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 又到了微風之夜的日子 先放一張大大的孫芸芸給大家看



孫芸芸真的很漂亮 一出現就是攝影機跟相機追逐的焦點!!!


今年的微風之夜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有點不愉快 本來沒有打算要去的

but我有個人超~級~好的朋友蘿倫姐姐  人很阿殺力 的把她邀請函送給我!!!(她有很多張啦XDDD)

所以我就約了我瑞典的學妹San一起去囉~她也是第一次所以很想去看看!!!

不過我們沒有那個本錢再裡面亂買東西啦@@ 也是一樣去湊熱鬧 見見世面的


今年微風之夜的主題是:法國巴黎時尚之夜  

據報導說會在市民大道的門口蓋一個"巴黎鐵塔" 所以我很期待希望可以回味今年初在巴黎鐵塔下跨年的感覺!!



那個.....只有4隻腳的巴黎鐵塔是怎麼回事??!!囧

雖然上面用投影打燈還滿有創意的 但要不是我事前知道這要蓋一個鐵塔 大蓋會完全忽略它的存在拔??!!


介紹一下今天我跟San的穿著!!!




為什麼是一身黑我也不懂 本來說是see by chloe的洋裝不是嗎??!!

頭上一朵大花花+蕾絲小可愛+雪花褲+魚口高跟鞋  是San的時尚打扮!!!




一直很想穿長洋裝*草帽來個南法渡假風 誰管他巴黎時尚咧XDD

我是紳士草帽+好閃亮長洋裝+瑞典買高高跟鞋  好想去海邊了這樣


雖然有人說我中分這樣很像安室的男友小淳...........不與置評

and我們走去微風的路上 有被奇怪的人纏住 一直要我們去拍網拍還是當什麼麻豆的

跟跟跟不停 還以為他要跟我們一路走到微風咧 囧 所以年輕女生要小心東區街上奇怪的男人阿!!


微風門口的星光大道



海角七號櫃抬妹 現在嫁給蔣家第3代當少奶奶去!!



今年的微風猛男只有在護腕有法國的感覺........



哇 許瑋甯今年幫珠寶DE BEER代言 整個正到翻 好美唷!!!!



今年的星光大道主持人是路嘉怡小米 他也很漂亮!!

因為我到微風已經7點了 所以星光大道幾乎已經走完 沒看到什麼明星 我們就直接入場啦!!!




一進門又看到許瑋甯 當然一定要合照一下的 她這麼正!!!

是說今年不好意思跟她玩自拍了 畢竟她身上有2000萬的珠寶 感覺很恐怖 哈



 


投影燈把內部用的還滿漂亮的 不過微風裡面很暗 拍照都糊糊不清楚 哈




織品人大集合!!!!遇到了研究所的同學們 好巧好巧唷:)))))

織品人真的是無所不在耶!!!來微風之夜見見世面大概也是我們的功課之一吧XDDD




也是巧遇了我的好姐妹雅雯北鼻 今天你打扮好成熟唷!!!




微風有提供免費的香檳酒跟氣泡水可以喝 還滿不錯的~San喝了還微醺呢XDD



微風之夜一定會出現的名模+明星 雖然我沒拍到很多 不過還是分享一下




大家都知道的丁春誠 他還算滿紅的很多人找他合照




這位COACH的門口麻豆很帥 給一個大姆哥 花美男代表耶!!




幫YSL站台的某麻豆 我喜歡他身上洋裝的剪裁



某位混血麻豆 他本人超帥 這是他工作完後找朋友的私服貌!!


今年微風之夜學起國外流行的"真人櫥窗秀" 好多真人麻豆在櫥窗裡面 


 

CK的真人外麻豆 女的很正 但男的一臉不開心是怎樣XDDD



Paul Smith的真人櫥窗女模 很眼熟但又忘記他是誰哩



Paul Smith的真人櫥窗男模 我覺得他長的好像肯尼唷!!!!

是說.....你們站在裡面不知道會不會尷尬??!!

我有想說會不會有人就突然衝進去他們站的位置合照 畢竟站外面合照 還隔一層玻璃阿




公主 你好!!! 喝 嚇了我一大跳 這一排帥哥保鑣是怎麼回事??!!



