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的日貨分享文 沒想到拖了一個多月才開始寫 真是太不應該了XDD

本來想說出國前要把它認真的寫出來 沒想到太忙了也忘了 出國後日子過的太爽太快樂也懶的寫 囧

而且我這次買的日貨 我覺得都不太生火就是了 請大家不要覺得失望XDDD

趁著今天等等要去吃丹麥牛排館的空檔 現在很閒來寫一下 久違的日貨分享文XDD


廢話分隔線
********************************************

那麼 先列出很長的清單來一下吧!!!

6月清單:

La mocha ☆ Jun. 樂夏 10超低折扣 花柄拼接洋裝紫色大花*490元
La mocha ☆ Jun. 樂夏 192胸前蝴蝶結圓領棉衫黃色*390元

"☆09' 小桃娘 ☆ 週年慶活動 !! 內搭綁帶小可愛 買一送一*500元

7月折扣季清單:

MILK@小夏33 ESPRE家出的好看單一價亮眼球鞋粉銀色39號*1350元

☆KIKI☆七小折~21:桃華繪理代言~愛心吊牌名片夾黑色*290元

Yui In Nippon◎Jul IN JP 折扣季 94.睡眠時間減壓襪*660元

HARU☆ 日本 Suzy's Zoo Boof 梨花愛用 超可愛小熊包*590元

Rika&Albert。32.超好吃的BAKE燒巧克力*60元*2

JEANASIS 09年不規則抓皺設計感漸層上衣米色原單*590元

日本公主小鹿班比小飛象2010年行事曆*320元


其實我都沒有買什麼衣服耶 因為買了我出國穿不到 所以我都狂買小物囉^^

那就開始來介紹我這兩個月買的日貨啦!!



La mocha ☆ Jun. 樂夏 10超低折扣 花柄拼接洋裝紫色大花*490元




因為今年很流行高腰洋裝啦 雖然我不喜歡這種衣服 但我還是買了一件來試看看~

到瑞典後發現 高腰裙跟洋裝真的是全世界都在流行的呢 哈哈!!!

我買的是紫色大花這一款 感覺比較顯眼




不過這一件沒有衣領標唷 我想應該也是批店的貨 材質是棉 感覺裙擺洗過會皺啦~


下面是我的實穿圖唷!!

















高腰洋裝正面照 好緊的我的媽!!!!!


可能是我比LA還要胖很多還是怎樣 我覺得腰部的鬆緊帶超級緊的 真的超緊!!!!

穿著這件洋裝出去吃飯 應該會變瘦吧 不過太痛苦就是了XDD





側面照 我必須要說 大兇人真的不適合穿高腰洋裝 很醜


所以我還是看別人穿好了 哈哈!!




加了蝴蝶結腰封 好像比較沒這麼單調了!!


這件洋裝長度剛剛好 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 很適合哈比身高穿

不曉得我什麼時候可以變瘦 再回台灣穿這一件洋裝阿XDDD


下面是穿去看哈利波特6的戶外照唷














總之 就是看起來很胖 不過整體來說可以拉高身高 也算是可喜可賀!!!

這件高腰洋裝我給它80分 如果腰圍可以再鬆一點 就更完美了:)



La mocha ☆ Jun. 樂夏 192胸前蝴蝶結圓領棉衫黃色*390元




LA的網拍照 看起來超可愛的所以我就下標啦!!!


不過這件衣服真的很曲折 我等了很久才拿到 拿到後穿起來又非常不好看 唉

因為LA又出包了 一次寄給我兩件高腰洋裝 然後我又寄回去給她等她寄給我 

但LA非常之健忘 我打電話催了好幾次她才寄對 現在有點後悔 因為實品很..........囧





胸前蝴蝶結上衣實品圖 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那個蝴蝶結就是有點怪怪的






胸前蝴蝶結上衣細部圖 它說是純棉的呢 但我摸材質還好



下面是我的實穿照囉












正面照 我想看起來很怪的原因 應該是蝴蝶結太小了吧!!!!囧

不過這件有做腰身 所以穿起來不會顯胖唷!!







