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是證明了"非ELF巧遇SJ-M機率很大"的原理嗎??!!!(內有閃文+閃圖 ANTI勿進!!!!!)


先說明 我是正正港港的SHW+向KEY葵!!!應該看我的無名就很明顯了吧?!!!XDDDD

所以我這不是蹲點 不是跟車 真的是巧遇閃文唷!!!!!!

如果看到合照會很激動的ELF....就請不要往下看.....我不想招怨 謝謝 

我已經受夠之前幫朋友在某版PO閃文 結果我被罵(??)的莫名其妙怪事了


4/9好像真的是我有史以來 在東區遇到藝人最多次的一天XDDD

昨天去參加了研究所同學在東區潮店的開幕趴 還順便遇到了大好人
(工商服務時間 DEEPLAY超讚 大好人 魏如萱+魏如昀 蘇打綠都穿過他們家衣服!!)

大好人本人超瘦 然後不怎麼高XDD 因為他跟我同學是好朋友 所以也去開幕趴捧場~

然後 我有跟他合照啦(日後補上) 他人還滿NICE的~但我一時忘記他叫"大好人" 所以叫他建恆老師(尊稱呀~)

我告訴大好人說 我是SHINee World 超喜歡他們的

重點是 大好人說: SHINee他們很快就會來台灣了!!!!!! <------- 大重點 但糾竟是神馬意思呢??!!
(是指5/18那場秘密演唱會有SHINee?? 還是SHINee台灣一巡?? 還是SMTOWN??)

大好人也不說清楚一點QQ....沒關係 我們SHW安心了!!!至少今年還可以看到SHINee來台灣!!!!!



 **閃文開始** 

參加完朋友的開幕趴之後 想吃找間餐廳吃點東西(畢竟趴踢的點心根本吃不飽呀~誰好意思吃到飽?!XDD)

不知為何都8點半東區餐廳還是滿滿滿 找到第3間才好不容易有位置(也就是遇到周覓這間)

那個...我就不說是那間餐廳了 我想周覓跟朋友也只是隨便找一間店吃 也不可能常常去XDDD


我們是坐在地下室 然後.....先說一下遇到女神Vivian徐若瑄的事好了!!

Vivian是坐在我斜對面那一桌 正對著我 所以我看前面就一定會看到他們那一桌

會特別注意是因為他們那桌"很怪" 點了滿桌的紅酒(這是鬆餅店耶....) 要不注意到也難吧??!!

他們那桌某男士 因為跟我們搶廁所 所以有點印象 會看一下(歐~剛剛那個廁所男~)

其實.....Vivian本人....跟電視上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我們完全沒有認出他來XDDDD

她穿的"有點高調" 連身花洋裝+草帽+長直黑髮" 不注意到也很難(又瘦又正耶!!)

但我們當下只覺得"這個女生長的好正" 沒發現他是女神
(本人有點近視 而且不是離非常近 )

據朋友說 他們那桌的男士有使喚店員"叫你們負責人出來....我們點的酒OOXX..."
(現在 是要打架了嗎?!!XDDDD)

但我想"也許""應該"是認識老板的吧??? 後來好像有看到老板跟他們聊天

比較OVER的是 他們最後還拉起了簾子 因為Vivian好像很怕被認出來......
(我想說.....你們拉了簾子更奇怪+高調 大家都一直看你們那邊好嗎.......)

ANYWAY....我怎麼會知道他是女神徐若瑄呢??!!

是要給周覓簽名 跟店員借筆的時候 他們偷偷跟我說的

而且因為女神不想被認出 好像簽名合照都不行(這我不清楚 我當下不知道她誰XD)



**周覓閃瞎文現在開始!!!**


在我們用餐結束 大約10點半要離開那家餐廳時 我正走出店裡

經過旁邊某一桌 看到某位穿很閃亮 然後腳踝細到讓我打冷顫的男生 我就把視線往上移

然後 我們就對看了一下 大概2.3秒吧....(看這麼久是因為 我覺得他身上有不同常人的氣息XDD)

一心滿是疑慮 覺得他好眼熟好像在那邊看過......???

