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很滿意這件溫流破洞毛衣打歌服?!! 破洞真的要很~小~心的啦

穿跟李珍基一模一樣拍照有點恐怖 所以下半身沒搭CM綁腿褲 哈哈哈~
 
雖然我是"和Key穿同一件強迫症"的成員之一 但不可否認溫流這件毛衣的確滿好看的(真沒原則XD)

所以我也買一件來試看看了!!!夏天好像快到了....沒關係 破洞毛衣就是"通風"這點很給力的涼快呀~


首先 按照慣例 要先來列出Vivian找到所有李珍基先生穿過這件破破毛衣的場合!!!

我也不清楚這件上衣是什麼牌子的啦XDD 因為除了我的愛牌CM以外 其他品牌我沒有什麼大愛去當變態少女

不過我還是有努力作功課 到處去抓溫流穿這件的表演照片 

照片一不小心就非常非常的多.........溫流迷可以看照片看個開心的啦XDDDD



Hello MV 溫流著用打歌服!!


這張圖真是好用XD李珍基全身上下我都包了啦XDDDD!!!!!!!!


相信SHW對這件很有印象 就是"溫流隊長拍MV時被老虎項鍊打到臉"穿的那件毛衣
(這張動圖真的太好笑了 可以重看100遍都不嫌膩XDDDD)



我不是故意的 但Hello MV截圖的溫流每一張表情都很好笑XDD(KEY表情多美麗呀~帥氣)


溫流表示:我的獨唱畫面終於來了XDDDDDD


哈哈哈哈哈~為什麼溫流整支MV都這麼好笑 我一邊笑一邊截圖的呀


以溫流帥氣(??)的獨唱+不拎想搶鏡頭(??)的畫面為MV作結尾

雖然整支MV的溫流狀態超嚴重 但我還是有注意到這件被老虎打到臉的毛衣 穿起來挺好看的!!!!!!



101003 統合昌源市市民慶典 有穿!!


是的 要再次自首 是看到這張美麗的Key寶(的後面)的溫流 才發現他穿這件破洞毛衣




溫流狀態中的白天彩排飯拍 可以很清楚看到整件毛衣的破洞設計 好看!!!!!


晚上正式表演的差別是?? 把老虎項鍊給戴上了XDDDDD


哇~來個SHW莎浪嘿~的貼心溫流 真好韓飯好幸福呀!!!!!!!



101013 KIKO Citizens Awareness 有穿!!


表演只有三枚 KEY跟不拎在印尼受傷後回來的第一場表演



這天的新聞圖 只有三個人好孤單唷QQ




三張高清獨照送給珍基迷 然後今天不戴老虎項鍊了唷XDDDDD


溫流飯的薩必斯是 小小的漏褲頭照片 請笑納囉
(看來溫流這款毛衣打歌服都是+CM綁腿褲去搭配比較多 挺不賴的呀~)


手那邊的袖擺 勾線勾的超嚴重XDDDD 穿這件衣服也太累了吧 哈哈哈





這件毛衣不知道是不是也很常穿的關係 感覺有被拉長 破洞裡面的T恤很明顯!!



101107 台灣First Fan Party 有穿!!


台灣FanPa當然要穿打歌服的啦!!!!是第二套衣服才換上的唷!!!!!!



還是要把鏡頭帶到我們家Key寶在望著天花板放空的樣子XDDDD


好有意境的一張狀態門板呀!!高清到連毛衣上面的勾線 勾破都看的一清二楚



101128 GS25 Love Concert 有穿!!


這一場活動是把破洞毛衣當內裡的衣服穿 這樣會不會太熱呀先生XDDDD


外面的拉鍊拼接外套其實很常看它出現耶 感覺超好搭配的說!!!!!



我根本是幫溫流迷找一大堆高清門版給大家按右鍵收藏的呀XDDDDDDDD


穿外套唱歌跳舞果然很熱 那汗是用倒的吧好誇張???



黑白照片下 毛衣的紋路更清楚了!!!!好看好看!!!!!!!

我能找到溫流穿這件毛衣表演的飯拍都找光了XDDDD 溫流貼吧照片有限呀 哈哈哈

有神人找的到更多照片可以提供給我更新的囉~~



溫流款黑色破洞毛衣打歌服 開箱分享文?!!



