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 是前往六本木金三角參觀 跟 尋找澀谷109辣妹

今天大概也是9點半後才出門 黑衫軍都跑的差不多了

臨時決定去我國中愛看的日劇"池袋西口公園"拍攝地瞧一瞧

池袋西口公園就在西口的左前方 過個馬路就到了


日劇把這邊拍的很大 實際上 是個非常小的口袋公園

沒有小誠XDD 也沒有混混 只有早起的阿嬤在做運動

所以我就跟劇中一直出現的水池來張紀念性的合照好了!!


今天前往六本木的路線 稍為曲折一點 搭「丸之內線」到「銀座站」轉「日比谷線」到六本木站下車

丸之內線和日比谷線都沒有什麼人 很幸運有位子可以坐


在六本木 從一個有點小的出口出來 還沒瞧見六本木之丘 它被高架橋整個擋住

所以我們要往前走 過地下道到對面 才會看見很高的森大樓

搭一個室外電扶梯上去 遠遠就看見 傳說中的六本木吉祥物-大蜘蛛



它跟森大樓合照 莫名的很搭 頗可愛低!!

我想大蜘蛛應該快5公尺左右 如果用我的身高來判斷的話XDDD


在森大樓的1樓 有服務台可以拿簡介 做詢問 還有模型可以看

以景觀系學生的角度來看 六本木之丘模型 做的比某模型狂作品 好 看 多 了!!

在服務台前面有一個旋轉梯 走上3樓是通往52.53樓展望台與森美術館的買票處

我本來以為 我們可以不用買票就到52樓的SHOP參觀(實在有點窮 展望台門票太貴了)

誰知道 你不掏出1500 YEN 是不能搭電梯上去的唷!!

好吧!! 剛好旁邊就有一個SHOP 我在裡面採買總OK了吧!!

SHOP裡面 實在有太多有趣的東西了!!

光村上隆的週邊商品就差點讓我花錢買一套小花花明信片蒐藏了XDD

還有綣川實花攝影作品的週邊 跟一些藝術家的有趣作品

真是個很邪惡的地方 還好我有恢復理智 只買了幾張明信片


逛完森大樓的SHOP 也差不多要中午了 我們就去尋找網路推薦的和幸豬排

它位置在森大樓前方 要穿過大蜘蛛 有一條超長電扶梯 通往B1.B2的綜合美食商場


和幸豬排在B2 下電扶梯的右邊方向


它在門口有放很大的套餐看版 價位從1380 YEN起跳


進去店裡 大概因為是黃光 給人感覺很舒服






後來我們被服務生帶到窗邊的位子 齁 我們比較想坐裡面啦 大叔!!


從我的位子可以瞧見非常忙碌的廚房


一上來 他們會先送上 清涼解渴的冰煎茶 不像台灣都是熱的 非常好!!


我點的是季節限定 1480 YEN的LADY'S套餐


主餐有兩片炸南瓜 一隻炸蝦 跟一片腰內肉


和幸的炸物 外皮真的很酥脆 口感跟台灣的炸物差很多 好吃!!

炸蝦很大隻 而且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比腰內肉好吃(有一點硬 我不愛)

炸南瓜也很特別 不會膩 其實我不喜歡南瓜 但我也有把它吃掉

和幸的米飯不知道是用什麼米 黏黏的水份不會太多 很好吃 一口接一口

味增湯 量大概碗的一半 實在很鹹 我超想加水下去 松屋比較好喝


配菜的蘿蔔泥 有梅子搭配吃 口感酸酸的 可是有渣渣 吃起來很怪XDD


茶碗蒸好吃!! 蛋蒸的好滑嫩 味道不會太淡


生菜沙拉我就沒動到 所以無法對它的口感做評論 不過這道菜是唯一可以免費再加的!!

LADY'S套餐有飯後甜點 是柚子冰淇淋 吃的到果肉 酸酸的 很適合女生呢


吃飽喝足後 我們散散步 要到隔壁的朝日電視台晃一晃


在朝日電視台前的廣場 剛好有在辦小朋友的活動 很熱鬧 看起來很好玩 其實我們也超想報名的說!!


朝日電視台能參觀的地方 比富士電視台少 一進門 就是花媽跟哆拉ㄟ夢




然後就是介紹一星期的所有節目看板 還有新日劇的簡介

有中樂透3億2千萬的男人 還有高島禮子新日劇"四個噓"


今年似乎是朝日電視台50週年 有縮小版東京鐵塔 不知做啥用的


結束六本木之丘的行程後 我們要去另一角-國立新美術館

其實在六本木之丘有提供金三角的地圖 教你該怎麼逛 路線是什麼

所以跟著地圖上的小路走 就會到國立新美術館了




國立新美術館的建築果然很特別 但我只有在一樓瞧一橋 沒去看展覽



從新美術館的入口左轉直走 就會看到另一角-很高的Midtown 中城


它是最近幾年新開發的商場 漸漸取代六本木之丘的購物人潮

在去Midtown之前 我們先從旁邊的公園去三宅一生的2121美術館





這邊小溪很特別 在水裡放了竹蓆 上面鋪小石子 如果颱風來了該怎麼辦XDD

很快 2121美術館到了 它展覽場好像是在地下 上面是咖啡廳





門牌號碼就是美術館名稱的由來 很容易懂

我也沒進去2121看展 因為我急著想去逛逛蔡公主很推薦的Midtown阿!!



不小心拍到在戶外咖啡廳熱吻的情侶 很害羞!!