側面照 我是覺得它藏不住大兇 但不難看啦其實 就看你介不介意大兇囉

因為我滿介意它穿起來蝴蝶結太小 本來是想拿來當睡衣穿的

但我娘親似乎很喜歡這件 所以我出國前一天就把這件送給她穿了XDDD 很孝順這樣~

這件我可能只能給它70分吧 實在太不喜歡了  哈



"☆09' 小桃娘 ☆ 週年慶活動 !! 內搭綁帶小可愛 買一送一*500元


這兩件小可愛我忘了存網拍圖了 所以直接放實品照唷 搜哩搜哩啦~

不過這件小可愛其實出現N次了 有在看小桃網拍的版友應該很熟悉吧??!!




是桃紅色跟粉紫色的 還有加買的十分丈跟踩腳內搭褲 

小桃自創的品質不用多說 穿起來是很舒服的 我這兩件的材質摸起來都一樣 

在台灣穿可能會太厚 不過我把它們帶到瑞典來穿 十幾度剛剛好 可以保暖呢!!!




小可愛細部圖 材質是35%的聚酯纖維跟65%的棉 摸起來滑滑的 很舒服~

在台灣很熱沒機會穿 不過在瑞典這邊 我可是天天都穿它搭配唷^^


下面是"勉強"稱的上實穿照的照片 但有點不清楚啦 是試穿H&M剛好拍到的 















我是穿桃紅色的 應該有看到吧??!!

基本上桃紅色比粉紫色好搭配 我穿桃色的機會比較大^^

這兩件小可愛我給95分 很好搭配又好穿 真的很喜歡呢!!!!



MILK@小夏33 ESPRE家出的好看單一價亮眼球鞋粉銀色39號*1350元




是左邊那一雙 粉色+銀色的 因為我想說出國要走路 應該要買一雙球鞋啦XDDD






球鞋實品圖 還滿漂亮的 不過筒高比我想的還要高 腳踝都沒啦!!





球鞋細部圖 該怎麼說呢 就是一雙很花俏可愛的鞋 配色很好看!!!




鞋底也是桃紅色的 另外還有附一組銀蔥鞋帶 很棒耶!!!!






因為我不喜歡白色鞋帶 所以自已換了粉紅色鞋帶了 ~






球鞋實穿圖 因為我還沒有機會穿出去走路 所以沒拍照囉~

上次小穿了一下 本身不是很習慣整隻腳被綁住的感覺XDD 腳踝那邊卡卡的 

這是我從國中畢業以來 第一次穿球鞋 還在適應當中囉!!!!

這雙球鞋我給它85分 配色好看 整體來說也沒什麼缺點 只是還找不到穿它的時機 哈



☆KIKI☆七小折~21:桃華繪理代言~愛心吊牌名片夾黑色*290元




這個看起來就超華麗的而且很便宜 尤其我沒有名片夾 剛好可以買一個來用!!!






MOMOERI名片夾實品圖  質感還滿不錯的 愛心吊牌有用紙包起來 很用心






名片夾細部圖 愛心壓紋很可愛 蝴蝶結上面還有黏一顆假鑽XDD






名片夾內部圖 是米白色的 感覺很快就髒了啦 囧 有分三個夾層






名片夾側面圖 如果放了很多卡片 其實會關不太起來 會翹翹的~算了 就這樣吧~人生!!






跟我的themansa sevasa 錢包 簡直就是一對姐妹花阿XDDD 不過價錢差很多就是了 囧

這個名片夾 我給它90分 外表做的很細也很漂亮 希望可以用久一點^^



Yui In Nippon◎Jul IN JP 折扣季 94.睡眠時間減壓襪*660元




不用多說 應該是很多都人手一雙的睡眠減壓襪 對女生來說真是個好物阿!!!!!






我買的是M號 剛好跟到折扣季尾巴 所以花六百六就買到啦 真開心^^






睡眠襪實穿圖 超長的大腿都快超過一半了呢!!!!穿起來不會很緊 睡覺也不會一直滑下去

它很神奇的是 在腳底跟膝蓋那邊有淡藍色的部分 好像是會施壓 所以穿一段時間會覺得腳酸酸麻麻的

不過隔天睡醒後 腳真的很輕盈舒服 我都跟休足時間交互使用

像我現在在國外每天都要走很多路 有這雙襪子真是幫了我個大忙呢~

所以我給這雙襪子99分 應該多買幾雙才對 哈哈哈~



HARU☆ 日本 Suzy's Zoo Boof 梨花愛用 超可愛小熊包*590元



借小桃的圖來用 我記得在七月的時候超紅 我無論如何也想要一隻來玩玩!!!!!






