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一直去韓國啦~~就是每次去都買的很Over回來而已XD

最近常被比較不熟的朋友誤會 好像一直都去韓國玩一樣
(冤枉呀大人!!這輩子我也才去過2次而已 只是8個月內去2次啦XDDD)

我真的覺得沒有買很多呀@@ 就不是不曉得為什麼花這麼多錢 囧
幫別人代買也沒有收很多 所以到最後其實都買自己的就對了哈哈哈~~~
(代買真的很辛苦 也賺不了多少錢 所以沒收太多也是好的啦~如此安慰自己XD)

回來台灣也超過半個月了 結果照片什麼的慢慢用也用了超久(效率0分呀我!!)
戰利品買一買 其實也滿多的 放在同一篇會爆掉XD 所以分兩篇寫唷!
當然~每個人到韓國 喜歡買的東西不太一樣 我就自已喜好(亂買)的來給大家參考囉!!

一般人到韓國會買的 "衣服!! 食物!!生活用品!!美妝!!" 通通放在這篇文章~
迷妹人生的戰利品 會寫在下一篇文章 以免混在一起沒主題啦~~


1.韓國衣服--其實沒有很便宜...

因為我是個矮子 所以穿韓版衣服...並不合身 也不好看
平常我都是穿日貨 或歐美品牌Oversize的衣服居多!!
上一次夏天去首爾 大部份衣服都是在歐美品牌的店裡買的 東大門逛一整天勉強挑一件XDD
這一次去 冬天衣服....在東大門好像比較好買了!!!!!!!
以我有稍為克制一下 沒有買太多"件" 就2件外套跟4件毛衣而已AUA


寶藍+深灰+米白混色條紋毛衣 (MIK) 約850元

今年韓國很流行這個款式的毛衣 我買的這件比較薄 (太厚穿起來會腫 囧!)
上面是一圈一圈的毛衣織成的 (麻煩的是容易勾到 我手臂那邊一直...TAT) 
實品真的很可愛~~~寶藍色也超美!!讓我看到~大概5分鐘就決定買了!!!!!
而且韓國很多毛衣 都作 "前短後長" 的設計 "下身失蹤"的流行正夯!!

我當然~~裡面是有穿一件短褲啦!!! 不然就是配深色Skinny 再搭高跟鞋 比例就拉高了


桃紅+黑 撞色長版毛衣 (MIK) 約550元

這件我是在新沙洞林蔭大道的小店買的 (但我想東大門應該有類似款XD)
剛好是我喜歡的元素: 桃紅色+長版+A Line 所以也是看不到5分鐘就下手了
材質其實也不能算是毛衣 應該是仿泰迪熊毛的質感而已~~
因為沒有很貴 所以材質什麼的 我覺得還OK就行 沒有太在意 
重要是穿起來還算瘦 而且也滿好看就好啦!!

回台灣和SW朋友穿出去了~~很喜歡袖口那邊黑色的設計!!


米白底+黑星星+金蔥豹紋長版毛衣 (MIK) 約850元

這件是我這次韓國行最喜歡的一件衣服 是跟寶藍毛衣一起買一起殺價的!!
軟綿綿的毛料摸起來真的超舒服 穿起來也很棒完全不會刺 大發呀
版型作的比較長一點 不過我就是喜歡長的 可以把胖身材都遮光光XDD
袖子也設計的比較寬鬆 不敢說穿起來很瘦 但~是非常好看的衣服
唯一的缺點就是....金蔥很容易被勾到 囧 (都買容易勾到的毛衣就對了!)

我自己對這件毛衣非常的滿意 超級喜歡!!!!!!
(這件其實有出黑色的 不過~~我怎麼看都是米色的好看囉~~~)


Forever 21 X Hello Kitty 酷企鵝長版毛衣 約800元

因為是哈囉貓的合作款 我自己又喜歡酷企鵝 一定要買一下的呀!!
就是一般針織的毛衣 可愛的當然是酷企鵝傲驕的臉 好迷人XDDD
我還沒穿過它 白色好怕弄髒 都包好好的不敢碰

連吊牌都這麼用心 一定要買一件來收藏的 這系列還有家居服 是可以買一下


深灰窄身長版呢絨西裝外套 (MIK) 約1900元

買這件長版外套完全是意外XD 不在購買清單裡面的呀 囧
(不過現在還滿慶幸當時有買 因為13年春天這款式一定大紅 而且我們Key也有類似款)
外面的毛呢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裡面有一層薄的鋪棉 是春裝啦~~
最特別的是領子可以翻起來穿~~而且還是寶藍色的唷好好看!!!!!!!
一開始看的其實是另一款(韓國網拍超紅的外套) 但我穿起來太大 老板推薦我這件!!!!

我156cm 穿起來剛好在膝蓋上面 所以外套長度應該75~80cm之間!!


