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態少女終於拿到這件跟Key一樣的褲子 不來寫篇比較分析文怎樣行XDDD

我當然沒有Key來的正(疑??) 連POSE角度都很接近真是太變態了一點


自從有一天突然迷上SHINee後 當然默默的就會一直注意他們穿什麼樣的打歌服或舞台服!!!

後來不小心發現Key這件根本可以說是強力放送的黑色綁腿褲是我在瑞典唸書的愛牌"Cheap Monday"

就好像得了強迫症一樣一直去看他們還有沒有穿其他件這牌子的褲子XDDDD

而且還真的被我找到好幾件2010A/W的主打款其他成員也有穿 朋友說我真的是變態呀
(先在官網掃過一遍把所有褲型記在腦海裡)

既然被我知道是我的愛牌 理所當然"要跟Key穿同一件褲子" 才是重度哈韓少女的表現 哈哈哈哈

但是我動用國外人脈還是買不到這件很不開心(故事有點長 待我慢慢詳細說明) 


***********************************************

Cheap Monday 

我跟朋友都叫它"便宜星期一" 瑞典的知名潮牌 屬於H&M集團旗下的其中一個品牌

Cheap Monday官網:(有興趣可以上去看 fashionshow跟目錄都有)
http://www.cheapmonday.com/

WEEKDAY官網:(Cheap Monday商品的專賣潮店 我以前都去這邊買)
http://www.weekday.com/


標榜價錢合宜卻富有設計感的Skinny Jeans 牛仔褲 單價基本上在2000~3000元之間

目前台灣沒有設櫃 但東區有潮店代理 網拍也有各國的代買賣家(我朋友有在幫忙代買唷!!)

香港的D-MOP有代理在賣 韓國跟日本其實也都有專賣店 要買的話也不困難啦~

少女們不知道這牌子是正常的 因為一般人也不太會去穿啦XDDD

要不是因為我去了瑞典唸書 接觸到一些潮牌 然後穿衣風格稍稍受了影響 我也不會知道這牌子的!!

不只SHINee有穿他們家褲子 張根碩在"瑪莉外宿中"裡面也有穿 但因為不在我蒐尋範圍內 就懶的去比較XD


***********************************************

文章重點是SHINee不是Cheap Monday 所以對這牌子有興趣的請上網查 或跟我討論也OK!!


我們從金Key範穿的這件 令人印象深刻的黑色綁腿褲談起..............


Cheap Monday 2010A/W 形象目錄裡面 就有出現這一件 可見它是主打款!!


Cheap Monday 2010A/W fashion show上 是女Model穿上的


官網上的男Model搭配圖(我的天呀也太緊繃了一點XDDDD)


官網上的女Model搭配圖(她太瘦了 此圖不足以做參考XDDDD)


官網上只找的到女生的圖 太晚發現了官網圖都換2011年春裝啦~


你以為只有Key穿這件褲子嗎??!!並沒有唷 其實是從李珍基隊長開始穿的唷(Cody你是買了幾件XDD)

我把我電腦硬碟裡SHINee照片有出現過的圖都挖出來了 這件CM的褲子還真的是曝光率超高!!


Onew溫流 打頭陣先鋒!!


最早應該是Hello MV裡 溫流隊長就穿著這件打歌褲出現!!!!
(其實泰民款閃亮亮上衣我也買了 但穿起來有點MAN 還沒穿出去過......)


101002 昌源市市民大慶典


在韓國某次的公開表演舞台 溫流也再次穿過
(感謝carambar大提供表演場次資訊 感恩!!!!!!!!!!!!!!!!!!!)

印象中 溫流好像比Key稍稍稍為大腿粗了一點點 感覺Size有比較大XDDD



潮流Key寶的強力曝光!!


101022 2010希望TV共享藝術節 有穿!!
(感謝kunda大提供表演場次資訊^^)


可以說是Key專屬的Hello打歌褲啦現在
(我忘記是那一天的表演 有SHW知道可以提供資訊嗎QQ)


101104 來台灣 錄娛樂百分百有穿!!


