不多了
感覺的出來大家都很緊張....應該說....蓄勢待發準備要衝了?!!

工作人員說 要在"欄杆以內的空地排隊" 才算數 所以我們一群人慢慢移到停車場空地
才走到一半 有個看起來是主要工作人員的 開始往後面走 然後一群人跟在他後面瘋狂的跑 囧
歐...真是快把我們嚇死了 跑馬拉松也不是這樣 所以我們就閃到旁邊花圃去(怕被撞!!)
最厲害的是還可以閃過一大堆行李障礙物....台灣的跳高運動應該有望了
然後 我才剛跟朋友會合 想知道現在怎麼回事 大家又一群的往前衝到ATT門口那邊...囧
我們實在是沒有體力跟大家一起跑 所以就慢慢走到前面的欄杆 靠著休息(還是怕被撞 這樣卡安全!!)
不久 大家又跑回來了原本的地方了......
好吧 到這邊我還是不知道在跑什麼 應該大家都不知道吧?!!
還有SW好像被人群踩過去....所以隨後救護車來 大概就這原因? 
我也有朋友被踩到腳流血...太可怕了那時候 囧!!!
過大概5~10分鐘 有個工作人員就過來我們這邊...開始整隊?!
然後....就說從我們這邊開始算人數....就這樣默默成為第一排了?!
(我們不認識工作人員 也不知道從那裡排隊....所以真的是運氣好...沒有什麼作弊幹麻的 囧)
總之 後來主辦單位決定 讓沒號碼牌 跟有夜排號碼牌的 交插排隊入場
領了號碼排後 我也快點衝回家去補眠啦...只睡3小時就起床 和沒睡一樣黑眼圈嚇人
只知道暴雨一直都沒有停 戶外記者會也取消改到室內
本來想去看一下 雨都不停想想還是差不多時間去排隊就好QAQ


和美麗的SW妹妹一起去看 我們當然要穿的美美的出現呀!!
(穿了Key的私服 希望他也有看到呀嗚嗚 在韓國剛好遇到他穿這件 心一橫就買了貴鬆鬆的牌子QAQ)

整隊速度...也算是滿快的五點準時開始 前300號整一次隊(雖說又是在外撐傘淋雨啦....6/16這天追星真的很苦逼= = )
排一排就把我們帶上去 從逃生梯開始爬...一路到6樓(果然不可能用電梯)
體力是沒很差啦.....但這樣穿高跟鞋爬樓梯 大家也是很累的呀!!!!!
最後 在逃生梯裡面呆坐快1小時 又熱又悶還不能開氣窗....快7點才放我們進去= =


粉紅趴心得~
廢話不再多說 直接進入正題XDD
既然我是向Key葵 當然要選舞台右邊 我們蹦咪的官方站位才可以呀!!!!!!!!
身上背負很多向Key葵的期望XD 所以一入場我就直衝中間靠右邊了!!!


以為第一排離舞台很近嗎? 其實並沒有唷....
舞台前面是媒體記者區 空很大一區 長約2公尺的距離
再來 是媒體攝影區 各家攝影機全部架高起來的時候....我們只能在夾縫中找SHINee了
然後 我們前面還站了一排 一句話的工作人員....整個就是擠的要命!!!
其實我只希望後面不要擠就好 不然我們是會直接撲倒在工作人員+攝影機身上的......


旁邊掛了SHINee的代言海報 個人款跟團體款交插掛著(好帥 可以賣我們嘛QAQ)

!!!!Key的個人掛報就在我們旁邊 好幸運呀

KEY前面站了一排向Key葵 然後我做的FranKey機長應援扇還上電視了哈哈

拍了後面的景象 大家的應援版真是五花八門 一個比一個厲害XDDD

這個EH廣告的人形應援版最屌了 一百個讚!!

莫名其妙的PPT簡報時間.....這可以講20分鐘也是誇張!!
(我不想知道EH從以前到現在的歷史跟代言人有誰....網路找的到 好嘛?!!)
就這樣一路拖到....我想應該是快8點半吧....主持人才介紹SHINee出來.......

