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韓國行的第一篇遊記 當然要獻給我們可愛的機長FranKey囉

看看我們年紀最小的機長演員 可愛死啦不是我在說XDDD


其實我早在3個月前 就計劃要去韓國看Key演音樂劇了
(雖然都是偷偷計劃啦!我爹娘都不曉得 然後我就突然說我要去韓國 掰掰這樣....)

當時在日巡 跟音樂劇兩個行程猶豫了好久 兩難呀怎麼選擇 囧
(實在沒辦法一次去兩個國家 口袋不夠深呀...)

後來決定還是去韓國看音樂劇....因為我沒去過首爾 而且音樂劇生人比較大一隻XDDDD
(雖然日巡的SHINee非常可愛....可是還是在他們生長的國家看 比較有意義呀!!)

然後 決定那一天要去看音樂劇 也是一個大問題....我不知道他那一天比較可愛呀 囧
(OL真的不能隨心所欲請假...還要搭配國定假日 "看起來" 才不會消失太久ˊ_>ˋ)

最後 我跟朋友決定看5/1這天的音樂劇(5/1勞動節放假 對我比較方便XDDDD)

定了4/27~5/2這六天去首爾追星X 逛街O 的放鬆行程!!
(本來以為SHINee這時候在跑日巡 應該遇不到他們 沒想到....科科 待我後面分享!!)

搶票的話 在第一批次賣票的時候 朋友就請代買買到 大概第10排走道的位置
後來又看到第4排中間有空位 就幫我換到很前面很近的位置啦~~~~
(可是...後來才知道Key在走道上停留兩次的點 就是我原本的位置呀!!!!!!!!)

總之 其實坐正中間看到的真人大小Key比較久 我還是要對朋友跟代買心懷感激的 謝謝你們!!


******************************************

廢話不多說 開始來音樂劇觀後感心得!!


是的 音樂劇的表演場地叫"Blue Square"  在地鐵6號線漢江鎮站下車

音樂劇廳1,726席 (1樓1,074席、2樓425席、3樓268席)
相關的資訊 在韓國觀光公社有介紹 之後要去看音樂劇的SW 可以去看看:

Blue Square(블루스퀘어) 



恩.....和台灣的花籃完全長的不一樣 這應該是曹圭跟金楨勳的花籃~
 

從捷運出口一出來 還沒到上面就可以看到一排的大米應援!!
(曹圭不虧是SJ的呀....應援大米數量最多 很驚人的排場呢!!!)




台灣的ELF也有參加應援唷~!!


然後 就看到我們金機長的應援大米啦~~帥氣呀!!!


台灣和大陸應該是聯合應援吧? 後面我想就是寫各站送給金蹦的話?!哈哈好可愛'ㅂ'* 


地上一樓設施


賣票 跟網路換票的地方 在一樓門口


這是我的"頭等艙 登機證"....XDDDD


其實從捷運上來會先看到這個東西 裡面是給人休息的椅子XDDD
(PS. 旁邊是JYJ 金俊秀主演的 音樂劇"依麗莎白"會場^^)



終於看到我們五位機長大人的宣傳橫幅囉 帥死了呀(這棟就是CMIYC的表演場)



SM都喜歡來大頭貼機器這招....不過和偶像拍一次價錢不斐 要價10000韓圜.....囧
(因為前一天在EVERYSING拍過 拍出來的效果的太恐怖了 因此決定 要 淡 定ˊ_>ˋ)


 拍照專用 演員大板板


主要演員都出現了 包括5位機長 3位Brenda 2位刑警 2位爸爸 2位媽媽...XD


請旁邊的空姐服務員幫我們跟機長大人合照


每次看到Key的大看板 我們倆忍不住會做的事.....ANTI才是真愛呀ˊ_>ˋ


電梯不管裡面 外面 都貼滿演員的超大海報 讓粉絲看個夠 這張曹圭是拍給ELF朋友看的
(當然 機長的人形立牌 也是Every Where.....XDDDD)


另一台電梯裡面是Sunny SONE可以拍個開心呢~~~


嚇!!!電梯一打開就是Key機長帶你飛高高XD 門都捨不得關了啦!!!!!!


