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絲絲的朋友們 大家新年快樂!!(*^o^*)

大家寒假裡都在做什麼呢??(分明上班族只有春假)

有人去韓國 有人去西班牙過年 有人跟我一樣宅在家 其他人呢??

學測監考完後 我除了找不到打工 天天醉生夢死 每天睡到3點 號稱"羅3點"之外

就是卯起來一直看表演 看展覽 買紀念品(喂!這個不對吧??!!)

我已經看了太陽劇團 跟安迪沃荷普普展 還有樓蘭美女木乃伊跟團團圓圓還沒看過

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肉絲絲很不專業的寒假心得吧(^∀^)ノ

第一個去看的表演 就是現在台灣很火紅的話題: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啦!!!

我會唸我會唸!!太陽的法文 欽惠有教我 叫:so lei o (羅馬拼音) 真好聽呢^ω^

他們是加拿大魁北克的企業唷~所以團名是法文!!

我是大年初一1/26去看下午3:30那場的 很拼唷 新年第一天就這麼有藝術氣息XDDD

那邊因為是空地 風吹起來超~級冷的 整個抖到想罵靠X 還沒去的人記得要穿多一點嘿!!


其實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太陽劇團是在做什麼的@@

要不是我研究所課程剛好有介紹 老師又大力推薦 我家又訂聯合報 不然我大概也不曉得吧??

要正名一下 他們是"劇團" 不是"馬戲團" 表演不會出現獅子老虎猴子跳火圈 沒有這種東西

所以我就一直催眠我老母 跟她說一生要看一次不然會後悔 叫她刷信用卡有卡友專門場次還可以打9折多棒!!

不過我老母看完後 並沒有跟我一樣感動還說她小時候也看過這些橋段 埃~這種表演果然事見仁見智阿~


我用照片來流水帳的介紹一下那天

太陽劇團的招牌-白色大帳蓬 非常顯眼的座落在士林科博館旁邊

超酷的啦~我從小到大沒看過這麼大的帳篷 好興奮!!!!


戒備森嚴的入口 還用欄杆圍起來

畢竟所有工作人員都住在裡面~管制是應該的!!


後面這麼多國旗 是代表歡躍之旅表演過的國家

台灣放在最中間唷!!!!不過剛好沒拍到青天白日滿地紅 風太大了~


又一個入口 這邊進去是食物區跟紀念品廝殺區

我的座位要從3號門進去 其實VIP跟企業包場有另一個出口 高級的果然不一樣!!


座位表也用的很有質感 我是窮人 左邊B區中間的3100位置



一進去 映入眼簾就是這恐怖的景象 大家都在買紀念品

在這邊 我完全可以看見台灣的經濟奇蹟~(☆▽`)~話說我跟我弟也貢獻了1000多~囧

那種氣氛下 很難不被影響加入買東西的行列 一不小心就買下去了


有趣的小丑帽 要價1200買不起 所以大家只戴來拍好玩的

找不到蔡琴大姐也有買的小丑鼻子 可惡!!!!我好想要!!!!


裡面是禁帶外食的 有食物區 不過他們賣的東西實在靠腰的貴

結果我跟我弟還是不爭氣的點了爆米花+2杯飲料 共250元 搶錢阿!!!!

本來想點甜甜圈 可惜它沒有兩人套餐 裡面還賣握寿司 有夠酷的!!可惜太貴了吃不起

接著 我們就進去帳篷內找位子看表演了~

說實在話 裡面位置很擠很小 所以胖一點的人可能要委屈自己一點 我東西都沒地方可以放很麻煩

不過 即使我位置不太前面 離舞台其實沒有很遠啦 帶去的望遠鏡都沒拿出來用

舞台的視野是360度都看的到的~我還是覺得正中間最棒~7700的票果然不一樣!!!

表演內容~當然不能講啦XDDD

我認為很精彩~雖然裡面的橋段 可能有的人在"舊式馬戲團"裡有看過

只是 太陽劇團在視覺跟聽覺這方面讓觀眾的感受 絕對是NO.1的!!!

他們的戲服很華麗 我好喜歡!!!有專業舞台劇的水準!!!!

配樂也是我很喜歡的 都是現場演奏跟演唱的 我很佩服女主唱"白衣歌姬"可以連唱3小時

用她有一點略帶撒啞跟法式腔調的嗓音 帶領大家進入表演

所以一看完表演 我就默默的去買了原聲帶CD 真好聽(≧ε≦)!

我還是推薦現場版的 多了一點搖滾樂的味道 好棒!!!

還有滿特別的一點是 有三個小丑輪流出來當表演中途的串場

他們是以默劇方式來做演出 所以有的橋段很好笑 有的可能會看不太懂(有一個在車站的橋段我就不懂了@@)

而且演員跟小丑們還會到台下跟觀眾互動(當然 這是VIP才有的特權啦!!)

還會把觀眾帶上台去一同玩樂 如果有這麼一個機會 我想這真的就是一生絕對不會忘記的一場表演吧??!!

所以 也許它個別的內容 會覺得這沒什麼嘛~我以前也看過阿!!

但整場串連下來 完全就提升了對舊式馬戲團的刻版印象了!!

其實....看完後我還是有一點不滿意!!!

之前上課的的影片 裡面明明有全身搖呼啦圈的橋段阿!!!! 還有體操彩帶!!!在那裡!!!!

這是經典耶!!連紀念品上面都有出現的人物 表演怎麼沒有??!!

好可惜阿!!!大殘念Orz.......


看完表演要走已經是晚上了 連贊助商的牌子都做的這麼可愛!!



裡面有很多表演者的大掛報 大家都瘋狂一直合拍 我也是!!



沒有客人的食物區 他們在等帶待7:30的下一場客人XDD



就算已經6:30了 還是阻止不了台灣經濟奇蹟XDDD



晚上的白色大帳篷 真是美呆哩!!!



我想我有一些朋友 應該很好奇我到底買了什麼 買到1000塊XDDD

我有拍下來我買的東西啦~可是我弟的我就忘記沒拍了


我所有戰利品的大合照




留作紀念的門票 嘿嘿



高級精美商品DM 用很高檔的紙印的 我應該多拿幾份才對!!




打開後 是整個面具唷 設計的很漂亮



資料夾是我紀念品愛敗No.1 所以我買了2個

左邊是他們招牌圖案 右邊是體操少女 畫面超漂亮 我跟我弟各買了一個


資料夾連背面也很漂亮呢!!



我還買了歡躍之旅的原聲帶~最貴就是你啦!!!可是很好聽唷!!



明信片組總共有6張 都是歡躍之旅裡面的要角們!!



引戲串場的大小小丑~好像都是亞洲人的樣子呢!!



耍火的男子~他們很厲害呢~我坐這麼遠都可以感覺到火的熱度~精彩!!!



這兩位的橋段我看的那場沒有 所以我不知道她們是表演啥的 囧


開場的飛天盪鞦韆~超高的她在帳篷頂端那種高度在那邊盪~



白衣歌姬跟黑衣歌姬 我是真的沒看到黑衣在那裡唱歌= =a 可能躲起來了??!!



非常殘念的體操美少女 最想看的橋段之一




這樣講完 有沒有很想親身體驗阿XDDD

我也知道票很難買 現在也買不到只能上錢虎去找別人不想要的或黃牛

所以我從官網上抓了精彩片段 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再回味了一次~真的很棒~下一次希望可以去東京迪士尼或澳門威尼斯人看別齣劇碼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