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在首爾我最喜歡的逛街地點 其中之一就是位於江南的新沙洞林蔭大道了

我在新沙洞林蔭大道被服裝設計學院的大學生搭訕拍照 順便留個記念XDDD
(韓國女生真的都好高.....我已經蹬了約8cm的厚底鞋 還沒人家穿N字鞋的高 囧)

可能因為我自己旅館就在新沙洞的關係?! 每天都經過 特別喜歡這個區域吧
觀光客般的趕行程 一直都不是我在每次旅行中 追求的重點....
有時候一個小地方我就可以待上一整個下午....聽起來有點浪費 可是我喜歡慢慢感受旅行的小確幸呀
(所以下一趟首爾行 我訂了整整七天要好好走走~~~~~)

這次旅行 有兩天早上的時間貢獻給新沙洞林蔭大道了(其實也沒多早起XD)
在咖啡廳悠閒喝咖啡 觀察韓國人時尚呀~~之類的無所事事哈哈哈
也不能說有好好把整個新沙洞給逛徹底 不過我是真的比較喜歡這種觀光氣氛不濃的地方啦!!!

這篇是在介紹:
新沙洞林蔭大道一覽
多的誇張的 咖啡廳
流行最前線的 逛街景點


新沙洞林蔭大道 신사동가로수길 怎麼去...

地圖很明顯易懂 從地鐵新沙站8號出口 出來直走步行約5分鐘 就到了!!

地址:Sin-dong ,Gangnam-gu,Seoul 536-12
韓文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536-12
(如果真的找不到路 給路人看地址應該也可以?!)

那綠意盎然的小道 就是新沙洞林蔭大道囉!!(遇到atteh通信專門店 轉進去就對了~)

就是一條很舒服的逛街大道 早上的時候人不多 走起來更悠哉 馬路奔跑都沒問題!!XDD 

連施工圍牆都設計的這麼精緻可愛 根本讓人感覺不出裡面是工地呀!!

不管到那個國家旅行 看到7-11就像回到我家巷子口一樣親切呀!!


演"擁抱太陽的月亮" 暴紅的金秀賢(炫) 滿街都是他的代言超誇張XDDD

因為整條路上滿滿的咖啡廳 餐廳 跟Butique還有個性小店 我就分開來介紹囉~

咖啡廳 & 甜點店...

 coco bruni 新沙洞店...

專門做手工巧克力的店 裡面除了賣巧克力 還有 蛋糕與咖啡的複合咖啡廳
(Key有去光顧過狹鷗亭店 所以我才記得這家店的名字^^)


雖然新沙洞店沒有狹鷗亭店這麼大一棟 但也是兩層樓啦~


早上11點沒什麼人 我們就坐在一樓靠桃紅色牆璧的位置了!!

店裡面擺設很簡單 就是最普通的桌椅XDD(他賣點是巧克力呀又不是裝潢)


不好意思靠太近拍 畢竟語言不通XD 蛋糕價格都滿嚇人的 我就沒點了@@
(我本身沒有這麼喜歡吃甜點 只是想喝遍各家咖啡廳罷了~~~~)

到巧克力專賣店 不點巧克力咖啡之神-Mocca摩卡怎麼行呢AUA
(巧克力味很濃厚的摩卡 我覺得好好喝唷~~~不會太甜 大約6000韓圜~推薦!!!!)

這天的中餐 就在喝咖啡中解決了(整個大誤 這樣不健康)
我們大概在店裡坐了2小時之久.....有吧?! 
就討論行程~看看時尚的江南Style路人~發個呆這樣~真不像觀光客XD
店裡放了小野麗莎的專輯 就算沒事做也舒服的地方~下次去試試狹鷗亭店好了!!!

RABBIT in the MooN...

好可愛的一家店招牌 馬上被我列入下次一定要去的複合式餐聽~
(一樓是咖啡廳 二樓是賣義大利麵跟酒吧 感覺晚上就會變身的一家店XDD)

Saguare...

店門口有一隻大泰迪熊迎接你的可愛小店~那兩位韓國妹就走進這家店吃飯唷^^

coffee smith 新沙洞店...

coffee smith龐大的半戶外式建築物 讓人一眼就看到 印象超深的

簡單的裝潢 不刻意把水泥牆藏起來 在這喝咖啡 反而更有種"冷都男女"的味道XDD

STARBUCKS COFFEE 新沙洞店...