搭乘Key機長的專屬電梯 真的超開心!!!! 請不要撲上去因為有攝影機唷...XDDDD


 地下三樓 音樂劇會場


有很大的立牌告訴你 TODAY'S CAST 很幸運我這場是KEY跟SUNNY第一次搭配


一出電梯右手邊 有置物間 是免費的服務 可以把手上的週邊先丟進去再美美看表演去!!


音樂劇周邊販賣商店 因為不能靠近拍所以....在電梯一出來正前面就是了!!

不過要提醒之後去看的SW ELF 跟SONE 現在買週邊必須要付現 對 就是CASH才能買
(除了指定的韓國信用卡 其他VISA MASTER JCB卡一律不能用.....)

希望大家帶夠現金 再去掃週邊 不然你會哭著走出來唷....
(我就沒帶50萬以上的現金過去 想說都用刷卡....所以.....臉都要綠掉了我 囧)

然後 團體海報 跟 場刊 是在另一個櫃台買的 一律只能付現 連韓國卡都不能刷
(我猜因為這不是SM出的週邊 所以是分開賣的.....?!!) 



我們金蹦咪的人形立牌被放在好角落....可惡呀害我以為沒有> <


各位旅客您好 請準備好您的登機證 飛機要起飛囉~


哇屋~~~進來了進來了!! 裡面真的不大唷!!
(旁邊的字幕 是日文字幕 因為日飯很多....Key沒出現的時候我會看字幕 至少看一半懂XDDD)


痾....這就是我的位置 跟舞台的距離....因為太近了 KEY出來 我整個很沒有真實感

我不小心就坐到四週全部都是韓站的位置 都是講韓文的呀
然後....大家都不太親切 所以我也沒跟四周的飯交談 或聊天 就這樣冷靜的看完表演XD
(可能不是全部的韓飯都這麼....討厭....也可能我不會說韓文 所以沒辦法聊天...說英文不行嘛 囧)
(總之 關於韓飯的話題 我們可以私下討論這樣=..=)

然後 音樂劇開始.....內容的話 
有看過李奧納多演的"神鬼交鋒"的話 就大概是那樣的劇情了 
只是變韓文版 演的更純情一點 床戲什麼的 全部OUT
開場的時候 金蹦是從右邊走道出場的!!!
(對 就是我原本的坐位....暈.....)

全部的內容我無法一一描述 腦容量沒這麼大記不起來呀XDDD
(水管上面應該有韓飯之前的FC 想知道片段的人可以去找)

不過...在整個音樂劇表演 我真的非常冷靜+淡定 的看完整場表演ˊ_>ˋ
並不是因為我不喜歡KEY呀 可是我就沒辦法像旁邊的韓站這麼激動+尖叫 效果十足
大部份時候我都是雙手合十看表演 結束來個掌聲+歡呼這樣XDDD

我想 應該是我聽不懂韓文的關係 所以迷妹狀態是OFF的.....
因為我朋友聽的懂韓文 他已經看了4次都還會看到哭 我好佩服ˊ_>ˋ


關於一些大家很好奇 會讓KEY飯掐大腿淡定的片段 我來解釋一下

 和女同學的KISS

雖然我看不太懂這邊演的'詳情是?
不過大概就類似"你不講 我不講 沒人知道你不及格"...這之類的劇情XDDDDD
然後女同學就很謝謝法蘭Key 在他臉頰親一下......!!!!!!!!!!!!!!!!!!!!!!

抱歉 這地方我真的有掐大腿 小小聲的說了一句"e04!" 在中間看太清楚了呀
好啦....罵完我就立馬恢復情緒 繼續看戲這樣XDD

只 是 一 個 蜻 蜓 點 水 的 KISS.......淡 定 阿 向 KEY 葵ˊ_>ˋ


 
 護士跨在Key身上的橋段

這邊其實沒有飯拍的影片 照片 這麼驚聳+嚇人+想罵髒話....XDDD
它就是Key假扮醫生的一小段歌舞秀 然後護士爬到他身上幾秒鐘 這樣XD

沒想到護士快爬上去的時候 我還一度很興奮"喔喔!!這一段終於要來了"

其實真的還好 就是個表演 希望有些比較激動的SW不要罵人家 她也是在工作呀 囧



 和Breada的床戲唱歌橋段 

大概因為 我看的那場Brenda是Sunny 所以Key感覺很放的開
(看過4場的朋友表示 這場的Key對Brenda很放的開 可能因為Sunny是師姐的關係!! )

