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 是這次日本行最重要的目地-東京灣花火大會啦!!

我從5月就期待期待到現在 一直想學日劇裡面 穿浴衣美美的去看花火!!

今天呢 也是不小心睡的比較晚 我竟然8點才起床 歐NO!!

東西用一用 也快10點才出門 差一點 旅館就要關起來了

路線是搭「JR山手線」逆時針方向 到「新橋站」搭百合海鷗線

在新橋站要先買百合海鷗陸上+水上巴士一日卷 900 YEN


可以問站務員要在那一個販賣機購買 我記得是編號3~5號可以買900的卷


但這個卷過了3點就不能購買啦 說是水上巴士出航時間結束的樣子

日本人阿 對於佔位子這件事 非常熱中 雖然才早上10點多 百合海鷗號 班班塞滿人


我們在「台場海濱公園站」下車 要先去沙灘那邊佔位子


這邊的住宅區 很妙 每家都有小耳朵


在走去海濱公園的途中 傳說中 有祭典就會有的攤販出現了!!


呂小鴨在這邊的餃子攤買他的早餐 老板人很熱情 還說他也愛台灣XDD


餃子雖然一顆要100 YEN 不過很大顆 聽說味道也不賴


11點的海濱公園 人真不是普通的少 這麼早來 等一整天不會無聊嗎??




我們也就隨便找快空地 開始鋪墊子


順便貼個名字 想說比較好找 事實證明 晚上根本看不到XDD


這邊有一個 雖然穿著和服 卻長的超像陳順詳的少年 有夠像的

其實他沒有在台銀練球 偷偷跑到日本玩吧XDDD

佔好位子 我們就要先去搭水上巴士 在不遠處有個搭乘站


一開始我們排隊排錯邊了 其實左邊呢 是價值1500 YEN 搭高檔太空梭的




我們買的是900 YEN的一日卷 當然不能搭那台阿 囧!!下面那台才是我們的啦!!




可是我覺得 這台也還不錯耶 室內裝潢還滿新的 冷氣也很強



而且人不多 還可以自己選大位來坐唷!!

感覺有一點像金田一殺人事件簿裡面會出現的船XDD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所以拍照起來都不太好看 不過船上看陸地 還滿有趣的!!




我們搭的這艘 只有開到日之出站 想去大摩天輪要在這邊換船


換了一台 稍為小台一點的 我們就前進有摩天輪的青海站



很快就能看到有名的台場摩天輪啦!!真的很大台捏!!

上了陸地 前面是連三家的百貨公司

只是 我們先被左邊一個 很像馬戲團帳篷的東西吸引住了


一直以為是馬戲團 但 上面寫著傑尼斯 所以 是遇到小傑尼斯HEY!SAY!JUMP!的演唱會啦XDD


HEY!SAY!JUMP!有誰呢!!有名的是偵探學園Q的山田涼介跟極道3三人組啦!!

他們一天唱兩場 好辛苦唷!!而且門口賣超多週邊 扇子才500 YEN 很便宜耶

這龍很屌 感覺很有氣魄


路上有很多開心的國.高中少女在尖叫 我彷彿看見5566的粉絲團阿 真熟悉!!

接著 我們去很多書上有介紹的"維納斯廣場"百貨公司逛逛

它呢是專門為女性所設計的商場 最有名的是室內天空會變色唷!!






而且他們有中文服務員呢 是大陸同胞 還滿貼心的啦!!


走一走 終於遇到傳說中的維納斯噴泉了!!好有氣魄阿!!



站在旁邊 我整個很涼快 水有大唷

晃一晃 我們發現 有好多女孩(人)拿著一張紙 在館內跑來跑去蓋章

我們非常好奇 也拿自己的筆記本去蓋一下XDD

一問之下 原來是GLAY在這邊辦活動唷!!下午4點的CAFE講座 所以粉絲都擠過來了!!

難怪 整家百貨公司都在撥GLAY演唱會片段 不錯!!

我在這邊的ANNA SUI 不小心買了一條美美的手巾 明明用不到 還是掏錢了XDD


日本的名牌手帕真的很便宜 拿來當禮物有夠適合啦!!

大概下午3點 我們找到一家中華料理店 吃中餐

我本來以為 它菜單上面的小籠包260 YEN是一籠的價格

那知道 那是一顆 各位 一顆小籠包260 YEN 還規定要點兩顆以上

我整個當下決定 X的 回台灣我要去吃鼎泰豐吃到爽!!!

