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我們要在第二航廈搭ANA NH1084的飛機

我還沒7點就到了 星期一的早上 可是很多人要出國的呢!!大廳好滿唷!!

等到我的趴呢小涵跟呂小鴨出現...嗯...我的25吋行李箱果然最為巨大...沒辦法...血拼是我的最大目的阿!!


雖然是9:45的班次怕有可能會遲到 所以約了7點在機場見

大概7:30開始可以CHECK IN 托運完行李後 我們就跑去漢堡王吃早餐混時間

今天台灣的天氣非常好 太陽好大 我們的ANA飛機在陽光下好可愛 只是跟旁邊長榮比好像有一點小台...


一上飛機 果然亞洲線的一排才7個位子 還好我有先打電話劃位 窗戶旁就是我的摟!!開心!!

只是窮人只能座機翼旁邊的25排 埃 太晚去劃位了 不然就能劃到15排 早一點跑下飛機!!


我們搭到的ANA好像是新飛機 所以有營幕可以看電影 聽音樂 打電動 真幸運!!

我一路上都在看功夫熊貓 覺得不太好笑 而且有日文 英文 法文 萼文 就是沒中文 FU不夠就不好看啦!!

中午的飛機餐 我吃的是蔬菜磨菇咖哩飯


另一種是雞腿飯 事實證明還是雞腿比較好吃一點!!


配餐有生菜沙拉+冷火腿肉 甜點是提拉米蘇 整體來說還ok囉!!

機上的啤酒是kirin跟suntory 隨機給的 我喝的是suntory 口感不太順 比較不好喝就是了


到成田機場的時間 非常準時 是13:55 一分也不差

其實這時候我很緊張 因為我們的NEX是14:45的 又聽說日本海關很囉嗦會拖很久 只有50分鐘入關 有可能會來不及!!!

入境表格在飛機上我們已經填好了 有兩張 小小的複雜 不過ANA飛機TV上有頻道教你怎麼寫

快走到有點遠的海關 很不幸前面有一架歐美來的飛機 所以有等一陣子

負責我的海關是個年輕女生 只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 跟幾個人來 沒有刁難我 大概2:15分完成手續

一出海關 下電扶梯 右邊就是拿行李的轉盤

我在搭電扶梯時剛好看到我的巨大行李箱出現 所以我們可以說是沒有花時間等行李就順利拿到了

拿完行李後是要檢查免稅商品 我們三個人都沒有買 所以也滿快通過的

接著就是要去買SUICA+NEX的3500 YEN套票

路線是入關後 左轉直走下B1電扶梯 往後一看 就可以看到綠色招牌的JR東日本的服務中心了!!


買完套票後 大約是2:30分 好險 我們還有時間在星巴克買咖啡喘口氣

NEX月台的話 我們問了一下站務員 很快就找到了


NEX列車裡面果然還滿乾淨舒適的 基本上都是外國人比較多 我們那一車很多台灣人就是了!!


大概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到池袋也是一分不差的16:18


我們的旅館SUPER HOTEL在池袋北口 聽說北口沒有電扶梯 我們就從西口上去

在北口那邊我們小小的迷了路 其間有神座拉麵的好心斯文男店員主動幫我們指點


可惜他指錯條路 我們走到一條有很多LOVE LOVE HOTEL的尷尬巷子裡!!

後來又問了一位歐吉桑 他雖然不曉得路 卻拿著地圖帶我們走 人好好 就感心!!

終於找到我們的旅館 卻也開始下雨了!!

CHECK IN完之後 櫃台小姐送了我們2包LADY ONLY的盥洗包 裡面真的什麼東西都有 很貼心

我們在櫃台旁邊的繳費機繳錢 然後他吐出一張我們房間的密碼紙 好有趣唷!!


大廳前面有提供浴衣跟記憶枕 不過硬的我實在睡不習慣


之前聽說SUPER HOTEL的房間很小 但實際上看到後 我覺得還OK耶!!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是三人房的關係 走道還可以平躺3個行李箱就是了!!


廁所就真的很小很擠 我每天洗澡都會手一直去撞牆壁

不過免治馬桶很讓我懷念 熱熱的馬桶+衛生紙丟裡面 好棒!!

稍為休息一下 我們前往比較熱鬧的池袋東口晃晃

池袋西武百貨真的OVER 是三大棟建築物合在一起 在裡面晃一晃我都眼花了

大概6點 我們就到南口很有名的麵創房 無敵家去吃在日本的第一餐



我們前面其實大概只排不到10個人 還滿快的 而且很多都是拿旅遊書在看的外來客呢!!

無敵家還滿貼心的 在門口有放扇子給客人等待時使用 日本真的非常悶熱!!


店裡面還頗小的 大概只能塞20人左右 而且很悶 開冷氣都沒什麼用


茉莉花濃縮茶 雖然一點也不甜 但加入冰水後 好好喝 很解渴!!


桌上還放了很多調味料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很辣的醬菜跟青森縣出產 低臭的大蒜 好好笑XDD


我點的是780 YEN招牌本丸麵 在網路上印了加送一顆的玉子卷 所以我有1.5顆的蛋!!


本丸麵的湯頭很濃郁 不虧是豚骨熬製 上面還浮了不少豬皮 哈哈!!

但我到日本整個食慾不佳吃不下 雖然拉麵很好吃 我大概半碗麵都送給呂小鴨了!!

吃飽後 池袋一直下著大雨 所以我們躲到松本清裡面去


東口對面有兩層樓的松本清比較便宜一點點 這天我也只是先瞧瞧價格 還沒下手血拼啦!!

然後 我們要去找大黑屋買迪士尼的票 找很久終於發現它了 橘色的大黑屋

不過大黑屋賣的票有兩種 店員一聽到英文完全不跟我們說話 我又不會用日文問他要買那一種票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回到西武7樓的迪士尼商店去買5800 YEN的票

沒辦法 我第一次去日本 很怕買錯票 進不去LAND就糗大了!!

因為雨實在一直下個不停 我們在UNIQLO逛了一下 大概9點多就要走回旅館了

在東口不小心遇到可愛的池袋貓頭鷹雕像 它跟澀谷八公一樣 果然也是大家約見面的好地點XDD


我們後來記住了 從北口出來 左邊的那一條 才是往旅館的路 不會忘了啦!!

路上遇到一隻很可愛的長毛臘腸 他完全不怕鏡頭 花色也很特別


重點是 他項圈是LV的 是LV的 是LV的 是LV的.....


好高貴的一隻狗!!接下來幾天 我都有一直去找他玩

他主人應該覺得我們很煩XDD!!

在旅館的街角 有一家滿大的全家 往左轉過2個街區 有家99元商店

我們幾乎天天都會去逛 像酒跟飲料都還滿便宜的!!

我今天喝的LEMON氣泡酒 味道就很不錯!! 但茉莉綠茶依然沒味道 我放棄了!!


來日本的第一晚 因為很累 再加上酒的微醺 讓在台灣一直失眠的我 很快就睡著了!!

今日花費:

NEX+SUICA套票:3500 YEN

旅館住宿費:22400 YEN

茉莉綠茶:148 YEN

無敵家拉麵:780 YEN

DISNEY PASSPORT:5800 YEN

松本清:

KISS ME睫毛膏:798 YEN

崛北真希代言清涼噴霧劑:198 YEN

檸檬水果酒:104 YEN

共:33728 YEN

第一天照片在這裡: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vianlou&book=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