床戲的部份 就是兩個人坐在床上唱歌 訴說美好的未來...之類的

本來應該是很浪漫的劇情 結果一堆乾冰效果差點毀了一切 囧

這天的乾冰師父大概在打瞌睡? 乾冰多到整個一直噴下觀眾席.....
我看第一排神位的韓飯一直在揮舞雙手(他們那時候應該什麼都看不到....)
乾冰不但快要把Key跟Sunny給淹沒 連我坐第4排都要被乾冰淹沒了 囧

好加在 就在歌曲要唱完的同時 乾 冰 退 散....感恩唷大家被嗆的一直咳嗽XDDD



 金蹦咪的演技 

Key其實滿會演戲的 SW都很清楚呀XDDD
雖然他在SHINee裡的定位 一直都不是主唱 但我覺得他的歌聲有獨特魅力 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

不得不說 演CMIYC 一定對Key在唱歌技巧上面 有很大的幫助!!
畢竟音樂劇不是演唱會 沒有對嘴這種事
整場160分鐘的表演 都必須拿出實來真唱的!!

所以我們Key的表演 讓我整場忍不住露出了媽媽微笑
(不對!! 是姐姐微笑啦DDDD)
孩子真的長大了呀 沒什麼走音跟破音 好好的唱完全場了呀!!
(日巡的SOLO FIREWORK就讓我非常驚豔!! KEY唱上去了呀而且沒破音 棒棒!!)

在臉部表情的變化 也是做的非常好!!
(我一直覺得長的有點邪氣的金蹦咪 很適合Frank這角色 就是"壞壞"呀....)

在最後面刑警告訴FRANK 父親過世的橋段 我們繃咪哭戲演的真好呀!!
(他有沒有真哭太遠了我不知道 但我朋友他又哭了XDDDDD)

總之 我覺得演音樂劇對Key的演技跟唱功 幫助很大 所以SM快多幫他接一些韓劇吧

還有 金蹦咪在日巡可能吃比較好 他的臉沒有這麼凹了 雖然還是很瘦....



 突然現身的崔火花+金不拎+AMBER

我發現...在崔火花+金不拎+AMBER中場進來看的時候 我才稍為有一點迷妹的興奮XDD

其實這天現場的飯 不知道為什麼都很騷動 而且一直跑到停車場去觀望

韓飯可能有秘報 知道SHINee其他成員會出現吧?!!(當下我們根本不知道誰會來~)

我跟朋友就有那種 "今天一定有誰會來看音樂劇的" 的第六感!!
(因為SHINee其他成員都沒來看Key演戲呀 而且他們當天又沒行程 很閒)

在中場休息要結束 燈都已經暗下來的時候 突然後方傳來一陣尖叫聲!!

轉頭一看 就看到崔火花先森 有如總統般的 向大家揮手問好XD
(而且他一臉寫著: "唷~你們都認的出我 好厲害呀!!" 如此般的表情)

至於恐龍兄妹金不拎跟AMBER 是我後來看相機才發現他們在那裡XDDD
他們倆一個坐火花左邊 一個坐右邊 整個在混淆大家的視覺....
所以有的人根本沒發現AMBER有去....哈哈哈!!

聽說SNSD的徐玄跟蒂芬妮也有去看Sunny 但他們沒跟SHINee一起出現 所以我沒看到~

總之 這天看音樂劇好划算 明星買1送5 真是值得呀

我有錄崔火花他們進來的一小段影片 雖然很晃又很暗 但看的出火花+amber的臉啦~


SHINee Minho Jongyun & f(x) Amber go to see Musical "Catch Me if You Can"




 全體謝幕

之前有耳聞 在音樂劇Curtain Call的時候 是可以錄影跟拍照的....
但還是有聽已經去看過的台灣SW 說有人被擋 被刪影片 甚至請出場這種事....囧

但是剛好我看的那場 工作人員都沒有出來擋?! 可能因為是Key+Sunny的首度合作吧?!
(因為我有看到旁邊的韓飯拿出大砲的時候 一直在看後面有沒有工作人員)

所以我看到身旁 第1~6排的韓站 "唰~"一聲拿出大砲的時候 我就可以一起拍了!!XDDD
我的小鋼砲沒人大砲厲害 所以我選擇用錄影的 錄下會動的Key可以回家看100萬次呀


FrenKey率先出場謝幕!

