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情人節甜蜜蜜2人過
我們去死去死的也可以阿
而且還是瘋狂又難忘 不是嘛 同志們

話說我們的旅行在疑似難產的情況下
買東西講求速度派的徐小綾
訂民宿也是用秒殺的力量就快速決定咱們的旅行
時間就是2/13.14<去死去死的節日也要一起過>
地點就是我一直很嚮往的苗栗~飛牛牧場!!
成員為女孩3個半:本人 小綾 思樺 很娘的呂大便<別懷疑 他是唯一能跟我們同房的?人>
交通工具是:火車 計程車 腳踏車orz

一大早10點有個說不能遲到的傢伙思樺大姐睡過頭
因此我們多等半小時搭所謂的復興號<其實跑的不慢>
在車上以文武戰將<這是撲克牌名字>渡過
晃到通宵已經是1點了
很美的民宿老板娘把我們帶到一家叫"蘆沐村風"的休閒農場
<因為她不想帶我們去飛牛牧場所以提意叫我們騎協力車>
農場老板人很妙 介紹我們玩奇怪的童玩 帶我們看有趣的"摸福"
我超強的連木頭的邊都摸不著 是所謂...根本沒那福氣....XD
接著 把很重的協力車交給我們 跟我們說"很快就到了 飛牛就在隔壁"
分組是:我載徐小綾 呂大便載思樺
其實我心裡充滿害怕 但是思樺沒載過人 徐小綾不會騎
我距離上次載人是國小5年級載一個比我矮小的表弟...
騎上去 媽呀 坐墊超高的 我才155怎麼踩的到地阿 而且輪子還喀喀響....

第一個景點是很美的大波斯菊花田 大約有一公頃
裡面還有壽菊??雛菊??和大花咸豐草
因此我們光拍照+自拍大概花了半小時左右
其實那邊有個黃家古厝 但是不能進去觀看 有點可惜就是了
然後本來要去一個叫"惜字亭"的景點
結果走錯路還跑到一個大斜坡上
然後我們就跌倒啦....真對不起小綾 但我快笑死了
那之後我們再經過惜字亭我就怎樣都不願意停車 不然又要跌倒啦Orz...

在通往飛牛牧場的馬路上 一路驚險萬分
不但要跟汽車們一起享用道路
還要躲避一大堆的砂石車<因為在鋪柏油所以路況超差的>
最慘的是一路以上山姿態遇到一大堆爬坡路段
不是說很快就到了嘛 苗栗人愛騙人阿??
難怪一路上大家都跟我們說加油加油
那有人騎協力車上飛牛牧場的
我們是2個弱女子耶 當然很快就對腳踏車投降
到最後就是"推"協力車上山
呂大便還偷拍我們 說像在拍偶像劇
屁啦 誰拍偶像劇推車上山的 有這麼酷嘛
當我們到達目的地飛牛牧場 是下午四點整
而且我們是一群沒吃飯的餓鬼小孩....

用餐是在牧場裡一個叫紅穀倉的餐廳
我們點的是奶油燉雞和沙茶牛肉 還不錯吃 雖然像加熱食品
我們可是快速掃光食物 還有水果和鮮奶 不錯了
<它們出產的巧克力牛奶和冰淇淋真的好吃好喝!!>
當我們開始逛牧場時 好像是快5點了
因此我們發揮觀光客的精神....和主要景點大合照!!
大草原當然不能放過它 雖然牛杯杯們都下班不在了
還去看生態池裡又肥又大的吳鍋魚搶食物<感覺它們很好吃>
跟一群很兇又不太想理我們的乳牛合照<思樺一直激怒牠 牠想咬我>
最後到牛棚看擠牛奶的過程 還有米克斯貓咪阿ㄇㄧㄡ想偷喝牛奶
以及一隻剛出生一天的小牛amy 其實很大隻的說
在牛牛中間還跑出一隻可愛的迷你馬
它可愛多了 給我們摸沒反應 髮型也很帥氣 但他不給呂大便摸 哈哈
本來想去兔棚玩兔子 但是聽說它們全都下班了.....

最後我們在天黑前去品嘗好吃的鮮奶冰淇淋
哀悼只有1個小時的飛牛牧場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