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去Boras最有名的pub"XY" 喝到掛掉 所以今天就來講一下 這邊的party文化吧XDDD

瑞典這邊的商店 大概下午六點左右就都關門了 只剩下超商跟一些餐廳有開 再來就是Pub了!!!

這邊跟台灣很不一樣 晚上沒事做 當然就是在家開開趴踢 不然就去酒吧

那像台灣夜生活多熱鬧 夜市 百貨公司 KTV 西門町 東區 陽明山夜遊 老街 等等 夜店並不是唯一的選擇!!


所以 在國外的"Home Pa"就是真正的"在家裡開趴踢" 跟台灣的"轟趴"意思差太多了!!!!

我比較少參加外國人主辦的party 主要是因為 他們也不會主動邀請華人啦 囧

而且語言也是很大的障礙 但是呢~我們華人辦的party 他們有時候會出現就是了 很奇怪XDDD


在瑞典第一次參加的Party 是慶祝開學的Welcome Party  在學校的Student pub舉辦的

很酷吧!!!這邊的大學竟然有自己的pub 這在台灣應該會被罵到死!!!



不過student pub滿小的 看舞台就知道了!!!整體來說設施也滿陽春的

我們那一天是跟大陸人一起坐一桌 這一屆交換學生中 大陸人超多 大概有三十幾個吧!!!

他們人其實都還不錯 只要不要講到兩岸政治話題就好 這樣平常我們都可以愉悅的聊天!!



應該很明顯可以分辨出台灣人跟大陸人吧??!!




大陸女生人都很nice 那天也有一起上舞台跳舞~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第一個party 大家都還放不太開?? 哈哈




借嗨爆的紳士帽來戴 我果然最適合這種帽子啦!!!!!




那天跟Selina搭訕 造就了我們現在的友誼XDDD

她很可愛 跟一般的英國女生不一樣 完全感受不到英國人的"傲氣" 最喜歡Hello Kitty 很有趣

還邀請我們去她英國伯名罕的家玩 真的太大方又可愛了!!!

Selina在party裡面很受外國男生歡迎的唷!!!!




這時候在舞台上面跳舞 反正就跟著音樂亂扭亂跳就對了!!!

student pub的DJ 應該說 放音樂的人 實在很不會挑歌 連Lamon tree都出現了 好俗唷 囧

難怪當天氣氛嗨不起來 跟音樂有很大的關係吧!!!




我的西班牙室友Maria 人超好的 我手上的國旗是為了welcome dinner畫的 很厲害吧!!

這天welcome party我們沒有呆很久 因為沒有很好玩 所以大概十一點多就走了!!

Boras的公車也很特別 開到半夜三點多 可能是要為了參加完Party的年輕人能回家吧~



然後第二個party 是大陸人主辦的亞洲趴 是在我們宿舍 俗稱party floor的三樓辦的

據說會辦這個party 是大陸人被歐洲趴給刺激到 覺得我們應該要辦一個亞洲趴才對XDDD

不過亞洲趴就意味著 除了大陸 台灣 跟韓國 還會有巴基斯坦 跟印度之類的中東國家

我們有準備一些小點心跟音樂 不過大部分都是大陸人的音樂啦



水果蛋糕跟中間上面的檸檬蛋糕和巧克力 是我們準備的




人很好的德膕女生Elisa也來了 真的是人很好來澎場!!




右邊是我的越南裔瑞典人室友Sally 跟他的朋友!!




大陸人用一些蠟燭當擺飾 還滿有情調的啦!!!




大部份的人都在旁邊看戲 沒幾個人想下去跳XDDD

該怎麼說呢 ~亞洲趴真的有一點恐怖 我說音樂跟跳舞啦!!!!

我們有位巴基斯坦朋友穆罕默德先生 帶來了很嚇人的中東音樂 甚至還有馬嘎蓮那 幾百年以前的歌阿!!!!!

而且還跳很奇怪的舞蹈 我實在有一點看不下去 囧

以下畫面 兒童與心臟不佳者 不宜觀看!!!





















我不是歧視中東人 可是畫面真的很不蘇胡 快吐了 囧





英倫女孩Iona 但我想她應該只是路過想去廚房拿東西 XDDD




最愛哈囉貓的Selina 我約她來 她真的來了 很感動!!!

不過後來去她房間玩 她跟朋友說 亞洲趴有點"聳"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啦@@

看到穆罕默德跳舞 我就快昏倒了 囧




還是有人很好的外國人願意下場跳舞 中東音樂還有辦法跳 也是厲害!!





一般外國人的反應 坐在沙發上 看傻了眼XDDD

其實聽說在我們宿舍 之前還滿常辦各國PARTY的 但我不確定台灣趴辦不辦的成就是了 囧

目前也沒有外國人邀請我們去他們的各國趴 排擠亞洲人就對了 哼 哼!!


