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超超超超久~這件西裝砰砰裙終於寄到我手上啦!!

實在是一波好幾折 經過存局候領的羅生門事件 還能拿到實在很感恩!!

去年12月的時候 腦子不曉得出了什麼問題 一心想買砰砰裙來穿看看

雖然有下半身變胖的風險 我還是一連買了好幾件砰砰裙~最想要的就是小桃自創啦!!

我還失心瘋到跑去士林的小桃店裡去買12月出的新款毛料砰砰裙

結果買回家一穿才發現 見鬼了裙子也太砰了一點

尤其腰部在毛料的加持之下 頓時腰圍多了10公分 跟一顆南瓜有的比 囧囧

所以我只好忍痛賣出(質感真的超好 比西裝布好摸) 然後到處找轉賣

小桃自創西裝砰砰裙大家是讚不絕口 所以超少人在轉賣的啦!!

有一次好不容易在錢虎遇到一位是轉賣西裝砰砰褲 結果人家要用競標的不願意結標

然後我就看到 原價980的二手砰砰褲 被一堆少女標到3000元賣掉

我實在不懂這件砰砰褲值得花3000元去買一件二手貨 也許物以稀為貴吧??!!

那個賣家肯定賺翻到爽 也難怪她不想讓我1000元結標 因為他多賺3倍= =a


ANWAY 還是快一點來介紹這件我夢寐以求 用800元買到的2手小桃自創西裝砰砰裙吧!!(o^∀^o)






上面三張都是小桃的實穿照 是身高172的紙片人 參考價值不高

實品要來囉!!!(^O^)



砰砰裙的布料近拍 是深灰色的直條紋 但摸起來不太像西裝布的說

裙子洗標是說:100%cotton 所以也就是質感比較硬的棉布吧??!!


砰砰裙俯視圖 感覺上就是很砰呢~事實也是如此 所以買毛料砰度是2倍唷(∋_∈)


砰砰裙坐著拍的圖 砰度真的很夠唷 非常可愛的一件(≧∇≦)

然後 為了要表現砰裙真實樣貌 我只穿牛奶絲來搭配 不想看的人可以跳過XDD






砰砰裙正面照 它是真的有一點長唷~本人156 小桃172 可以看出差別了吧!!!!


這張是比較亮的正面照 可以看的出來 有砰度的折子是從腰部開始


砰砰裙側面照 很明顯的腰部鬆緊帶下面的折子砰了一大塊

一定要用貼身緊一點的衣服壓住才行 不然像我矮 感覺有一點胖

如果是高個兒應該就比較沒有顯胖的困擾啦(^∀^)ノ



搭T恤的實穿照 不得不說感覺好胖 3年前買的衣服 今年又流行回來可以拿出來穿了XDDD


搭T恤的側面照 雖然上衣會遮到砰裙 可是它下半部的砰度不會被影響到呢(o^∀^o)

而且小桃這件砰砰裙布料夠硬 不是那種絲質或緞面的 所以折子不會跑掉或不見唷!!


單拍下半身照 砰砰裙真的是太可愛的發明了(^O^)

為了搭配這件砰裙 我折扣季買了好幾件可愛的T恤跟上衣呢~好期待好期待!!!!

最後 是在學校附近趴趴走的戶外版實穿照(^_^)v 有露臉 露朋友唷 不喜勿看!!






在某家服飾店裡自拍照 看的出來裙子很砰砰 沒關係 我穿外套壓住你XDD


搭星低雪靴 頭大身體小照 那天也好冷唷!!


用裝可愛來當做Ending pose 真的是兼具可愛感與砰砰感的一件裙子(≧∇≦)


這件裙子 我給它打85分 還算滿滿意的!!!

穿過一次2手價800元還算便宜 畢竟小桃自創的布料用的不錯 有去摸過就會曉得

唯一點缺點 就是 感覺小桃自創比較不適合給哈比人來穿@@

像砰砰裙就滿長的阿 但是不拉低一點又覺得下半身很巨大

還有她其他自創商品也都挺好看的布料也很讚 不過我拿起來比一下長度 又默默放回去

都到膝蓋了 還有什麼好考慮的XDDD

還有還有!!不曉得是因為我太胖??還是砰砰裙的鬆緊帶太緊

我每次穿 都會有一種肚子被綁住 吃不下飯 然後肚子很痛 有想跑廁所的感覺 囧囧!!

原來穿小桃砰砰裙可以減肥??!! 哈 快一點給我變鬆啦~肚子快痛死哩!!!!

PS.預告一月折扣季 又亂亂買了!! 貨通通還沒到我身邊!!
有眾所周知的ABC UNE FACE南瓜砰砰軍外(又是砰砰 中邪阿!!)
還有星跟彬的T恤洋裝 Deer的包包 又要吐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