開場第一首歌 當然是唸經歌XD代表作 Lucifer 路西法啦!!!
這首歌的應援....簡直到了 "反射動作" 的境界 一聽到歌 身體自動反應唸應援 超強!!
前面的媒體都被SW強大的應援給嚇傻了 一直轉過頭來看!!
而且因為場地小 所以應援特別大聲 再加上迴音....盪氣凜然的....軍隊歌曲呀XDD!!!!


放上主Key的路西法 其他孩子只能帶過去了抱歉TAT
120616 [Fancam] Etude House Pink Play Party - SHINee - Lucifer 主Key 

大家的尖叫聲很驚人啦XDDD 不過還是聽的出來 訓練有素的SW應援 Zzang!!!!

向Key葵小福利
2:15~2:34 Key幾乎直視我FANCAM  尤其2:34對鏡頭又瞪?!又指 太美好了!!!!!!!
這天的蹦咪又邪氣又可愛 白色T恤 配 黑色小裙擺哈倫短褲+內搭褲 
色調雖簡單 卻非常搶眼 超 迷 人 的造型!! QAQ 
(五五身材 還這麼會穿衣服 大概就他數一數二厲害了XD)

最棒的是一開始的solo脫背心!!!!!!!!!!!!!太殺了啦>////<

不虧是Keymera 真的很會掃射Key飯的鏡頭
上次K朋友也拍到他直視 太佩服了!!
(大概因為 我相機只跟著他跑?!所以很明顯在拍他XDDD)
請 大 家 想 像 Key 是 在 對 你 又 唱 又 跳 那 種 感 覺 吧!!


放上一開始 SHINee自我介紹的片段
120616 [Fancam] Etude House Pink Play Party - SHINee - Talking Time 主Key

我只拍到他們要抽歌迷上台 什麼心電感應的橋段之前而已~
雖然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不讓他們一一自我介紹 要讓吳建恆用中文講?.....

向Key葵小福利
0:32秒 Key的眼睛傲驕的掃過我相機鏡頭....

又是傲驕臉 不管那一種表情 屋哩蹦蹦還是可愛到不行呀!!!!!!!!!!
老實說....訪問的部份 我沒有非常認真在聽他們說什麼.....(很短 其實沒什麼重點XD)
抽獎上台這種好運 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更沒放心思在聽 都拍照去了 哈哈哈
但我非常記得 吳建恆在問SHINee拿手的運動是什麼? 的時候
看到Key越說越心虛...的笑.... 
火花表情也是一臉:你會運動嗎?!.....
這樣 真的超好笑!!
我們幾個KEY飯在下面還笑他 打羽毛球就不行了呀XDDD (ANTI也是愛!!)

雖然我是Key飯 但還是有大愛的拍了其他四個孩子呀~ 
(而且都滿可愛的?! 分享幾張給大家看囉!! 相機爛拍不太好 就請加減看吧> <) 

 金Key 

哀呀那個小嘴巴!! Key的唇型翹翹的~真的很可愛(我不是變態唷XDDD)

想表達的是....崔崔為什麼要化黑臉妝?! 他本來皮膚沒這麼黑 看那汗流過的痕跡!!
(要讓崔崔走印度王子路線也不是這樣 他怎麼拍都好黑 跟蹦咪膚色大對比XDDD)

念抽獎人姓名的蹦咪 整個人有天使光環?! 哈哈哈

這張笑的好靦腆好可愛 是我最喜歡的第二張Key

好殺的眼神.....這不知道又再瞪誰的相機了

把玩麥克風的手指頭好可愛啦~~~~(溺愛模式開啟 不管那裡都可愛XDDDD)

 溫流

6/16當天最成功的一張照片!! 李珍基你真的很愛看我鏡頭是怎樣XDDD

最近的李珍基真是越來越帥氣了!!!!!!!!!!!!!!!!!!

?!! 溫流的鞋墊是否墊太多層?!!泰民矮的有點誇張耶XDDDDD

 泰民

一不小心就把小泰民拍的這麼美了XDDDDD

美女?! 的45度角側臉 哈哈超好看的!!

小泰民不要再練肌肉了 你快變成金剛芭比了呀

 鐘鉉

金二哥雕刻般的側臉?!XDDDDD

乖巧模樣的金不拎~~~

我後面的SW 指著我相機營幕說: 金鐘鉉一直在看你相機 可是你就是不拍他....XDDD
我不是故意的 但我大概在幫朋友拍溫牛 泰民 跟米諾 所以直接跳過中間...抱歉呀不拎!!QAQ

 崔火花

笑的可燦爛了呢 黑青蛙王子!!!