原來裡面是Chanel珠寶展 這群帥哥應該是接待吧??!!



這位男模是San的菜 算是六位裡面外型最頂尖的XDDD


來微風之夜 怎麼可以錯過孫芸芸呢!!還好今年有看到她 去年完全找不著阿!!




這是我用力跟攝影大哥卡位拍到最近的一張了!!孫家姐妹!!

孫芸芸真的很有氣質 而且非常瘦 保養的很好 難怪粉絲這麼多 也就不奇怪




看著大家搶拍孫芸芸 真的是很有趣的畫面

那時候她們在幫Dazzing站台 真的是名媛貴婦齊聚一堂了!!

不過我沒有找孫芸芸合照耶!!人爆多+其實穿高跟鞋很累 一直想休息找椅子坐 哈哈哈




這兩位法國佬打扮的 真的太有義氣了!!!看起來是"非 常 熱"呢

他們兩位其實也是名門姐弟 姐姐是最近很有名的"名媛攝影師"  弟弟是位服裝設計師 在東區有開店唷!!

今天最有法國味的打扮就是他們了!!!第一名真的!!!


微風之夜絕對少不了精品的櫥窗 是視覺上的一大享受




寶格麗怎麼會整修呢??!!不過他們廣告拍的很棒 超吸睛!!



LV現在主打的"客製化包包"  你想在包包上寫什麼字都ok!!



PRADA配合上海世博主打的主題包包 雖然不太美 但很有櫥窗效果



BURBERRY找來艾瑪華特森當代言真是找對了 變很年輕又多變化!!LOVE IT!!



我身上的配色跟JUICY COUTURE簡直一模一樣XDD真是太巧啦!!




這人潮有點誇張 果然廣發7萬張邀請函不是蓋的 哈哈 感覺破7億很快



跟去年一樣 也有請街頭藝人來表演 今年是愛神嗎??!!



微風之夜少不了的拍照背板 假裝自己也是明星 就這麼一次囉!!




ARMANI EXCHANGE背板拍起來效果很棒!!

不過今年AX沒有找大嘴巴來代言 就不能合照拍立得啦XDDD去年的拍立得我有好好保存呢!!!




ELLE可能跟微風之夜有合作 門口有個背板可以拍照

其實是可以登記報名請ELLE的攝影師幫你拍專業封面照 BUT排隊排好長.....我懶的排下去 所以自己拍就好啦




當然 也有微風之夜本身的背板可以拍 請好心路人幫我們合照比較快!!



最後就是在門口的鐵塔前來一張合照當ENDING囉!!

我很喜歡這張拍起來的感覺 燈光美氣氛佳 

最重要的是讓我想起在巴黎鐵塔下跨年的感動 好懷念阿!!!巴黎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好地方XDD

更多微風之夜當晚的照片 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vianlou&book=64


******************************************

昨天在我自己的臉書上面看到別的朋友分享一篇文章

有一位可能是以搞怪的嘴砲 或是消遣別人為個人特色的某部落客

他以微風之夜拿來當消遣的對象 笑稱LV就像是黃昏市場一樣人多吵雜(當然他並沒有進去微風 只是以朋友的照片來做描述)

不可否認 微風之夜當晚 裡面的人潮的確很多 也比平時我們去微風逛街的來客數多好幾倍

但 以市場來論 如果那位網友去過巴黎的LV總店 可能就不會說微風的LV是市場了

其實我覺得微風的行銷手法操作是很厲害的

以微風之夜的名義增加曝光率跟知名度 既使進去裡面的人 有可能混雜像我們這樣湊熱鬧的人XDDD

事實上大戶都是在微風之夜前幾天 就先看目錄下單決定要買什麼東西

對微風來說 他們其實沒什麼損失 就算是有網友拿他們來當消遣的對象 不是嗎??!!

一晚7億的營業額可不是假的 以百貨業來講 微風算是滿有創意的啦!!!



BTW 好久沒更新網誌 因為我不久前論文要題審 我一直都在忙論文前三章 沒有空管無名

給朋友們的好消息是:我的題審通過了!!!!

所以我可以開始來更新照片跟網誌啦~開心開心:)))))

and我又換一個打工了 現在打工時間很固定 所以有私人的時間了!!!

希望我的捧由們可以來多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