實品長這樣 新衣服剛打開有種皺巴巴的Fu~哈哈XDDDD


破洞毛衣的近拍細部圖 破洞掉針的設計是把線織的比較密 衣服前後片設計一樣
(溫流那件是織的比較疏 但有可能是穿太多次把毛衣扯大XDDDD)

這件並沒有分Size的唷 材質就是一般外面賣的毛衣那種 不過摸起來還滿舒服不會刺

款式的話 其實去年秋冬路邊攤跟網拍很多類似的款式呀~聽說有白色的類似款某女星上康熙穿過???

anyway~跟溫流穿一樣的才是SHW的內心願望呀XDDDDD 所以最好長的一模一樣囉!!!!!

會不會起毛球呢......老實說 當然會(一定的呀 有毛衣摩擦不起毛球的道理嗎??)

再漂亮的毛衣(外套) 都會有起毛球的一天XDD 所以我很小心的在穿這件毛衣 但他還是有微微的起毛了 囧

屁股的地方呀.....坐下一定會摩擦呀.....所以我都把毛衣拉起來再坐下去 真累

老話一句 下面是實穿外拍圖唷~有露朋友 不喜勿看XDDD






好像有點太暗(相機太爛) 所以黑壓壓一片看不出個鬼破洞來XDDDD

因為本人有點矮 穿起來毛衣顯的很大件 整個蓋屁股過去了 哈哈哈

穿跟溫流在MV裡的樣子出去有點害羞 而且全身從頭黑到尾太暗 所以就不那樣搭配啦!!

下半身搭的是泫染破褲Skinny 搭萬年款牛津高跟鞋 看起來有比較高一點!!!!



正面跟背面長的一模一樣呀~前後跟袖子上都有破洞設計很妙


近拍的話 可以看到毛衣的織法分兩種紋路 其實作工滿細的(雖然是電腦控制的啦XDDDD)


重點不是魚眼功能XD 是高級類單眼把毛衣的紋路拍的真清楚 好想換相機


換了另一種下半身搭配 配上玫瑰花的絲襪出門去 下半身看起來比較亮


秘密被發現XDD 其實有穿小短褲的 因為毛衣想當洋裝穿還是太短了 囧!!!!!!!
(雖然我很愛玫瑰花紋的任何配件 但是會把腿部放大 視覺效果真是超胖的........)


這件溫流破動毛衣的整體效果比我想像中來的好(跟泰民水鑽T比起來的話)

其實還滿好搭配的 下面搭個Skinny就可以出門了~

不然搭上內搭短裙也是可以 或是裡面加一件長版t做多層次 哈哈哈是有很多種穿法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 破洞很多=很容易勾到線 我穿出去兩次就勾到了 而且是在穿脫的時候.......

所以穿跟破洞有關的衣服一定要 非常緩慢小心才行XDDDD

硬要給這件打分數的話......93分好了!!! 材質用料都還不賴 就是破洞比較困擾一點


關於幫大家代買的部份......其實我不會排斥 因為我自己買 跟幫大家一起買 只是多花一點時間 還OK
大部份的SHW都是好溝通的 都能體量代買的辛苦

但我有遇到以下幾種SHW 讓我心情很差 把錢退給他們我都不在意:
1.態度很差 好像我幫他買是應該的 
2.跟我殺價 好像我坑他幾百萬似的
3.逾期不匯款 好像我請他匯款是搶他錢一樣的 
4.我才剛跟賣家下標 他就口氣很差的問為什麼東西不寄給他好像我是詐騙.....

代買費用賺很少 相信跟我比較熟的一些版友或SHW都知道.......
如果請我代買 麻煩請態度好一點 謝謝你們

有興趣的人再私下留悄悄話或站內信給我吧


***********************************************


標題是SHINee造型師有多愛CM家Jeans Vivian要把新發現的CM著用款都放上來囉!!!