印度來的王子 不知道在看那家韓站的相機XDDDDDD

吐舌頭超性感 可是米諾太黑了我無法幫他修成亮的XDDDDDD

可愛的隊長忙內兄弟檔~

其他SHINee照片 請移駕相簿囉:
616★SHINee粉紅趴☆


放上主Key的Stranger 其他孩子只能帶過去了抱歉TAT
120616 [Fancam] Etude House Pink Play Party - SHINee - Sranger 主Key

第一在台灣看到Stranger舞台...感動的眼眶都濕濕的呀QAQ
陌生人是夏洛克專輯裡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其實日專裡面也是最喜歡的一首XD) 
而且又是Key?!主領舞XD 好喜歡這首歌的編舞 看這舞台就會覺得很快樂
孩子們在那邊轉圈圈的時候....除了可愛帥氣好像沒什麼可以形容他們了
回家我自己不知道RE幾次陌生人片段
無庸至疑 台灣SW的應援一樣很給力呢!!
Key真的很可愛(又性感b) 大推薦我的主Key FC...XDDDD


放上主Key的Sherlock 其他孩子只能帶過去了抱歉TAT
120616 [Fancam] Etude House Pink Play Party - SHINee - Sherlock 主Key

只放了一半的片段 不過難得的這次全員都有入鏡了 而且都很帥氣XDD

向KEY葵的小福利
1. 金蹦的solo甩手....完全帥氣大發!!!! 近距離看真的超美好
2. 1:18秒 最後一段副歌 KEY完全是在我正前方微笑跳過來 看影片超....臉紅心跳?!XD

夏洛克是最後一首歌曲...也太快這活動SHINee有出現半小時嗎?!!囧
聽記者說 本來有四首 砍掉一首還延遲開場....想到就不怎麼開心啦
而且夏洛克一唱完....活動立馬就結束SHINee下台......好惆悵呀這心情
我們暖男蹦咪+火花有轉身華麗的揮揮手再下去......哀再留久一點呀你們QAQ

(對看這篇心得的SW感到抱歉 我真的寫不出什麼東西來了這次 囧)

最後附上....東森新聞的報導 0:25~31秒 一直TAKE 我的KEY應援扇 太害羞了!!
不畏大雨會粉絲 SHINee再登寶島



哈哈哈都是認識的SW 台灣妹真的可愛又漂亮 SHINee要常來呀!!!!

******************************************

6/17 HitFm 送SHINee上下班
行程就是看SHINee進去錄音 在外面跟著同步Live收聽 然後等他們出來...XD
剛好這天是星期天 閒著沒事就去電台外面看他們了
那天SHINee心情好 一開始走的...非 常 慢...慢到朋友看我FC還以為我慢速撥放XDDD
120617 [Fancam] SHINee 進入 HitFm 大樓

金鐘鉉就傲驕的?! 用鼻孔跟我們打了招呼 囧~
李泰民依然不理人光速前進XDDD
李溫流有一路珍基微笑這樣
屋哩最可愛的蹦蹦暖男就是轉過來一直官方微笑 
然後跟京石哥一起走上台階 順便照反光玻璃 整理頭髮一下XDD
這大概不到30秒的過程吧....哈哈 真的短 不過沒從地下室進去 已經算很好運了QAQ
我們進去之後 大家就在外面一起Live Hit DJ節目
最酷的是 大家用手機聽FM頻道 有的SW開擴音
所以我一邊帶耳機 另一隻耳朵也聽到聲音 超有立體環繞音效的
最可愛的地方當然是突然變成中文小王子的Key 中文講的好棒棒!!
"他動雙眼皮手術" ....讓我們笑了好久  到底誰教他這句話的
"飛的能力嘛~" ....這邊學阿官說話 好可愛唷>///<
"我愛你們 我是KEY~~~" ....好殺呀TAT 不知道為什麼唸Key都會高八度 我發現我也會?!XDDD

LIVE一小時很快就結束了 不過他們沒立刻出來 一直到快七點天黑才離開
出來的時候是不拎跟KEY走在前面 暖男KEY揮揮手笑的好開心

因為是晚上 影片太暗有調亮唷^^
120617 [Fancam] SHINee 離開 HimFm 大樓 - 主Key 鐘鉉

******************************************

生人運大發 故事從這裡開始......