第三次的Party 滿特別的 叫做international party 其實就是各國美食趴

我們要準備每一國家的特色料理帶來給大家吃

我們四個做了台灣小吃"蝦仁煎" 很酷吧!! 因為沒有蚵仔 只好換一下內餡啦XDDD


下面是我們的蝦仁煎製作過程大公開!!!!



材料有青菜 蔥 勾芡(買不到太白粉 用發粉) 蛋 鹽巴 等等!!




噗噗吱吱的成型當中 我們試了好幾次才成功!!!




做做樣子而已 哈哈哈




好吃的秘密就是醬料 灑多一點準沒錯!!




完成啦!!!!好厲害唷我們!!

那天雖然我們沒有吃到"各國"料理 但還是有吃到大概五 六種國家料理 好好吃好幸福!!




我們的蝦仁煎是不是視覺效果很強烈阿XDDD




台灣蝦仁煎 VS 韓國批薩 都超好吃的!!!!




法國料理 洋蔥蛋糕 我不敢吃吃一口就吐出來了 但敢吃的都說讚!!!




另外兩個學妹作的番茄高麗菜 但我比較懷疑台灣菜有這一道嗎XDD




大陸料理 木耳蕃茄炒蛋 滿好吃的!!!




德國料理 醬燒雞翅 好吃的翻掉了 還好我有搶到一隻XDDD




某種重口味的大陸料理 我只看的出來有小魚乾跟香菇XDDD




法國料理 藍莓派 超超超好吃的 我好喜歡:)))))




水果沙拉 聽說很好吃 但我一口都沒吃到就被搶光了 囧!!


那天其實大陸小當家們都一直在煮飯 不過他們後來都失蹤了

可能大家的搶食嚇到他們 所以多煮的東西拿回房間去吃了 哈哈哈




我室友邱揚 很厲害的小當家 哈哈





西班牙Maria作的甜點 有一點類似西米露 是用米做的 甜甜的不錯吃!!!




德國Nicole 我 西班牙Maria 德國Silvia 聯合國!!!!




在和法國女孩聊天 他們都好漂亮唷!!!!




人很好的韓國女孩Minju跟Hemi 超可愛的!!!




以黃蜂過境的速度掃光所有的菜 哈哈哈


吃飽之後 我們幾個人在玩一個 韓國綜藝節目常玩的遊戲 很好笑

輸的人要接受扮鬼臉的懲罰(本來是要吃一種很難吃的瑞典甜點 大家都搖頭說nonono 哈)




Silvia輸了 很放的開的扮一個大鬼臉XDDD




國際趴當天就在快樂的玩遊戲當中結束!!!!!


再來 就是九月三號 學校主辦的"Pool Party" 沒錯 傳說中的游泳池趴 哈

那天學校包下了市區的室內游泳池 讓全校的新生去裡面玩

我沒有帶泳衣來瑞典 所以沒有下水 好險!!!!

這邊的女生 真的全部都穿比基尼 所以在國外穿 不會覺得害羞或不好意思 哈




這就是Boras市區的游泳池 裡面其實還滿大的




我們兩個都沒泳衣 但還是有特地打扮一下XDD




立刻抓到Silvia 她身材很棒 不過她很有技巧的躲起來了 哈!!





這邊的游泳池竟然有大海浪耶 好棒唷!!!!!!!




跟我們同樣是taxtile的Carol 他也很nice




跟辣妹Nicole 她還不高興男生不主動跟她搭訕呢 笑死我了!!!




從二樓看游泳池 大家好開心唷!!!




我們的外國人室友 他們要玩小朋友滑水道 囧




嗨爆跟Eva是台灣辣妹代表XDDD




既然叫趴踢 當然要買酒進來喝阿!!!!感覺真像喝悶酒 哈哈哈!!!!





少男們 要打架嗎?? 不 他們只是在排隊買酒喝~





還有跳水板 這家游泳池太誇張了XDD





那塊透明的板子是攀岩板 連游泳都要攀岩 囧


有看過所謂的"酒池肉林"嗎??!! 接下來這張就是囉!!!
























有夠像淫亂派對的 塞這麼多人不擠嗎??!! 但他們其實只在喝酒跟拍照啦!!!!





Jolien大醉 把我抱超緊的 好熱情我都快無法呼吸

我們 大概呆了兩個小時就離開了 其他人最晚玩到大概十二點吧!!!



瑞典真的是 什麼趴踢都有!!!

這個星期天 也就是明天 我們要辦一個"Making dumplings Party" 包水餃趴~

我邀請了葡萄牙人 跟可愛的Selina 應該會很熱鬧XDDD


下一篇網誌 會介紹我們去湖邊野餐 要來看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