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回來台灣之後 對"蜜糖吐司"的頂頂大名就耳聞許久 只是一直沒空去吃

身邊很多朋友其實也都去吃過  臉書上面也分享超級漂亮的照片~


看起來很美味吧!!!!這是我們點的2店mint 限定的蜜糖吐司之一!!


對Dazzling的印象唷~就是孫芸芸跟她的名媛好友們的一個飾品品牌  在微風2樓有櫃 微風之夜看過

然後這群好朋友們在東區又開了一家甜點店 就是Dazzling Cafe 很多少女慕名前去

每次到店門口都嘛客滿 要不然就是電話預約早就買到下2個月去 我又很不喜歡排隊 所以都會放棄

跟朋友也是從7月初相約要去吃 約約約到8月中才真的決定要去吃 看是多誇張XDD

後來 別人告訴我一個方法:可以到現場去排隊 比較不會這麼痛苦

就是在11點一開店就到現場去劃位等候 排的時間可以到東區其他地方去逛逛 時間到了店員會打電話叫你過去

又聽說 因為2店mint空間比較大 所以去那邊現場候位比較不用排這麼久 



Dazzling cafe(mint) 整個外型跟1店Dazzling pink色調差很多~走藍綠色調

2店怎麼去?

從忠孝敦化3號出口 過了明曜百貨後 鼎泰豐(御茶園)旁邊那條巷子 一直直走到底就是囉

地址:Dazzling cafe(mint):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當天我大概快1點左右去排隊的 然後大概快4點進去吃(約等待了3小時)
(我還有朋友從12點等到快5點 所以一切都是運氣問題 囧)



Dazzling mint室內裝飾



這個鑽石門把好可愛唷~有把Dazzling飾品的感覺放進來~



一進門是高腳椅這一區 不過坐這裡比較沒私人空間 怪怪的



牆上的假魔鏡 很夢幻~我喜歡!!!



我們坐離吧台最遠 真是太好了 因為那邊真 的 好 吵



因為是3個人坐2個人的位置 整個好擠好小



室內裝設 這櫃子裡放的東西 應該就只是擺飾 看起來不像要賣 



CNFlower設計的花藝跟擺設 我好喜歡!!!!!!他們的裝設都很漂亮~



這兔子跟假鑽石戒指 整格很match!!



Dazzling mint的馬克杯 一個要價"490"元.......有點太over!!!



前往洗手間會經過的室外花藝設計~整個擋起來不能接近好可惜


Dazzling mint餐點部份



Dazzling Cafe menu



Dazzling的杯墊很漂亮 用料超實在的 就把它帶回家啦~



我們點了2種不同的蜜糖吐司來試看看有什麼差別



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 320元(靠 好貴 囧)



裡面包含丹麥吐司(+糖粉) 卡士達奶油 冰塊?! 芒果 草莓(好酸) 鳳梨 黑醋栗 巧克力片

另外冰淇淋是xx莓口味(我忘了因為很酸) 可以沾著丹麥吐司一起吃的

丹麥吐司的比另一種蜜糖吐司好吃 很鬆軟綿密!!!但價格貴了約100元......痾 哈哈

我覺得
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還好.....我沒有很喜歡上面的料

可能因為水果滿酸的(草莓就是) 然後冰淇淋會"咬舌頭" 吃完很不舒服 所以那球我們幾乎沒啥吃

整個覺得點錯 囧 應該點藍色莓樂蒂丹麥蜜糖吐司才對(上面有馬卡龍 我比較想吃)

這一道甜點的C/P 大概85分吧 就還OK 不難吃也不會特別好吃 麵包整個大勝!!!!!




經典Dazzling蜜糖吐司 200元 感覺有點普通 好像又點錯了XDDD

裡面包含皮很厚的高腳吐司XD 灑滿滿的糖粉 烤過的麵包切邊 卡士達 香草冰淇淋

有附楓糖可以沾著吃 和著冰淇淋一起 味道還不錯
 


店員會幫你先切開一邊 打開以後就 不太有驚喜 哈哈哈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吃烤過的麵包邊邊 所以這道甜點還算滿對我的味

吃到後來會因為很甜 有點膩 吃不完這樣(其實我根本就沒飽 只是沒有甜點的胃 好膩)

只是剩下的厚實麵包邊邊 超~級~難~切~開!!(但也不是我在切阿XDD)

這一道甜點的C/P 大概80分吧 感覺用料比較少 可能要點貴一點的上面東西會比較多 



吃的當下其實一點也不美 整個盤子用超髒的 哈哈哈



看我的朋友們切的多辛苦阿XDDD 還好跟大廚他們出門我只要當公主就可以 



天阿 這樣看起來整個很難吃 哈哈哈 



店內有低消一杯飲料(其實這規定還滿機車的) 我們三杯都點了水果冰茶系列

好像是葡萄果粒冰茶 蘋果果粒冰茶 跟蜜桃柚香冰茶這三杯的 有點忘了品名 好像都是160元

我自己點的是葡萄果粒冰茶......不太喜歡 因為裡面的鳳梨是會咬舌頭那種!!!!!

其他人的味道不知道如何 但我決定下次乖乖點奶茶就好 以免點到地雷




店員很熱心會主動幫客人合照 還不賴 雖然有點模糊 哈



用餐完畢大約五點半(限時90分鐘) 旁邊的大桌子已經清乾淨 可以讓我拍一下照了!!!


整體來說 店內擺設我很喜歡  雖然有點吵(咖啡弄也這麼吵) 氣氛就不太浪漫啦~

有機會會想再去試看看其他口味 這次我們也沒點到鹹的 所以不曉得好不好吃~
 
希望下次能夠電話預約的到.......我想應該是秋天才吃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