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9/1開學那天 本來要去BBQ烤肉 意外變成湖邊野餐 這個美麗的錯誤好了XDD

瑞典很多地名 長的都很像 所以外國人會搞錯 也是正常的!!!

9/1那天 有一個為新生舉辦的social activity "BBQ party" 地點在一個A開頭的公園

因為我們不曉得在那裡 還先問了好幾個人才決定要去

先問了伊朗交換生 他告訴我們是在湖邊 要搭3號公車去

然後我們又問了Fanny 她也告訴我們在湖邊 然後還寫了地名給我們 讓我們去搭公車!!!

我要說的是 其實我們要去的地方 叫"Annalundsparken" 在市區一座小山上的公園

結果我們最後去的地方 叫"Almenäsparken" 唸起來又夠像的 所以從頭到尾都搞錯地方啦!!!!!

不過到湖邊野餐真的很棒 那天天氣很好 天空美呆了!!!




這麼藍的天空 在台灣我好像沒看過??!!





因為天氣超好的 野餐之前我們還先在草地上打滾曬太陽~


BBQ party 學校並沒有提供任何烤肉用具 算一算所有東西買齊我們要花很多錢 

最後我們決定買熟食去吃 烤好的全雞跟豬勒排 很聰明吧XDDD



早知道買多一點 這樣五個女生吃 根本吃不飽嘛!!!!!!

從市區搭3號公車 目的地要是"Almenäsparken 搭到最後一站下車就到了




美麗的湖邊到囉!!!!!好多人在游泳唷~





天氣好 作日光浴的人也很多唷!!!!





瑞典的鴨子很聰明 會集體跑到你旁邊要東西吃 太可愛了!!





我們準備要開始克難版的野餐囉!!!!!




學妹Eva 跟她homemama幫她作的晚餐!!!!





一隻烤全雞 我們很快就把它幹掉了 哈哈哈





Sam跟亞薇 看看雞已經只剩半隻了 XDDDD





吃飽了開始不停拍照 天氣好怎樣拍都好看!!!!!





是說 看起來我還比較像學妹??!!!





真的是很開心的湖邊野餐 這是我的第一次耶!!!!!





學妹們都很正點 哈哈哈~




美麗的湖就是這樣 看了我好感動~能看到這種景色真是太幸福了!!





湖邊有很多小木屋 在夏天瑞典人很常在湖邊渡假~


瑞典的爺爺奶奶都很恩愛 常常手牽手在路上走來走去 不過更恩愛的在這裡!!!!



















嚇了我們一大跳 這什麼怪姿勢 會想歪唷XDDD



在看完恩愛的阿公阿嬤後 我們決定差不多要回家了

誰知道很呆的我們忘了看最後一班車幾點開 結果我們錯過了 囧囧囧!!!!

原來六點十五分之後就沒車了 我們還笨笨的在那邊玩耍到七點多 

接著我們就用走路 是的 在山上用走路下山 走到後來腳痠死了

只好請來Eva的homestay mama來載我們下山 太感激了!!!!

homemama還開車帶我們繞湖邊看風景 真的美翻了!!!!!

最後還帶我們到真正的BBQ party的公園去 到那邊大家都結束了 真尷尬 囧

不過我不會後悔 因為湖邊野餐真的太浪漫太美好 所以我很慶幸我們搞錯地點

我喜歡湖邊野餐 在台灣都無法 好可惜!!!!!


下一篇網誌 要介紹去丹麥三天兩夜的遊記 要來看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