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多諾黑(St.Honore)為名的兩條大道 不如香榭大道或蒙恬大道一般有名氣



 許多具有代表性的名店 或精品小店 皆隱身在這條看似不起眼的聖多諾黑(St.Honore)裡 等待有心人挖掘

不但世界級的精品品牌 皆在此地設店  許多法國當地的特色小店 這邊也找的到

民宿老板娘跟在法國工作的大哥哥 就告訴我們 要買精品 來逛聖多諾黑(St.Honore)準沒錯!!!

St.Honore怎麼去??

搭M1地鐵到"Concorde"協和廣場站 "TUileries"杜樂麗花園站 都可以到聖多諾黑大道

一個從頭逛 一個從尾巴逛 看個人方便囉!!


白天的聖多諾黑大道




小小的一條路 擠滿了來此地挖寶的人們(據說 當地人也會來這條逛街)


晚上的聖多諾黑大道



聖誕節檔期的燈飾 讓街道變的更炫麗 歐我真的去對季節了XDDD


聖多諾黑(St.Honore)主要街道



John Galliano




當時並不曉得 原來這是DIOR背後的男人:John Galliano的自有品牌

難怪個人風格這麼強烈!!! 是不是有一種犀利哥的"吉普賽風格"呢 哈哈哈


精品甜點店




雖然剛吃飽 看到美麗的法式甜點 眼睛都發光了!!!!(太邪惡了 這家店的櫥窗!!!!)


Pasquale bruni



義大利品牌的珠寶店pasquale bruni 很高級的一家店


亞洲人最愛: LONGCHEMP







整間店幾乎都是亞洲人在瘋狂掃貨 尼龍包款的確是很便宜呢~我買了一個小的~


PRADA




雖然PRADA在整修沒開 施工的外牆也太漂亮 彷彿可以預見之後店內的模樣


LANVIN 浪凡




LANVIN秋冬廚窗真的超幽默的 每位Model的表情都不一樣 太好笑


Hermes 愛瑪仕



愛瑪仕連建築物外觀都這麼誇張 太顯眼啦~好有印度風格的熱氣球!!!!







只能說 我好想住在愛瑪仕的印度風櫥窗裡面 哈哈哈

愛瑪仕是我少數真正走進去逛的精品店之一 

在國外逛這種店 真的感覺比較自由 店員不會這麼緊迫盯人(大概以為我是日本人? 語言不通也是個優點)

第一次近看柏金包跟絲巾 還能拿起來把玩XD 質料真的讚 好漂亮

女人想買一個回家 這種心情多少能理解


Valentino




優雅的Valentino 一直是我心目中"女神"系列品牌~好想擁有一件他們家的蝴蝶結洋裝!!!


TODS



這樣的櫥窗 讓商品顯得非常有質感 吸引很多人停下腳步來觀賞~


聖多諾黑(St.Honore)街道周邊


艾菲爾鐵塔周邊商品店



法國人的創意 讓我很想把這家店商品通通買回家.....如果有錢的話


LA MAISON DU CHOCOLAT 巧克力專賣店




法國很有名的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很多日本人在這間店買東西 大哥哥還說 我們很會挖寶XDDD


LA MAISON DU CHOCOLAT 店內陳列






巧克力馬卡龍 非~常~美~味~好~吃!!! 但很貴這樣 看這價目表就知道!!!!



我買的巧克力馬卡龍 六個8.5歐 很貴 不過好吃很值得(比台灣也有的Paul 好吃很多)






各種巧克力的蛋糕 餅乾 麵包 黑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會愛死這家店 真的很好吃

值得開心的是 在法國戴高樂機場的免稅商店 有這家巧克力的分店唷!!!!!

所以過境法國 或是要離開的觀光客 可以在免稅買(商品種類比較少 沒有馬卡龍)

手工巧克力 賞味期限較短 離境的時候買 能放比較久一點點




最後 放一張巴黎街頭 大雨過後的倒影 我很喜歡~

聖多諾黑 的確是一個能讓人逛上一整天的好地方!!!!!

這次還有一間"設計人一定要逛的精品小店" 找不到 時間太趕了

記著記著!!!!下一次不能忘記~~(我已經呈現慢慢慢慢寫遊記的狀態了XDDD)



更多聖多諾黑大道的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vianlou&book=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