Key千嬌百媚的HOOT射箭舞 真的是一看就忘不了呀XDDDD


101104來台灣 錄華視綜藝大國民有穿!!




Minho跟Key站在那小台子上真的還滿尷尬的 哈哈


101107 來台灣 SHINee FanParty 有穿!!


這件褲子遠遠的看就真的超顯眼阿~~~


因為太帥忍不住又多放了一張跳Ring Ding Dong的照片(CAPA大 GJ!!!!!!)


好可怕唷把這麼多張Key放在一起XDDDDD


換了第2套衣服後 褲子還是一樣的(我也很喜歡這一套 超好看!!!)


101209 MBC 平生初次GAG SHOW 有穿!!




這時期的史巴克髮型好囧 歐賣尬!!!


101230 2010 KBS Music Festival 有穿!!




這件綁腿褲遠遠的看的確就是一點一點最明顯!!


以為只有這樣嗎??NONONO~~SHINee首Con的週邊 這件褲子又出現在溫流腿上了XDDD

Onew溫流首Con週邊商品


李珍基的資料夾 髮型不錯捏~


場刊內頁的圖片 這件褲子也是出現啦~


同系列的隨行杯跟杯墊也可以看到


由上列圖片可知 這件褲子真的深受Cody姐姐們喜愛 不停拿出來搭配!!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 所以開始動用在國外的朋友人脈幫我找這件褲子 因為我要穿!!!!!!!!

無奈 太晚發現這件褲子的存在 剛好遇到國外開始下殺折扣季 到處都買不到啦啦啦啦阿

瑞典找了2.3個大城市都沒有  香港這邊也早就賣光光 我........上網找很貴的代買......好像也調不到貨??!!

現在還在等某一家代買幫我問貨......希望有機會啦因為我好想穿這件!!!!!!


那 現在照片裡穿在我腳上的那件 糾竟是那裡來的??!!

這是對岸的打版褲 我也是買不到CM的逼不得已才買這件 不然我也想穿正品材質一定有差!!
(想買這件的請私下問我如何買 我覺得這種事公開不太好)



Key的黑色綁腿打歌褲 開箱分享文?!!


整體來說就是長這樣XDD 材質是薄的棉質 有彈性 


作工其實還滿細的 然後繩子就是一般的繩子(廢話) 太緊的話可以放鬆一點就OK了

穿起來的感覺......其實很像"內搭褲"XDDD 因為滿薄的 而且非常貼身 所以幾乎不太像是褲子

我買最小的S號 剛開始穿是有點緊 但繩子用鬆一點 就還好 穿久了腰竟然太大 只能靠屁股去撐囉!!
(這件打版褲是做低腰的 但其實原本CM牌都是做中低腰 穿起來一定比較舒服QQ)

長度也不會太長 我號稱158CM 穿起來下擺只有多一點點 真不錯!!!!!!!!!!


下面是實穿外拍圖唷~有露朋友 不喜勿看XDDD(好懷念呀~以前都這樣寫日貨分享文的說!!!!!)




噹噹噹!!是全身照!!看起來腿好細呀OMG!!!簡直大腿小腿一樣細(粗)
(上衣是2010 Sonia Rykiel X H&M合作款的春裝--彩色針織衫)
(高跟牛津短靴是.......隨便東區地下街就買的到的路邊攤呀XDDDD)


褲子近拍圖!!把腿的肉都綁起來果然是給力的瘦XDDDDD


搭配高跟鞋 有巨人般的增高效果 遠看其實褲子只有一點一點的扣環比較顯眼啦~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件褲子 CP值超高 給他打95分是應該的!!!!!!
(扣掉的那5分應該就是非CM家正品+褲檔做太低褲子一直掉下去)


和Key的比較圖 坐著的話怎麼都腿胖一堆肉 所以還好啦我不太在意XDDD
(這張圖可以明顯看出打版褲跟正品的差別---扣環間距少了一半)

哈韓少女想和偶像穿同一件的心願暫時告一段落(期待我的正品可以調到貨 想要的要命!!!!)