保母車從我們面前飛回他們飯店後 一整天沒吃 肚子好空虛的我 總該吃飯吧?!
所以就和閃版某一版主+版友 決定要衝去吃屋哩KEY每天都在唸的"小籠包包" 
(我自己也好久沒吃嘞 有點懷念是真的XDDDD)
咱們到永康總店的時候....恩 觀光客果然多到炸開 好恐怖呀QAQ
但是我們三個都肚子餓了...還是拿號碼牌慢慢等入場~
後來又有別的朋友送SHINee回飯店後 要過來一起吃
等我們真正要入場嗑小籠包 大概快8點了吧?!(有餓昏的感覺XDD)
我們位置其實在比較裡面的地方 離樓梯跟走道很遠
然後....整個就是點一大堆吃的渾然忘我呀XDD
好想推薦SHINee點炒飯系列 超好吃的每次去必點呀
久違的小籠包也不錯 但就覺得好像沒炒飯跟雞湯美味?!XDD
一邊分享下午拍的影片 一直聊我們的SHINee有多可愛....之類的

突然我別的SW朋友就打電話給我....
"Vi 我差點忘記打給你 SHINee保母車在鼎泰豐樓下 只有Key有來 你快出來看呀!!!!"
當下我真的是腦袋空空 真的假的呀也太不可至信了吧QAQ
(忘記打給我是那招XD 我差點就跟Key在最近的距離向左走向右走耶XDDD)
跟某版主還有H版友快速確認他們的本命都沒來後 我整個拿了手機就忘下衝....
非常心急看不到蹦咪呀TAT 很擔心他們已經上樓就看不到了!!!!!

不過 就在我剛下到一樓樓梯間的時候...保鑣們就出現了!!
然後.....我就被卡在樓梯間 往前往後走都沒辦法 就站在那邊..... 囧
接著....台灣的工作人員+翻譯莎莎姐(她太好認)也出現了!!!!
在來是....就看見了經紀人之一(我想他是傳說中很高的崔鎮?!吧...)
到這邊 我已經快沒辦法思考 直覺告訴我 KEY快要出現了!!!!!!!!!!!!!!!!!

最 後 我 們 可 愛 的 金 髮 蹦 咪 就 這 麼 正面 朝 我 走 過 來 啦!!

雖然去韓國看音樂劇在保母車那邊 就遇過這種生人大小的Key
但 正面迎來 我們還對看了一眼 這種機會5公分的距離....那是隨便遇的到呀
蹦咪看起來心情很好的樣子~有微微露出淺淺的笑容(招牌KEY微笑那種)
我看人習慣從下面看上來 然後KEY好像也是這樣?!
反正我跟他對看之前 就是從他腳開始往上看XDDD

歐~KEY穿了很休閒的寬鬆牛仔褲來吃小籠包!!
歐~KEY穿了灰色的寬鬆T恤來吃小籠包!!
歐~KEY的金色頭髮砰砰的好可愛!!
歐~5公分距離的KEY 看起來頭真的有點大 好像搖頭公仔XDDD
歐~KEY又默默的自體發光了起來 好閃耀唷QAQ

我們對看了一下後 他就把眼神往下轉 然後上樓去了
(感覺是有一點害羞的表情?! 就是跟不認識的人對看 會轉過頭去那種啦XD)
我想 我在看到他的時候 有好好控制我的顏面神經 不要抽動嘴角這樣!
現在回想 應該是有點呆滯+受到驚嚇的表情 看著他吧XD
雖然是 非常想叫他名字的 可是那場合 那氣氛 那麼多人!!
就把這當作是  我不認識他是SHINee的路人甲巧遇明星 那會好一點!! 

當然....以上發生的正面對看事件 其實不過幾秒鐘時間 很快就過去了XDD
事後H版友表示 他好想打掉我臉上的如夢似幻的傻笑 跟輕聲細語的說話方式 他看了有氣XD 
不需要什麼FC...KEY美好的樣子 我已經把他深深牢記在腦海裡了 感謝這天的PR大發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