本命是Key 當然發現超多他穿CM家牛仔褲打歌的圖 但是!!也順便把其他成員的圖給翻出來XDDDD

我只能說 2010A/W的Cheap Monday牛仔褲 幾乎都成了SHINee的打歌褲了

這家褲子 對藝人造型來說 是便宜又有型又好看沒錯!!!!!(而且對粉絲來說 是最便宜的偶像入手款)

難怪SHINee造型轉型成前衛 潮流的風格 會大量購入CM家牛仔褲 是可以理解的

真的不是在幫CM家打廣告啦 但因為我本身太喜歡他們家褲子 所以才會變態的發現SHINee身上褲子很多都穿他們家的

也不是刻意在生火唷XD 是客觀的說出自己對CM家牛仔褲的看法 哈哈哈

對CM家還不熟悉的話 可以看一下我寫過的第一篇文章

還有上面溫流破洞毛衣搭配的CM綁腿褲 因為Key也有穿 所以一併寫在第一篇做介紹
*SHINee造型師有多愛潮牌Cheap Monday??*Key的打歌褲分享文+其他成員服裝分享*


Lucifer時期 溫流著用款Cheap Monday牛仔褲 


我又是在看Key的照片途中 發現溫流穿CM家褲子 而且他姿勢都超好笑讓人不注意也難
(Key身上那件也是CM家褲子 下一篇滿滿都是Key+CM的文章會提到!!)



Cheap Monday 2010 A/W


這是去年秋冬走秀的麻豆照 這件也可以算是主打款(雖然比較少看到SHINee穿啦XD)


挖到麻豆們在後台的照片 穿這件Jeans的麻豆身型很壯 超妙的@@
(一般來說CM家秀場是找很瘦很瘦的男模啦.......)




官網的麻豆就比較瘦 但其實可以看出 這件特別的刷色Jeans "一 點 都 不 顯 瘦"
(麻豆瘦巴巴 穿起來都不覺得他腿細 更何況溫流是SHINee的大腿擔當呢XDDD)



Lucifer時期 某次訪問片段 有穿!!
(我又需要神人告訴我 這是什麼時候的節目啦XDDD)


其實我不太明白為何要給大腿最粗的珍基跟KEY穿淺灰刷色Jeans......囧!!!!!!



100811 "Narsha的提高音量"電台錄音 有穿!!



溫流這整身造型:T恤+漆皮背心+淺灰Skinny....真的看起來有點嬰~兒~肥!!



100814 LIVE POWER MUSIC 有穿!!



黑白照片看起來反而比較瘦XDDDD 好啦其實這兩張飯拍還算滿帥的!!!!!



老實的說 這件褲子很不適合李先生穿 整個把他粗粗大腿變的更加顯眼了
(真想知道Cody為何不把這件Jeans給瘦子掛的泰米尼或不拎穿 他們穿可能更合適 哈哈哈)



101123 泰國First Fan Party 有穿!!


這天上衣是搭配白t恤 然後把背心拉起來 目測是有比較瘦一點(XDD)??



這時候應該是在表演Ring Ding Dong吧?? 拉摳拉摳拉摳拉摳拉摳~搜~範~它~斯~踢~!! 




真的是要感謝這些泰國的SHW呀~溫流穿這條褲子的照片超難找的@@

感覺這一件褲子出現在溫流腳上的機率並不高 大概是有路西法宣傳期的幾場表演
(也許是Cody有發現溫流穿起來不太顯瘦 這樣也不好 趕緊換一件才是正確的決定XDD)

我自己後來有去代理店裡面摸過這件的實品 來分享一下摸起來的Fu~

其實整件褲子設計滿漂亮的 尤其是上面的深灰刷色線條 我好喜歡的呀~

布料是洗的比較硬的丹寧布 彈性稍為沒這麼好 穿起來真的很貼大腿 整個腿型超明顯的!!

缺點就是大腿稍為粗一點兒的人穿起來真的不太好看(不是故意說溫流的唷~)

尤其這件Skinny設計超級緊身........還滿想看泰米尼或豪哥穿起來的感覺 應該還不賴 哈哈哈




BTW 我本來要把泰米尼破洞毛衣跟CM褲試穿的實穿心得部份也一起寫在這篇的.........

可是溫流的照片實在太多太多 以至於超過無名網誌一篇文章的字數......不能儲存內容啦 囧!!!!!

所以只好分兩篇寫 但這樣又感覺內容好像不太豐富有點空洞.......阿哈 沒關係啦就這樣吧!!

ANYWAY 溫流迷就開心的抓照片吧~泰米尼迷就等下一篇"滅火文"吧XDDDD


如果喜歡我文章的SHINee World們 就請給我一個"推薦"吧!!

讓我有動力繼續找尋他們衣服的品牌然後再來分享

接下來是泰米尼的服裝分享+珉豪(終於找到!!)穿CM褲的真相!! 

等我找齊照片慢慢寫來分享 不急不急!!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