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告訴可能很久沒跟我連絡的捧由們說一下:肉斯斯要搬家啦!!!

好像很突然齁~我也這麼覺得!!

就我爸很突然的買了他夢想中的新房子 我家很突然的負債然後全家變好窮

當然 我也很窮 可是越窮我越想日貨連線ON LINE 哈哈!!

這幾天很突然的知道下星期要搬過去新家 天阿 我房間都還是一團亂的狀態耶!!!!

這一整天 我清了三大箱東西 累的要命 垃圾也堆成一座小山

可是我回頭看看我房間 怎麼好像東西沒有少跟本來一樣阿 囧囧

還是一樣很亂(應該說是越來越亂才對)

我房間 揪~竟~ 是塞了多少東西在裡面???!!! 清不完耶 我的天!!

原來隱藏在我看不到的地方的東西 都進到箱子裡了 看的到的還是一樣多

我都還沒開始整理衣服耶~沒有勇氣 因為我知道很多 會塌下來= =

所以!!*我要來出清2手衣物囉*!!有知道那裡有跳蚤市場的好心人跟我說一下好嘛??

不然 你來我家挑 也是可以的唷★,*:*‧\( ̄▽ ̄)/‧:**°★ 歡迎歡迎!!

雅雯妹妹預約1號 我已經幫你排隊了!!

我大概會賣 50~100~200~300 這一種讓人滿面春風的價格

不然太多了 好恐怖 我新房間太小無法放這些東西..╮(﹋﹏﹌)╭..

對了 話說 我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看到我國小的偶像"美少女戰士 金星美奈子"的週邊商品

我實在很掙扎 要丟掉還是要帶去新家阿!!!!

說真的 美少女戰士早就不紅了 而且我留那些小卡 墊板 海報是要幹嘛!!!!

其實 明星海報我也好多 但這些去到新家是無法上牆壁的 我爸警告過我了

我的HANSON 我的五月天 我的w-inds 我的Ayumi 都要進垃圾袋裡面了嗎??囧囧

朋友a覺得美少女戰士有可能會增值 叫我留著2.30年後賣

大家來幫我決定一下他們的存活吧 我目前還無法決定

因為我決定帶另一個更疾手的東西過去新家占位子---別人寄給我的信( ̄3 ̄)a......

我有跟親愛的karen有討論過這個問題(我的信裡面應該有很多都你那邊來的吧!!??)

從國小開始到現在 我有幾百封的信

在時雨住校3年 大家瘋狂寄給我的 我都留著 捨不得丟 因為那些陪我渡過3年無聊的時光

國.高中很流行送聖誕卡片 所以我也有很多聖誕卡 很有趣 有些人我都快忘了是誰呢XDDD

我生日收到的 當然也不會丟 因為那是大家給我的祝福

還有一些現在看來很好笑 但當時很珍惜的 大概叫做"情書"之類的東西吧XDDDD

或是別人給我的告白信??!!現在再回去看這些 真的會覺得那時候的我們 都很純真呢!!

就算到了現在 我還是很喜歡寫信給朋友(大概就只給"好朋友"吧 手機太發達 一通簡訊就OK)

我也很喜歡收到信 尤其明信片 蒐集全世界寄來的明信片也是我的興趣之一

我這個人 真的很愛念舊耶!!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

難怪我房間堆了一堆明明用不到 卻捨不得丟的東西!!

天阿~整理房間真的好煩!!!我好怕看到小強跟我say hell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