下面就介紹一下其它件我用我的厲眼觀察到的SHINee著用 CM家其他款牛仔褲



110111 SHINee來台灣錄紅白 離開機場的Key私服照


感謝不知名的飯拍這張照片 讓我又多發現一件Key著用的CM家牛仔褲XDDDD


因為太晚去官網抓圖 只找到褲子的照片 Model照已經都撤光光啦 真是失望透哩

這款也是2010A/W的牛仔褲款式 但應該還不算是主打款 不過也還算特別啦~~

我本身不太喜歡穿牛仔褲 所以這件褲子我並沒有請人幫我代買 不然應該是買的到

畢竟好看的褲子 男生女生穿起來感覺會差很多 況且我不是潮流文青 這件穿起來應該不太好看



110110 台視紅白藝能大賞 溫流&泰民的舞台褲



是的 就是溫流腿上的造型牛仔褲跟泰米尼腿上的閃電泫染褲


Taemin泰民款閃電泫染褲


找超久好不容易才找到牛仔褲照片 這件應該不是2010A/W的款式 因為找不到Model照片
(應該是這一件無誤 可能是2010春夏款吧 如果有神人找的到照片請跟我說@@)

雖然當季有長的很像的類似款 但我比對超久 應該不是同一款(強迫症又發作了我XDDD)




其實這件不錯看耶~感覺滿好搭配的 如果還買的到是可以購入一件!!!!



溫流款6扣環造型牛仔褲


也是2010A/W的主打款之一 其實這件滿好看的 我之前在官網就有多留意幾眼XDDD



扣環造型滿特別的 這件我看過女Model圖穿起來好看 但是太晚去截圖所以又來不及啦~~~


感謝這位飯拍 可以很明顯看出褲型(李珍基跟我們Key一樣都是大腿比較粗的腿型 哈)


哀一古~我們Key在後面耶~可愛!!!!(整個大離題XDDD)



111013 韓澳友好演唱會

大家都知道SHINee離開台灣就直接飛去澳洲表演啦~所以當然舞台裝也是穿同一件囉!!

這場比較多飯拍照片 大家可以看一下各種角度的溫流跟泰米尼褲子比較













110102 SHINee首Con首爾場記者會 金不拎舞台褲


不拎大爺鐘鉉腳上穿的那件拉鍊褲也是CM家的主打款
(看來除了珉豪我還沒找到真相外 其他人的腿部造型都被CM攻佔了!!)


一樣是2010A/W的主打款 這件滿亮眼的 我有默默注意它好幾眼


我只找到女生穿起來的照片 感覺也滿潮的~


背後的屁股上也有玄機呢~好多拉鍊的設計


各種金不拎著用(勉強)清楚的照片(新聞圖檔案都超小 真是!!!!!)




之前就一直很想寫他們穿CM衣服的文章 等到拿到Key款綁腿褲後立馬開始拍照截圖修圖
(也許泰民款上衣我之後會寫一篇文章 等我找到如何搭配才不MAN的方法後!!!!)

還好我的"跟偶像穿同一件"強迫症只限於想跟金Key範穿同一件而已

不然如果想把SHINee穿過的Cheap Monday牛仔褲都買下來 我應該會破產吧??!!XDDDD

woooooow 好期待他們春夏的造型 我又可以開始找他們穿過的衣服啦~~Cody加油!!!!!!

如果喜歡我文章的親們 就請給我一個"推薦"吧!!

讓我有動力繼續找尋他們衣服的品牌然後再來分享 哈哈 下台一鞠躬!! 


Key款交叉綁腿打X褲代買相關事宜......請用悄悄話或留言板詢問 謝謝^^
CM正版就不用問我代買.....因為過季了連我都買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