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吃飯店下午茶 就獻給上班族朋友們推薦的六福客棧囉XDD

剛好因為朋友生日 六福客棧有 "壽星當日免費"  的優惠 所以我們就決定吃吃看下午茶時段
(等於說 兩人同行打五折 一個人才不到台幣200元 真得很便宜捏!!!!)

雖然說是下午茶 但不是吃蛋糕的啦XD 就是日式中式西式甜點都有的Buffet自助餐吃到飽

下午茶時段 每人320元、小孩220元 也就是說壽星免費的話 2人才320元

很重要的是 壽星免費的優惠 必須事先打電話預約訂位才有唷!!!! 當天直接去是沒有優惠的!!!

限定吃飯時間是下午3:00~5:00 建議提早到 就定位 時間一到就可以開始搶了

因為我們有點遲到 3點多才開始吃 覺得吃飯時間很趕 也沒辦法坐久一點 哈哈哈很不划算的感覺

下午茶時段感覺菜色也比較少 但是我覺得還OK啦~畢竟喜歡吃的也那幾樣 一直吃就對了!!



整家餐廳走中國風 也就是沒什麼設計感XDD 下午時段人很少 需要服務生帶位才行



生食區 有生魚片 握壽司跟花壽司



日式烤物區 把你想吃的生食拿去旁邊給廚師烤(牌子是這麼說的XD)



不知為何早就已經烤好讓客人自取了.....哈哈 但烤物不是熱的 有點SOSO



魚下巴看起來很厲害 但我不吃魚 不知道味道如何 應該不差啦!!



旁邊有現煮麵類與青菜 用量可以自己夾 很快就煮好!!! 可以說是 立刻能拿走!!



左邊:酸菜鴨 右邊:關東煮  酸菜鴉真的美味一度讚!!!難怪大家都一直拿 好好吃!!!!!!

我就喜歡這種不會太酸的酸菜 而且鴨肉也滿軟的 重點是湯頭啦~湯頭美味~就滿分!!!



茶碗蒸 我覺得有點沒味道 可能鹽巴加的不多 或高湯不夠濃??總之這道soso



跟朋友拿了第一輪 其實全部吃完就差不多飽了!! 根本也吃不了多少.........



左邊的港式褒湯是竹筍排骨 還滿好喝的 燒賣也好吃!!!雖然只有珍珠丸跟黃燒賣可以選



大推薦它們的板條 真的非常好吃!!!板條很透澈很QQ 我這板條達人一吃就知道用料好!!!



烤物不錯吃 尤其是雞腿肉加很多香料去烤 超嫩很容易咬 烤雞翅也不賴 雖然滿辣的!!



 人蔘燉雞是我覺得六福下午茶第一名的食物!!!!裡面有人蔘 枸杞 黃耆....等等 淡淡的中藥香不會搶過雞肉味道!!

因為我超級愛吃藥燉 藥膳 一切有中藥味的食品 所以很愛這一道 吃了好幾碗 哈哈

生魚片還行 反正我吃不出好不好吃啦XDD 芥末不會太辣 花壽司就那樣 OK!!




甜點的蛋糕區 有大概4.5種可選擇 我吃的是提拉米蘇 還不錯



提拉米蘇 檸檬塔跟巧克力 都還算OK不會太甜 



不敢太明目張膽的拍(聽說裡面不能拍照@@) 這邊是咖啡&紅茶區 有牛奶可以加



也是有水果類 但我已經吃不下了 而且水果對我沒吸引力 應該是還不錯啦看旁邊的歐巴桑拿很多XD

到後來吃的好飽好飽 就無法再戰其他東西了......食量太小啦!! 不然這邊很適合吃很多的人來

尤其遇到有優惠的時候 我才花160元 就吃到一頓Buffet 太划算了!!!!




最後祝我的Karen北鼻Happy Birthday!!!! 帶我來吃好吃的一餐 Zzang!!!!


六福客棧 福園餐廳網址:
http://www.leofoo.com.tw/hotel/restaurant.php?page=2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168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可達)

訂位專線:02-2507-3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