這家星巴克的外觀太美了 讓人不注意到都難呀!!!!!
(但我沒進去買咖啡 畢竟韓國咖啡廳多的要命 還買星巴克就可惜了!!!!)

MARION CREPES 日本可麗餅店...

本店在原宿竹下通裡面 很好吃的法式薄餅


我點中間第二個草莓+香草巧克力冰淇淋 真的好好吃~而且價錢比在日本買便宜


新沙洞林蔭大道 餐廳...

Pho Tai 烈鳳燉雞 新沙洞店...

YG一哥 Seven開的餐廳~現在烈鳳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了!!朋友說料理很辣很好吃!

拿著辣椒的雞當LOGO 不用多想就知道一定是很辣的雞料理

black's smith 新沙洞店...


是宋承憲跟王世子有天代言的餐廳~賣義大利麵 批薩 排餐這一類的!

"串" 羊肉料理專賣店... 


半夜吃晚餐找不到地方 走一走遇到這家餐廳 就進去吃了(感覺很像中國人開的啦)
(而且一直到我們吃飽走出來 才發現這整家店賣的只有羊肉 笑死我了XDDDD)


點了一個3萬韓圜的羊肉火鍋當晚餐+消夜吃 半夜吃這樣超誇張的

山茼蒿意外的好嫩好吃!! 下面那個是"玉米"作的麵條 我自己不太喜歡啦@@
雖然火鍋有點貴 但不知道是肚子餓+本身愛羊肉跟火鍋的關係 全部吃光光了真美味~

(這間店有名的好像是羊肉串燒 而且要自己烤來吃 超酷的好像可以下次試一下!!!)


大推薦!! 我喜歡的好逛的店...

SPICY COLOR...

除了有我喜歡的英國童趣品牌"LAZY OAF"之外 還有販售和4minutes泫雅的合作品牌

EIGHTSECONDS...


有一點像韓國版H&M 或ZARA 台灣的NET 那種感覺的店 很多日本人在逛@@

FARMER...

裡面賣的飾品都非常可愛~它們也有贊助韓星 所以可以買到明星款唷XD
(我就是在逛完FARMER出來被服裝學院的大學生抓住的 她們以為我是日本人啦....哈哈哈)

ÅLAND...

向Key葵必逛的店囉~在這邊很有機會找到許多Key用過的配件 或泰民身上的衣服...XD
(裡面大多是歐美潮流品牌 或 韓國個性自創品牌 是我喜歡的路線呀超好逛的!!)
ÅLAND官網上有online shop 可以看商品直接購買: https://www.a-land.co.kr/shop/main/index.php

FOREVER 21 新沙洞店...

這家店我走進去就很難出來XD 太好逛了上次買了快20萬韓幣才罷休 好可怕的吸引力

LACOSTE副牌 L!VE X ESTER LEE...

這個副牌的配色都好花俏 很可愛童趣~上次在板橋大遠百有看到設專櫃了~

不知名精品店 挖到寶...

路過這家店....SHINee World不覺得有個配件超眼熟的嘛?!XDD

如果是向Key葵....這樣把它拉出來 還認不出是什麼就失格囉!!

不就是去年Key 21歲生日 金鐘鉉買給他的無敵閃亮後背包嘛哈哈哈哈哈~~

好大的一個後背包 然後真的超閃亮 KEY會背出去才奇怪好嘛
這個包有黑色亮片款 我覺得那個顏色還比較適合背出門上街.....XDDD
然後真心的說 這家服飾店的東西都滿好看的 可惜我穿韓版很醜 在韓國難買衣服呀QAQ

****************************************

其實新沙洞林蔭大道上的特色小店 多到數不清 只是我沒有每家都拍起來而已~
(像是Key去幫李泰民買生日禮物的那家店 我也有進去逛 貴鬆鬆的唷)

排一整天的時間在新沙洞這裡鬼混也很ok 
到了晚上夜生活很熱鬧 和白天完全不一樣呢XD
推薦這個我喜歡的景點給即將要去首爾"慢遊"的人~

新 沙 洞 絕 對 值 得 你 品 味 江南Style(我很認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