在中庭他們有種竹子 似乎很重視室內植栽的部份


我去的當天 剛好有一個音樂家演奏會 整個商場裡面 給人很棒的fu呢!!

我們系主任蔡公主強力推薦 高檔的吸煙區 果然漂亮


下面是Midtown裡的一些室內設計跟店家 我喜歡










我一直遍尋不著傳說中高檔的狗狗spa店 終於在入口的地方發現了XDD

他們不曉得會不會感到害羞齁!!!

大致??逛完六本木金三角後 我們就前近有很多辣妹的澀谷啦!!

路線是 搭原本的「日比谷線」到「惠比壽站」轉「JR山手線」到澀谷

一出來 就能看見史上最多人最雄偉的十字路口!!


在旁邊一個角落 就是澀谷吉祥物-八公先生的地盤囉!!



真的有很多人在這圍圈圈等朋友呢!!也很多人在拍照 八公好紅

不免俗 我也想拍 就找一位疑似韓國的先生幫我拍(因為他聽的懂英文阿!!)


等呂小鴨拍完史上最多人的十字路口後 我們先從109-2開始逛


109-2裡面有夠小的 東西也沒有很多 不過我還是有買了好看手環跟羽毛耳環 就下面手上那個!!


逛完109-2後 我們從某一條小路鑽進去 看到HMV擺的DMC重金屬搖滾雙面人看板 我就被吸進去了XDD


先說 這是一部少男漫畫改編成電影 現在日本超紅 主角是松山健一演的 有夠好笑

日本8/23會上映 聽說台灣是11/17 希望到時候真的有 推薦大家去看!!!

DMC在HMV裡面 有限定版扭蛋 雖然一次要300 我的扭蛋魂還是忍不住就給他投錢


結果我很幸運 扭到最精彩的 是克勞薩大人騎著資本主義的豬唷 做的好精緻!!


明明是卡通 DMC卻出專輯 實在很紅!!


在HMV逛的很滿足??後 我們就前往最多辣妹的109百貨




在109 我們發現一個令台灣人懷念的東西 珍珠奶茶店!!!




太酷了!!!雖然它只有350C.C 而且要370 YEN 我們以很懷念的心情各買了一杯XDD

而且 這其實是一家辣妹店 主要在賣109辣妹的飾品跟化妝品

我發現店裡面有可以坐著喝飲料的地方 就給他進去晃晃啦!!


裡面的辣妹 全部都在補妝 整個很酷


但最酷的是 它們設有 毛 絨 絨 粉 紅 化 妝 台 給少女們補妝!!!



隔壁的少女 連電棒燙夾都帶來了 非常了不起!!

化妝的傢伙很多 連化妝棉都可以剪成愛心 實在很厲害


這家店實在太有趣了!!有興趣的少女們 可以到109的9樓實地考察XDD

結束愉快的珍奶店 我們就一層層往下逛

109裡面 真的有很多寶可以挖 我在這也買了一些東西 不小心又敗一瓶香水


大概7點多 肚子也餓了 就去旅遊書上有介紹的 桂花拉面 吃吃看

他們也是要買食卷的唷



我們在2樓吃 空間稍為大一點點

我點的是700 YEN的"若麵" 麵條很特別 好像是混蔬菜類 綠綠的 整體來說 不會太鹹 還OK


吃飽後 百貨公司也都關了 剛好遇到激安殿堂 我就進去逛逛

裡面真的什麼都賣 而且有的東西很便宜 安耐曬是我看到最便宜的1980 YEN 可是 我沒錢了 囧

所以我只買了電視廣告打很兇 噴了頭髮會澎澎的噴霧 可惜阿!!!

接著 我們就去法雅客fnac逛逛 日本的店 東西很多 滿好逛的

呂小鴨買了一個 蝴蝶結形狀的衣架給他妹妹 很可愛!!

我還在一家小店 買到打5折的草帽 也太便宜了八!!好嗨!!


我們還發現 旁邊有個地方在錄影 內容不太懂 不過進去看要500 YEN 人還不少呢


然後 我遇到了 這趟旅行 最有趣??的事情 我被喝醉酒的上班族搭訕了 囧囧


他一開始講日文 我聽的出來也不是什麼"你好我想跟你做朋友"之類的話

我想說我就裝不懂 講英文讓你知難而退 我就用英文說 我聽不懂日文

誰曉得 這位上班族英文也太好了 竟然開始用英文跟我講話 囧 厲害阿 大叔!!

一直不斷問我是不是日本人(我明明就講英文 難到看不出來嗎??)

還開始身家調查 幾歲 職業 來日本幹嘛 什麼的 問個不停

我們非常的困擾 不曉得該如何結束 呂小鴨在旁邊一直偷笑拍照 還不來救我們!!!


後來 他終於願意過來幫我們 才把喝醉的上班族給請走了

雖然被喝醉的上班族搭訕很不好 但是也讓我見識到 日本上班族 英文程度還不錯啦!!

結束了這奇妙的際遇後 我們決定回旅館休息好了XDD

今天的戰利品 我刻意帶很少錢出門 還是買了 唉


今日花費:

六本木明信片:682 YEN

和幸豬排中餐: 1480 YEN

手環+羽毛項鍊:630 YEN

珍奶:370 YEN

DMC扭蛋:300 YEN

BABY HEART香水:1480 YEN

雷朋太陽眼鏡:999 YEN

澎澎髮噴霧:598 YEN

草帽+傘:1294 YEN

桂花拉麵:700 YEN

酒:156 YEN

共:8689 YEN

第六天照片在這裡: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vianlou&book=14&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