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 SHINee World III Concert in Taipei ~SHINee三巡台灣場 大家準備好了嗎?!!

post       

 身為Key的老飯....這次要自己出錢做Key的小禮物 來送給喜歡他的SW唷!!

 

 

雖然我不是從SHINee一出道就喜歡他們 但從2010年Hello時期算起....也喜歡了3年又7個月!!!

來台灣的演唱會表演活動幾乎一次也沒缺席過....應該算老飯了吧??!!

之前也有做過飯拍周邊送給SW~~這次一樣不遺餘力 繼續為推銷我們小狐狸?!盡一份心

 

 

這次要送的周邊是8/30 Mstar活動拍的~"SHINee Key明信片"

照片是萬中選一 苦腦好久選出來的帥照QUQ!!

不管是霸氣外露的Dream Girl華麗表演~~

還是可愛爆表的瞇眼小狐狸三連拍~~

都值得喜歡Key的朋友收藏唷

 

 

Key明信片 正面照(霧面防水印刷)

key postcard拷貝拷貝1  

概念: Key Oppa 做的好!!(我結裡面~常常說到的一句話)

 

Key明信片 背面照(可書寫材質)

key postcard拷貝拷貝2  

概念: Toheart主打歌~Delicious歌詞改編~

Delicious 還有有趣的/令人開心的/美滋滋的/怡人的...等正面含意 套用在Key身上超適合呀!!

 

 

 

5/9更新!明信片實品照~

 

post2 

實品照出爐囉!!!登登登~好華麗的一條龍阿~霸氣那面質感好棒

 

 

這樣的小禮物~有吸引到SW嗎?(招手招手~~)

準備了300份的Key明信片在現場發放 送完為止!!

5/11當天下午1點 記得來找我拿小禮物唷!!(前20名還有另外準備KEY的名片卡 嘿嘿)

場地的話 會在新莊體育館大門附近 到時候看情況 隨機發放!!

會有朋友一起幫忙喊~到時候再麻煩大家排一排領取囉

 

SW3  

 

 

有看到這個消息的SHINee World~再麻煩你們幫忙Vivian宣傳囉^^

因為我是個人自己送的 不像站子這麼多人幫忙 臉書幫我宣傳一下啦~~謝謝各位 5/11見

 

P1010736ok拷貝  

 

PS. 有看到這篇的SW 請不吝嗇在下面幫我留個言唷^^ 讓我知道帶明信片去發可以發的完阿XDDD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