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 World 你準備好迎接9/15.16 SHINee台灣2巡了嗎?!!

感謝露天拍賣企劃小組 幫我們SHINee開了一個宣傳台灣2巡的專頁 感恩呀!!
(是的!! 那看起來貌似狂粉的SW 就是我本人為了SHINee 決定露臉給他們當麻豆拍)

裡面完全是湖水綠為主色的版面設計唷~我看了覺得很可愛 很漂亮
(完全謝謝露天美工小組 不但我把用的美美的 把我們SHINee的特色都呈現出來了!!)

這一篇跟SHINee有關的專頁 露天快速連結在此:
SHINee寶島二巡開唱 粉絲珍藏周邊獨家大曝光!!

裡面的內容除了有一些二巡週邊實品曝光 另外還有露天他們推薦的湖水綠週邊~


從露天首頁的五個跑馬燈連結 可以看到我們SHINee專題的大大廣告!!!點進去就是了~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Key飯 所以企劃小組有幫我偷偷放很多Key 請別介意)

露天首頁 請按我!!

希望9/15.16 大家帶著屬於自己的湖水綠應援物 去給我們SHINee五個帥哥 最棒的加油唷!!!

台灣SHINee World 最棒了!!!!!


別忘了~這次二巡有很多的應援活動唷~ 詳細請看連應小組的臉書:
SHINee World in Taiwan 聯合應援團隊

如果還沒買票或是週邊的SHINee World 小七哀蹦都還可以點點看 搞不好有好位置說不定!!


滿 心 期 待 9/14 SHINee 踏 上 寶 島 的 那 一 瞬 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