仿大圈狐狸毛軍裝外套 (MIK) 約3100元


那一大圈白毛 跟內裡的泰迪熊毛 都是可以拆掉的 (不然在台灣無法穿XDD)
雖然東大門有在賣真狐狸毛的軍外 但我覺得動物真的太可憐了 我不想買這種外套 所以Stop!!
(而且真毛的軍外價格是直接翻兩倍 一件要台幣7000左右 有點負擔不起tTAT!!!)
韓國的冬天 那零下20度絕對冷的不誇張!! 台灣帶過去的外套一點都不保暖!!
所以我買的這件軍外 外套不但有加一層鋪棉 內裡也很厚 還有那圈砰砰毛 穿起來很暖 完全累人好重
回來台灣到目前都還沒機會穿XDD 可能要拆掉內裡 穿出去才不會中暑~~~


這麼冷!!!!!!一定要穿的又腫又肥 才不會被寒氣凍壞 真的冷翻了!!!


哈哈哈哈哈 一隻熊來著 哈哈哈哈那圈毛真是太可愛了~~~~


民俗風圖騰+糜鹿圍巾 約300元

買給兄弟當禮物的 因為不知道買啥衣服好 流行款圍巾最安全啦!


2.韓國飾品--真的超好買!!...


這次沒什麼時間逛街 所以我只少少買了幾樣而已 好可惜呀
除了左下角的眼睛系列 其他的手環耳環跟戒指都是在Forever 21買的唷!!
這次好像沒什好看的新品可以買QAQ 但出了非常多湖水綠的商品 大發顏色捏~~

眼睛系列的戒指跟耳環 在ALand買的 因為太可愛所以買一套下來~
(回來戴出去的時候 看過的朋友都說特別 我自己也超喜歡恨不得多買一點TUT!!)


3.韓國襪子--可愛又便宜 必買!!...


韓國的襪子完全可愛!!! 所以到那邊不買襪子就太對不起自己了XDDD
一般來說 梨花大那邊可以買到最便宜的襪子 但因為我沒特地去那邊 就直接在東大門買了!!
大雙的維尼 小豬 跟PANDA 一雙約90元  布朗尼短襪約30元
(因為太可愛了 我到現在都捨不得穿他們呢.....)


4.韓國美妝--便宜又好用 美妝 & 保養品必敗!!...


這次也算是有比較"克制"一點在買美妝產品 至少BB霜有少買幾條(那來這麼多臉擦!!!)
韓國美妝店又多又豐富 價格通常是台灣專櫃的1/2~3/2倍 如此便宜~難道我能不多敗一點嘛XDD
(不過...上次5月去韓國買的很多美妝用品 我根本還沒開始用現在又買了!!!...囧)


TOO COOL FOR SCHOOL... 

他們家的護手霜好像滿有名的?! 還順便買了護腳乳液 檸檬味道很好聞!!

網路上滿多人推薦的腮紅 設計成上面放腮紅 下面打開是粉撲

我買的是"紫羅蘭色" ...因為我目前用的腮紅是粉紅色的 想換顏色試試 還滿顯色的!
(還沒打開來用 還不曉得持久性如何XDD)


Holika Holika 果凍BB霜...

最近很紅的果凍水感BB霜 我就順便買一瓶了 囧~

有附贈一塊海綿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手來推啦XDD
這款很好推 不會太黏膩 用起來滿清爽的(但遮瑕效果就沒有它之前的滾輪BB霜好 我現在就用這支~)


SNSD 潔西卡代言美妝-banila co.

我滿喜歡西卡的 所以看到她大大的招牌 就直接被吸進去亂買了XDD

就是這個"It's Shiny"(怎麼有點耳熟XD) BB霜 我又亂買了!!

我買的是02 GLAM色號 擦起來比較華麗嘛?!我是覺得比較白接近我膚色啦~
(這也是滿好推的 擦起來不會太厚 遮暇效果也很OK 不太便宜要600多台幣 還是買了!!!!)

恩..."Tea"概念的面膜 還滿有趣的 我就買了一套XD 一片約45塊 其實並不便宜唷
1.Earl Gery ......保濕 2.Milk Tea........光澤 3.Apple Mint.....控油 4.Lemon Balm...舒緩 5.Orange Pekoe.滋潤
(還沒打開來用 所以不曉得功效跟聞起來的味道 希望不會招來螞蟻啦~~~~)

這家店小禮物送的很大方 我也才買3萬多而已 送的便條紙好可愛


ETUDE HOUSE 補貨去...

已經變成去韓國就強迫症購買的愛麗小屋 要不是我們SHINee代言 那會每次都亂買
可愛的指甲油台灣已經沒有了 所以我直接買一套 湖水綠更是SW必備 買多一點XDD
右邊的膠原蛋白化妝水 因為他們的面膜無敵好用 所以這次買了化妝水試試!!
防曬乳系列我個人買喜歡的 台灣賣很貴所以也是要在韓國先買好半年份的


LANEIGE蘭芝保濕系列...