這邊的Key很可愛 雖然同樣的橋段一開始看過 但是看100萬次都覺得可愛呀QQ

120501 SHINee Key on the Musical "Catch Me if You Can" Curtain Call Stage 



演Brenda的Sunny謝幕!

我發現Sunny演音樂劇的唱功變好了~她好可愛唷^^

120501 SNSD Sunny on the Musical "Catch Me if You Can" Curtain Call Stage



中間還有刑警帥哥的謝幕(他好受歡迎 Key飯一直對他尖叫XDDD)
還有爸爸 跟媽媽的SOLO謝幕 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全體謝幕

這邊最值得看的兩個點:
1. Key跳了師姐太蒂徐的"Twinkle" 太可愛了呀!!!!!!!!!!!!!!!
2. 大家要抱抱的時候 Key找不到人抱 所以慌張的雙手緊握 哀古太可愛

SHINee Key & SNSD Sunny on the Musical "Catch Me if You Can" Curtain Call Stage


我真的覺得 還好我看的是5/1這場 Key真的好可愛 
我整場忍不住都一直姐姐微笑了(是姐姐 不是大媽 我跟他也沒差很多歲好嘛!!!)



 巧遇Key上保母車

其實我這次完全沒有抱著迷妹去追星的心態 開始這趟旅行的(認真!!)
但不知道為什麼 迷妹的PR值大發.....可能跟我出國前有去廟裡拜拜求平安有關?!!

就在我們和可愛的Key韓飯拍照聊天完 很興奮的走出會場後
我突然發現有一些韓飯 尖叫+衝向某一個方向.....就覺得不對勁?!!
迷妹雷達告訴我: 前方並不單純 應該是有那個明星出現了!!!!
所以我就也蹬著高跟鞋奔過去看個究竟!!

就這麼讓我發現 傳說中的後門 傳說中的保母車了

我就隨便找一個位置站好 阿好巧不巧剛好卡到保母車車門後面!!!!!
韓飯...非常熱心的....指揮保母車司機歐爸....停好位置...
(她是這樣叫歐爸的 我只是轉述我聽到的XDDDD)

最後 保母車停好的位置 車門剛好卡在柱子前面 超好笑的呀XDDDD
所以我打賭Key一定上不了保母車 肯定要繞路 我要卡好位置!!

韓飯激動的尖叫聲+哭喊聲真的快把我嚇死了QQ(當然裡面有1/3是中飯啦)
我只覺得這趟保母車經驗讓我見試到韓飯的....恩....驚人!!

在韓國追星最爽的是 他們根本沒有保鑣 只有經紀人 所以離明星會超近!!

突然 經紀人大哥就帶著Key出來了 超快的我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
果然....某人根本打不開車門 上不了車....XDDD
一直聽到Key說: "這邊不行呀 這邊上不去呀" 這一類的話
(Key表示: 呀!!我再瘦也不可能從這縫縫上車呀!!!!!)
所以經紀人大哥就決定帶著Key從車後面繞到另一邊

金蹦咪從我前面過的時候 我們只差大概15公分的超近距離!!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趁機偷摸Key兩把.....我是好SW 好向KEY葵 不會作這種事的!!!)

看影片很像我的相機快碰到Key的感覺 其實沒這麼誇張啦 但離很近是真的!!
我就一邊被後面的韓飯推擠 囧......一邊跟在Key的後面走走走

原來....經紀人要Key從駕駛座爬到後面 我真的快笑死了XDDDD
上車前 Key笑笑的打了一下經紀人: "呀!!叫我從這邊上車??!!!"
大家看到又是一陣尖叫 真是可愛的反應呀

然後我就站在後面 微笑的目送保母車離開會場 END!!

這像作夢一般的迷妹之行 就這麼結束 出乎原本自己想像 很奇妙的經驗!!


120501 SHINee Key leaves Musical "Catch Me if You Can" Site


我真的很慶幸 自己來看5/1這天的音樂劇 
也很慶幸自己沒有放棄 近距離看Key生人的機會!!

一天是SW 永遠是SW!! 一天是向KEY葵 永遠是向KEY葵!! 金蹦咪Fighting!!! 我們6/9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