因為我太難過了 所以沒有拍那小小的小籠包 但呂小鴨點了龍蝦大餐 看他的就好


大概快4點 我們要趕緊回到富士電視台去參觀 不然會趕不上7點的花火

因為台場冒險王的活動 富士電視台人多到爆 不管那裡都在排隊 金恐怖






雖然我也還滿想參加的 但時間不允許我在那邊排隊一整天 聽說今年裡面是偵探伽利略的場景 好想看唷!!


我們搭一個無敵長的電扶梯上去門口 旁邊是這季日劇的大看板




我們去的那一天 富士電視台因為人爆多 所以進去要管制人數

一到上面 就有好多隻小藍狗在迎接我們!!


它們也很厲害 一進去就是週邊商品的商店 卡通阿 日劇阿 盡所有可能吸你的錢XDD

日本現在很紅(??)的怪卡通 是KERORO2代嗎 囧

當我們逛完 以為"就這樣 沒東西啦??!!"的時候

想從一個超長電扶梯出去時 就能遇到 真正參觀的地方(搞神秘 真的是)


這邊都是在介紹富士電視台現在的所有節目 裡面也會有場景給你拍

無敵搞笑的SMAPXSMAP 經典場景


戀愛巴士的車......頭 真正的車身在樓下給人合照啦!!

這邊還能給你看攝影棚現在錄影的情況 但都是一些預錄節目 不精彩啦XDD

還有海賊王的黃金梅利號模型 其實 我很想搭兩年前的"真船版"阿!!梅利XDDD


在富士電視台裡玩夠了之後 驚覺 快要6點了!!我們還沒換浴衣耶 腰瘦唷!!

所以趕快擠進旁邊的百貨公司去換

誰知道 百貨公司很可怕 把面向海濱公園的出入口都封起來了 整棟只留一個出口

現在是怎樣 總統也要來看就對了 很誇張

我們只是想走到海濱公園前的DECK 百貨 竟然走不過去 被困住了!!

等擠過去那邊的廁所 前面排了好長一排浴衣少女 大家都要上廁所啦 囧!!

總之 我們其實 也不會穿浴衣 更不好意思請別的少女來幫我們穿 所以 就亂穿 有7分像就可以了!!



前面看 還可以的齁 很可愛捏 背後就不OK了啦 亂綁一通XDDD

然後 我們還要擠去攤販那邊買炒麵 廣島燒 跟啤酒




誰知道 這邊也是人山人海 最後只買了炒麵跟酒 不然花火就不用看啦!!




好不容易一直 "司咪媽謝" 擠回沙灘 人整個多到我差一點找不到小小的墊子 可怕




煙火還滿精彩的 日本人很愛笑臉跟愛心這種梗


而且他們煙火都會先鋪一下前序 再來精彩的XDD



影片的話 我過幾天再放上來 因為檔太大了 無名整個不聽話 傳不上來 SORRY啦大家!!

日本人很特別的是 對精彩的煙火 會以拍手來表達激賞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棒的文化 要學起來!!

一個多小時的花火大會 很快的就結束了 大家立刻鳥獸散 超級快!!


而且 有夠巧 一結束就開始下超大雨 大家都躲到沒地方能站了

最慘的是 日本人很愛封出入口 把地鐵都封起來 只留最最遠的那個當入口 囧 是怎樣!!

然後我們就跟日本人 在大雨之下排排站 要等著進去那小小的地鐵站

排了大概有30多分鐘 我們擠上天橋 進去月台了!! 好感動!!


我們看到 每一班車都擠滿了很多人 阿現在腳又超痠 好想坐位子唷!!

於是 台灣人的小聰明 派上用場了!!(每次去101看煙火 我都用這招)

我們搭上往豐洲站的反方向車 一路坐到都沒有人的偏僻小站 才換車XDD

然後就如願以償的有位子能坐啦 還看了大摩天輪好幾回呢 開心!!




本來我們是想 看完花火 去搭摩天輪的 突然的大雨瞬間澆熄這閒情意致XDD

在新橋站轉車的時候 有人在出口發快報 原來是日本柔道拿到第一面金牌了啦!!真羨慕

他們對奧運的熱中程度 比我們多好幾倍 厲害!!

後來 我們就搭山手線回池袋

一路上 有人的肩膀被喝醉大叔搭訕 很有趣唷XDDDD


今天阿 是我這八天來買東西買最少的一天 可喜可賀!!!

今日花費:

百合海鷗一日卷:900 YEN

蘇打水:150 YEN

日本蝦味先:150 YEN

熱狗:350 YEN

ANNA SUI手帕:630 YEN

小籠包:520 YEN

海賊王周邊:261 YEN

炒麵:470 YEN

可樂:100 YEN

CASH BACK:+ 2146 YEN

共:1385 YEN

第七天照片在這裡: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vianlou&book=7&page=1

花火大會影片 就請各位捧有再等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