在機場免稅店一定要買的就是LANEIGE!!!價格是台灣專櫃一半 我每次都大買!!!!!!
蘭芝的保濕系列真的很好用 推薦一次買一套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或乳霜 超保溼的唷~


Danahan ecopure 多娜嫻 蝸牛面霜

具惠善代言的保養品牌 感覺就是很天然有機健康~~

幫同事買 結果自己跟同行朋友也買 一次就買了6罐還打九折這樣XDD
蝸牛系列的保養品現在在韓國真的很紅 這家的用起來濃稠但不黏膩 順便買來孝敬阿母了TUT


這次買的面膜 達到人生最高峰的80片 我應該可以用一整年無誤了 囧
MISSHA的蝸牛面膜-20片 MISSHA的人蔘面膜-20片 INNSFREE的蜂蜜跟檸檬面膜-各10片
ETUDE HOUSE膠原蛋白面膜-10片 TEA PARTY面膜-5片 其他眼膜 腳膜 面膜-5片


5.韓國零食--樂天超市超好逛 搶貨要靠運氣...


跟朋友在樂天買太多 一定會超重所以用EMS把它們給寄回台灣了 好貴
(我們寄了9.4kgs 運費約台幣1700元....真的超貴啦大家別學我們失控亂買QAQ)

包裹裡面的零食哈哈哈 這不包括泡麵 飲料 洗髮精 泡菜等不能寄的東西


再貴都要在韓國當地買的MARKET O系列 阿不過我用寄回來的好像也沒比較便宜 囧

家庭號的巧克力布朗尼 裡面總共有4小盒 我不知道又買了1小盒 蠢斃了

大家都愛吃的巧克力布朗尼 在韓國已經換包裝囉!! 一小盒有7塊 然後變的比較小塊了 WHY?!

非常好吃 但我覺得超級貴的巧克力蘇打餅乾 家庭號有3小盒~

份量很少 一打開又一定要吃完 所以總是含淚把它喀掉 這在台灣一小盒賣100多 超貴TAT

聽說很好吃的魚蛋糕 買了一般號跟禮物盒 看起來超OVER哈哈哈

內餡是紅豆麻吉 QQ的很好吃~一盒有8個 包裝還都不一樣 超可愛

好吃的卡樂比薯條 明明是日本來的但韓國也買的到?! 其實台灣也有賣啦XDDD
(日本跟韓國的我都吃過 個人覺得日本的塩味比較鹹 韓國比較偏原味~~~)

到樂天超市必買的樂天涼糖 不過薄荷口味家庭號被掃光了好誇張XDDDD

"情" 巧克力派 在多部韓劇裡出現的點心 因為光速分給同事所以沒幫它拍照 還滿好吃啦!

DR.YOU也出了很多點心 好像吃起來很健康無負擔?! 朋友買的~~

聽說是到韓國必買的法式薄餅~~真的人手一盒不誇張!!

也是人手一大堆的洋芋片類 因為我不太愛吃 所以少少買 吃起來味道好淡呀XDD

AFTER SCHOOL長腿妹UIE代言的咖啡 這個冷掉很好喝 不會太甜我喜歡


聽說很好喝的抹茶拿鐵 到底好不好喝我要問朋友 但他瘋狂的找...我想是好喝XD

必買的三養拉麵跟安城湯麵又辣又好吃~~~買不到起司拉麵我滿傷心的!!

有泡麵怎麼能沒有泡麵鍋呢~~現在都用銅作的沒有毒 不會得老人痴呆症 一定要澄清呀!!!
(學韓劇裡面 用鍋蓋吃拉面真的比較不燙 可是很容易打翻.......囧)

神話放送XD愛喝的的維他命水(怕超重所以去機場路上幾喝光...) 跟有天代言的蜜桃茶(好甜)

安全的帶回胖胖瓶 就是在機場裡面買 然後把他帶上經濟艙一起回台灣XDDD

胖胖瓶的保存期限比較短 所以才會喝起來比較好喝+新鮮...吧?!!

Vivian大推薦 尹恩惠代言的漢方洗髮精 "呂"

我一定要推薦大家買"呂"的洗髮精 超級好用頭髮變超柔順的 我都要哭了TAT
我買的紅色是染燙受損髮質適用 微微的人蔘味很深得我心 
重點是很塌的頭髮有變的比較蓬鬆 太好了我用德國黑人頭洗髮精反而油到不行呀!!!!
所以....下次去韓國 大家行李箱還有空位的話 一定要買一瓶來用看看 好用不騙人~~~


***************************************

終於把正常版的戰利品給寫出來了XD 其實沒有很多呀我覺得還好(逃~~~)
下一篇就是迷妹版的戰利品 有SM家族官方週邊跟申彗星個人演唱會的週邊~請期待XD

更多韓國行照片 在這裡:
12/28-1/3★首爾跨年追星血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