梨花熊實品圖 真是太太太可愛啦!!!!!!好大一隻好喜歡唷!!!!!!





梨花熊細部圖 軟棉棉的 有兩個拉鍊夾層 但放不下東西 所以就掛好看就行了XDD






戴在身上的樣子 很大一隻 然後我有把繩子綁一下因為有點長~

我戴這隻有被朋友嘲笑了一下 不過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沒有關係 放床邊也好XDD

這隻梨花熊我給它90分 可愛但實用性趨近於零就是了 ~


另外 偷渡一下梨花熊車票夾 我朋友在網拍買送給我的離別禮物 好感動真的!!!





放在一起一家親 這樣兩隻我都有了 好滿足!!!!!





梨花熊掛在我的HEM包包上很可愛 可惜鬥牛犬對我手上的史迪奇比較有興趣XDDD


Rika&Albert。32.超好吃的BAKE燒巧克力*60元




大家都說很好吃的燒巧克力 我也跟個流行買兩包來試吃

不過很悲慘的是 我本來想帶到瑞典嘗嘗 沒想到轉機過程摔一摔 到了瑞典打開來看 都碎掉了 囧囧囧

我幾乎沒有吃到完整的一塊燒巧克力................算了 就這樣吧 人生!!

而且瑞典太冷了 燒巧克力會不會融化我也感覺不到 但還算好吃啦!!!

就脆脆的(都碎掉了一定脆脆阿XDD) 口感跟一般巧克力不太一樣~

我想我應該無法為它打分數 等我有機會吃到完整的再說吧XDD



JEANASIS 09年不規則抓皺設計感漸層上衣米色原單*590元



借小鴨的圖 這件超好看 不過因為正品下折扣也要一千多 所以我買了原單

而且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買 還好有買了 因為穿起來很好看唷!!!





實品圖 我拍的有點醜啦 但這件質感不錯 摸起來質料很好 一點都不像原單


下面是我的實穿照唷!!!










正面實穿照 比想像中的好看很多耶 前面的抓皺剛剛好呢不會太超過~






袖子細部圖 有一點飛鼠裝的感覺 但不會很明顯 手放下來其實還好







側面圖 衣服寬寬的剛好可以遮大兇 戴一條長項鍊就不會覺得胸前很砰砰哩!!!


下面是在瑞典玩的實穿圖唷!!!







長度是有點短 如果裡面只穿內搭褲的話 大概剛好蓋到屁股而已

不過瑞典這邊的女生都不怕露屁股 所以我比較不擔心 如果在台灣就要再穿一件短褲了!!

這件原單我給它95分 好穿好搭配 材質又棒 連我愛買JE牌的學妹都覺得這件原單材質很好 OKOK~



日本公主小鹿班比小飛象2010年行事曆*320元

因為我沒有存到賣家的圖 所以我直接放實品照唷 其實沒有差啦^^




這是正面照 其實這個系列有兩個版本 我覺得這一本很有個性 就買它啦!!!!






這是背面照 一看到有我最愛的睡美人 二話不說買了它!!!!!!





還有附行事曆裡面出現過的人物的貼紙 很可愛捨不得用!!!


下面是每個月的月曆人物照片












我看到睡美人有一整個月的版面 我都快哭了 好感動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聽過有人喜歡睡美人的 有的話請舉手~我想應該只有我會舉手吧XDD

不過在瑞典 迪士尼公主系列的產品多到爆 尤其睡美人的東西不少 真是太開心了!!!!!

我已經買了一個睡美人腳踏墊跟三明治餐盒 到時候用手提我也要提回台灣去 哈哈!!!

言歸正傳 這本行事曆我給它90分 內頁很美 幾乎重要角色都出現了 而且睡美人有一個月 很好~愛死啦~

***********************************************

好啦~拖了很久很久的日貨(小物)分享文終於擠出來啦~

之後就不會看到我的日貨文的 但也許我會來個H&M連線分享文就是了XDDD

我已經在H&M買了一大堆東西了 太瘋狂 不過這邊的流行很單調 黑白灰是主要配色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來我網誌看看 因為PTT我不曉得該貼到那裡去就是了 穿搭版嗎??!!哈

那麼 日貨連線文 明年2月再見!!! 下台一鞫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