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畢業後 好久好久沒有跟一群人出去旅行了!!

好不容易在時尚唐的強力推動跟我隨機亂選休假日的情況下

織品所碩一 號稱第一次的國內班遊終於成行啦!!

7/22 23 天氣晴 真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成員有乙組的時尚唐 許小金 怪頭 螺絲 明婷 培筠跟欽惠(梁花花跟羅融沒來 要打屁屁唷!!)

再加上甲組的丹丹 沛鋼和聖芬學姐 一團10人 兩台車就出發囉!!

一大早8:30 我們從輔大開車過去六福村

到了那邊 也差不多10點了

星期2的六福村其實沒什麼人 但是小學生補習班團也還不少

我們買的是888可以玩三個月的季票 雖然我們不會一直來玩 但一日票就890 正常人都會買季票的吧!!!

想想上一次到六福村好像是大1暑假的班遊 也好幾年前了

都已經是個大人 到遊樂園玩依然粉開心!!

在美國西部區 泛舟玩了2次 因為有人不下來玩 一定要拖她來濕一下的阿 對不對 劉明婷 哈哈!!

還有咖啡杯 沒跟男生一起坐 就不瘋狂 好可惜唷!!

這次多了個新設施叫老油井 就是會360度轉那一種 感覺跟風火輪很像 我就不想坐了!!

西部列車看起來很弱 但其實速度挺快 明婷一直大叫把我笑翻了

還有還有 在天人交戰之下 我很勇敢的坐了我弟也不敢坐的笑傲飛鷹

但 別問我感想 從它一開始發動我眼睛就沒張開過

我只知道他速度超快 一直前前後後飛到天空上 很口惡心 哈哈!!

下午吃飽後 我們就先去玩比較輕鬆的消化一下

連魔毯 蘇丹王的冒險和小飛馬我們都能玩 整個很酷

尤其 兩個男的搭小飛馬我整個快笑死 畫面很不蘇胡就對了!!

然後重頭戲就是火山歷險啦!!這個讓我們排隊超過15分鐘的遊戲

其實 上一次坐 是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

而且我當時坐第一個 屁股整個飛起來把我嚇的半死 心裡有陰影

都過10年了 我還是想要挑戰一下 這一次我坐後面 總不可怕了吧!!

可是六福村現在規定一臺船只能搭2個人 靠 我們本來要4個人一起搭的耶 那樣比較不可怕阿!!!

齁齁 我玩的過程整個手抓很緊 第一次下來 水花超大都噴在我身上 但還好沒很可怕

第二次那個90度下來 一瞬間有嚇到 不過後來就還好 我還能張開眼睛瘋狂大笑

可是拍出來的照片...我只能說 還好劉明婷比我好笑 他是被上帝救贖 我整個臉大皺 一副很怕的樣子XDD

應該沒有人跟我一樣這麼愛買照片 一張150 其實很貴 我很大膽!!

後來我們還玩了一個看起來很弱 一上去卻被嚇到的大海嘯

它就是會一直360度公轉自轉的可怕遊戲 我最不喜歡會轉轉轉的那一種

而且我被它撞來撞去 手臂瘀青到現在都還沒好 太可怕的遊戲了!!!

我們大概5點左右離開六福村前往內灣民宿

不過因為許智為的GPS定位不太靈光 我們迷路了一下子 還走到內灣老街去很乾尬!!

民宿叫星光流域 好像是網路評價還不賴 房間內部還OK囉!!反正能睡覺就好!!

晚餐是民宿準備的烤肉 東西沒有很多 而且一開始沒熟又超鹹的肉我試吃了不少

不過後來聖芬學姐出現 烤出的肉果然是人間美味

那個雞翅阿真的好吃 鮮嫩欲滴 我一共啃了3隻 實在很貪心的齁!!!

青椒也不賴 至少是唯一的青菜阿!!可惜量少了一點根本不夠吃!!

烤肉途中有一隻很像拉拉的流浪狗來跟我們討食物

他實在很趣味 我們一直逼他坐下才給他食物 沒想到他後來真的會了!!

晚上洗澡完後 我們就在男生房間喝酒玩樂

有東區夜店王子時尚唐幫我們調威士忌混酒 太厲害了 不錯喝 我一下就喝完一杯了!!

而且6罐皮酒我都不曉得自己喝了幾罐 很OK的啦!!不會醉!!

但許智為真的很弱 說什麼酒量變好 才喝沒多久就臉紅開始發酒瘋 搞笑耶!!

划酒拳也滿有趣的 我們在體驗夜店文化就對了XDD

心臟病也超刺激 玩到被寫紙條嫌我們吵 說真的 還好啦!! 隔音做的不好到是真的...

我們還在陽台看星星 雖然只看的到北極星跟夏季大三角 但很有趣啦!!

後來我們到戶外去看 許智為發酒瘋才真正開始

走路差一點走到根本沒有路的峭壁是怎麼回事

還問我們要不要吃蚯蚓 半夜1點要在鐵軌旁邊照相.....真的醉的不輕....

總之 第一天很歡樂的過去了!!!

第二天 我們在有點熱的情況下醒來 因為欽惠把冷氣關了開窗戶 難怪我會說夢話喊好熱XDD

民宿的早餐是一人一份的 三明治那一種 不過我討厭的生菜爆多 我很不愛

在房間看大學生了沒和康熙 拖到11點退房 然後往薰衣草森林總店前進!!

那個山路實在有一點誇張 大概就斜45度一直往山裡面去 很恐怖

而且沒想到到停車場已經有很多車了 大家真了不起

薰衣草森林門票要100元 60元抵餐廳 40元抵商品 實在很會賺消費者錢

裡面不大 而且現在不是薰衣草季節 所以沒什麼東西 很快就逛完了

因為真的很熱 所以我們就進去他們很有名的餐廳喝飲料

為什麼喝飲料呢 因為他只要160 是最便宜的餐點之一了!!

後來我們才發現 除了我們這桌窮學生 其他桌都點餐 那個一客都要400多耶 好有錢阿大家!!

商品的話 也挺貴的

我覺得不錯的花香手工肥皂 每個都大概要2.300 真的粉貴

所以我就把折價卷給想買東西的明婷囉!!

果然薰衣草森林的CP值沒很高 因為裡面真的沒什麼 可能比較適合情侶去 對我這種平凡人不太OK

午餐我們決定到內灣老街去吃客家料理

隨便挑一家看起來冷氣比較強的店去吃(這什麼奇怪的挑選方法XDD)

大家幾乎都點板條來吃

我一個人就點了炒板條跟客家湯圓 恩....整個很會吃!!

後來大家又去點了消暑的芒果冰 真的好好吃!!50元好划算!!

晃一晃 在內灣車站拍個照 買名產 我們就差不多要回台北了!!

後來在車上 我整個大睡死 睡到頭都靠在劉明婷肩膀上XDD好丟臉!!

原來前一天的大量酒精到第二天才揮發 我都不曉得我怎麼搭公車回家的

而且一回家也睡到10點才起來 很扯!!

哈哈 第一次的新竹班遊真的很有趣!!

希望我們下一個班遊 "永和80元熱炒吃到飽" 能快一點成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