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飛牛
是已經完全天黑
看著沒有路燈整個暗摸摸的道路
我心中越來越害怕
怎麼連裝個路燈也省了??
苗栗有這麼窮的嘛??

一出飛牛就是不符合斜率的超彎大斜坡耶
有沒有搞錯阿...
我們是2個弱女子耶 另一車是1個半的男人耶.....
雖然呂大便叫我們不要怕跟在他後面
但是 控制龍頭的我 沒用的肉斯
最怕兩件事 就是翻車和騎到山谷裡
最後 我就想說 撐過去一下就過了...
鼓起勇氣騎下山
一路上當然少不了我的尖叫陪伴
兩手把煞車抓的超緊的
因為完全不用騎就一直快速飆
只敢騎在馬路中央那條白線上
不然真的騎到山谷裡就可怕了
而且呂大便跟思樺早就一路飆到不知名的地方
剩我跟小綾奮鬥....
是的 是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不過當龍頭的我可是嚇到不敢看風景只管平安下山
瘋狂刺激的事 玩一次就好
再來一次我就心臟要停啦...

等我們回到農場還腳踏車 是晚上7點
我們可愛又怕麻煩的民宿老板娘不想來接我們
竟然叫農場老板載我們上山...
人家農場剛好喝春酒 老板喝的正爽
害咱們有點尷尬
拖了老半天才叫人帶我們回民宿
開開開 開了很久 我們才發現 民宿在深山裡
才不是網路上寫的"臨近飛牛牧場" 害我們以為用走的就到了
老板娘當初還想叫我們騎腳踏車回民宿...
有沒有良心阿 小姐 開車都要15分鐘 騎車不就又1個小時啦....

到了民宿 拿了鑰匙 我們進去左邊算來第一間小木屋
一開門 啥...怎麼是3張雙人床 我們訂4人房耶
而且 浴室還是半透明的那一種
最可怕是還不能鎖 用拉的阿....
本來以為進錯房間
想說去右邊算來第一間小木屋看看
然後很大條的我拿了鑰匙就衝去開
還很神經的說 打不開耶真奇怪
然後....門打開了...是情侶檔的...女生
說明一下這對情侶檔 他們跟我一樣從板橋站上車
也是在通宵下車 也是一樣去飛牛玩
只是我們剛到牧場他們正要走
沒想到又住同一家民宿 還是對面鄰居 也太巧了八
真是讓我尷尬萬分...
但依我在門打開那一秒鐘掃描過他們房間
他們也是3張雙人床 不過...應該只會用到一張八...嘻嘻

這天晚上 我們吃民宿準備的中餐
雖然是老板娘隨便準備的 不過很好吃
而且深山裡連一家雜貨店也找不到 更別說有消夜吃
還好我帶了一包魷魚絲 我們整晚都靠它過活
當然文武戰將還是我們打發時間的好夥伴
而且還跟老板娘借了麻將
在3缺1的情況下我被逼著學打麻將
雖然反應有點慢 不過還挺好玩的
話說這種東西靠的是運氣阿
我也靠傳說中的新手運自摸啦
用麻將來迎接2006年第一個情人節
其實也還不錯
至少我一個人睡一張雙人床
打滾的跟睡自家一樣舒服 一夜好眠阿!!

第2天 我們8點多就醒了
吃完民宿的早餐<是烤厚片+熱奶茶 超出乎意料的 還以為是清粥小菜>
就搭10點多的火車回台北過去死去死節
去死去死節 就是要到情侶最多的地方過
然後第一站是公館的古拉爵<徐小綾開心了八 你一直說要吃的>
為什麼吃中午捏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晚上被情侶訂光我訂不到位子了......
我們吃1200的大套餐
吃什麼我就懶的說 因為太多有19樣菜
就跟以往我吃過的感覺一樣
少了明太子批薩我覺得好空虛呀~~~~~
然後我們去了西門町 一樣是情侶爆炸多的地方
買了我的第一付耳針耳環 是大綠大白的鑽石型
又扭了很久沒扭的KERORO系列扭蛋
沒想到我跟呂大便一樣都扭到KURURU的
加上思樺本來有的也是同一款 想換都不行阿 有衰到
也去誠品武昌幫徐小綾挑他要送小豪的帽子
沒想到百貨公司現在這麼便宜
一頂鴨舌帽才300打7折才210
所以小綾就買了一對情侶帽啦 哈哈
最後逛了116 去找思樺的高中同學
看了他說很正的朋友
不過我喜歡可愛一點的啦 哈哈哈....
有很可愛的熱氣球圖案耳環
真的很心動 但是要價480
坑人阿 不買了
去趟快閃苗栗就花了我2000
叫我以後該怎麼過活...

不過 我真得玩的很開心
雖然只有2天
也有是好朋友但沒去的 很遺憾
可是
這不一樣又難忘的旅程
我們都會永遠記住八 同志們 熱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