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的人知道 或不知道"DEEPLAY" 

這是我同學小米跟他男友阿彬以及一些時尚產業界的朋友創的品牌

其實他們牌子的衣服有上過許多潮流雜誌跟Fashion的節目(例如流行in house)

最初DEEPLAY是幫忙代買國外的設計師品牌 後來在網路上面也有賣一些自創品牌的服裝

像是"DEEPLAY x 創作女聲魏如萱 waa 聯名設計感斗篷上衣"(店裡有上架唷!!!)

另外也出了一款紀念偉大的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的紀念T 等等 

現在 DEEPLAY終於要開實體店面啦!!!恭喜再恭喜!!!是我們這一屆第2位開店成功的 好替你開心:))))




他們品牌的理念 我大概節錄了一些文字:
DEEPLAY是一個融合了時裝和電子音樂的團隊,秉持著WE MAKE CULTURE NOT PARTY的精神,大伙將彼此對於時裝和電子音樂的熱情,集結時裝與電子音樂交集聯集的區塊,藉著視覺和聽覺的衝擊,創造出屬於台灣的新文化,希望台灣的年輕人能拋開盲從,向自己的夢想靠攏。

簡單來說 DEEPLAY就是電音與時裝的cross over 創作出另一種年輕人展現自我的風貌!!

對它們品牌有興趣的人 可以上DEEPLAY的網站瞧瞧 會比我講來的專業許多XDDD

網站:http://deeplay.blogspot.com/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53399&id=1458072786#!/group.php?gid=69029868866&v=wall




位於師大夜市商圈的DEEPLAY 

店址是:台北市浦城街13巷17號  

很好找 從某個鐵板燒那條巷子進去 很多異國餐廳的中間某一家就是!!




5/22開幕當天的盛況 很多小米跟他男友的朋友來捧場!!



牆上投影是DEEPLAY創作或商品的照片



店裡有DJ現場播放音樂 氣氛超~讚滴!!




除了自創品牌之外 店內也販售老板娘從韓國挑選帶回的正宗韓貨 絕對好看!!!



設計感強烈的DEEPLAY購物袋 現場人手一袋 我隔天就拿出去看新一代展了



今年夏天也是不能少的卯釘單品 一定要買一個好搭配!!



韓國高跟鞋是出了名的又好穿又好看 修飾腿型效果好 購入購入

除了服裝類 它們店裡還有飾品(手飾 戒指等等)與配件(包包 皮帶 鞋款) 

最特別的是有店長推薦的音樂CD(DJ也是店長的專業唷!!) 裡面有我愛的城市貓頭鷹呢 讚啦!!!

 
既然是流行潮店 裡面想必有很多正妹+型男 久違的素人SNAP偷拍介紹 又重現江湖!!




首推老板娘小米的搭配 韓版圖鴉長T+若隱若現內搭褲+超好看楔型高跟鞋 絕對是流行指標之一!!!




客人A的髮型 怎麼可以有白雪公主般的瀏海呢??!!這真是太驚人了!!!好想吹這種XDDD




客人B的全身搭配 雖然主體是白色 但又不會白的失焦

白色長版洋裝+白底黑點絲襪+紅圍巾點綴+條紋牛津鞋 好好看 我也很想穿出這種感覺!!!!




客人C的點點雪紡+黑色高腰寬褲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又矮又胖的我一輩子都穿不出這感覺



雖然大家都很有特色 但我們織品人也是有好好打扮的 一定要推薦SNAP來一下!!




織品人首推男孩們的穿著 雖然兩人風格截然不同卻各有特色!!!!

左邊時尚唐 雪花牛仔外套+黑色飛鼠褲+復古中統靴 最的是最前衛的打扮 那飛鼠褲怎麼會穿的這麼剛好 但你不熱嗎XDDD

右邊BEN 紋襯衫+窄管skinny(我猜是瑞典牌Cheap Monday)+焦糖色皮鞋 當然神來一筆的YSL大包包 硬是吸走我的目光 好好摸

不是我自誇 我們班織品男孩穿著都很好看 我常常偷偷筆記他們又穿了啥流行貨XDDD




碩二Singo跟大一的學妹 可能約好了??!一起穿出Summer跟Garden的流行元素

一樣是花朵的選擇 女生可以花洋裝+寬版皮帶 男生就花襯衫+雪花褲 有偏日系的流行感




碩二蓉蓉的穿著 以黑白色調為主

簡單白長T+黑色高腰短褲+寬皮帶+牛津靴 有歐美流行感 讓我不禁懷念起H&M的美好XDD




Claire小姐 雖然今天要上班  紫色長版T(日本品牌)+雪花褲+卯釘楔型鞋 Casual造型不馬虎!!




欽惠的歐美休閒 貼身長版T+卡其skinny+黑及膝長靴+手拿包 極簡的風格只有你穿的出來!!!




純伃好狂野 黑皮衣短外套+豹紋雪紡洋裝+若隱若現性感內搭褲+羅馬涼鞋 MIX混搭是專長 GOOD!!




老王賣瓜時間 壓軸的是Vivan我本人 簡單的說就是中西合壁 希望穿出比較有個性的fu

ZARA泫染不規則長版T(西班牙買)+UNIQLO內搭破褲(日本買)+黑高跟鞋(瑞典買)+JIMMY CHOO X H&M的手環 應該能擺脫我的Pink感XDDD





袖子是我這件最好玩的地方 就是因為一邊長一邊短 我才愛上它




不是我在幫DEEPLAY打廣告 是衣服真的好看有特色我才有感而發寫了一篇文章!!!

而且我的好朋友還因為對衣服念念不忘 又在店打烊前衝回去買了他的愛




穿起來很顯瘦的韓貨長版T 跟老板娘小米身上穿的是同一件 定價1280 我想目前應該是完售了吧??!!


為什麼我不買呢??!!不是這樣的 當我回去想要試穿的時候 我看上的那件已經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哭哭 買不到最心痛

所以下次進貨我一定要先衝去看 哈哈


更多5/22開幕那天的DEEPLAY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vianlou&book=64&page=1





最後 祝DEEPLAY生意長紅~進更多更棒的韓貨讓台灣人知道 WE SUPPOR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