出了店門口 我就跟同行友人說:诶.....剛剛有的男的好眼熟 很像是SJ-M的周覓 你們有看到嗎?!!

(非ELF友人們 討論中)
朋友A:他誰??我不哈韓唷..........XDDD
朋友B:周覓.....你怎麼記得他長那樣???我認不出來耶....XDDD
朋友C:我只認識2AM 其他我不知道XDDD

後來.....我決定打電話給是SUJU迷的ELF友人確認一下!!!

我:诶.....我剛剛看到很像周覓的人 你能跟我講一下他長那樣嗎XDDDD
朋友D:真的嗎???!!!那你快去跟他說聲嗨呀!!!!!
我:他是紅頭髮 穿紅格上衣 下半身超閃亮九分褲嗎??(誰會知道呀 這啥形容詞XDDD)
朋友D:恩....聽起來很像 應該是唷 你去認看看啦!!!!

雖然同行友人ABC很怕認錯人太糗會丟臉 所以一直說NONONO......

但如果我認對了 那就開心啦XDDD(雖然我喜歡的是厲旭啦.....Oops!!周覓 咪阿捏....)

為了怕認錯尷尬 我決定不說出SJ-M這三個字 鼓起勇氣一個人去問他
(朋友真沒義氣 一直準備認錯的話 要第一個逃跑 囧)


**以下是我跟周覓的對話 毫無重點**
(廢話 我又沒跟SJ-M聊天過 而且我不是ELF 不知道要說啥.....)


我:那個.....請問你是周覓嗎???(走到他們桌子旁邊)

周:恩 是的 我是!!!!!(直直看著我眼睛說)

我:囧咪???(也太快承認了吧? 害我有一點不知所措)

我:跟外面朋友 用老派的讚+ 打pass表示是生人唷!!!!!!!!!

我:那個.....你本人好高好瘦唷 嚇到我啦XDDD

周:真的嗎?? 謝謝(傻笑)

我:你今天跟朋友出來吃飯呀.....

周:對呀 沒錯

我:對了 你們先回台灣來了....那厲旭他們呢?!!!

周:他們三個呀~明天就回來囉(就是今天的意思 我不是要接機 就隨口問 他也回我了XD)

我:那......恩.....沒有歌迷跟你一起來呀??(我沒惡意 只是隨口問一下)

周:歐.....有的 他們好像在門外吧

我:恩??是唷 我剛剛沒看見耶(我是真的沒看到 跟他說一下 想說他今天也太FREE了.....)

周:恩.....可能等久了 先走了吧!!(感覺說到私生飯 他好像沒很高興 立刻換話題!!)

我:那個......可以跟你合照嗎??!!經紀公司會不會.....

周:好的 沒問題 那邊沒關係的

我:(有沒有這麼NICE+阿沙力) 外面攝影師快進來幫我們拍!!!!!!!!!

我+周覓....嘿.....Cheese..... 然後 跟朋友再一起拍了一張
(竟然忘記握手 有沒有這麼北七的.....囧)

我:謝謝你唷...機會難得....不介意的話 可以幫我簽名嗎XDDD?!!

周:好的 沒問題!!!

我:(找不到紙跟筆 誰會隨身帶那種東西呀XDDDD)
立馬衝去櫃台跟店員要 順便跟他們說一下SJ-M的周覓唷
店員立刻面露灑小花畫面......"難怪我覺得他好眼熟...OOXX....."
然後翻出了A4影印紙給我 順便告訴我女神Vivian的事

我:周覓 麻煩你囉~

**周覓在簽名的時候 我就跟他朋友聊天 不然咧?!!!XDDDD**

周:(寫寫寫寫....)

周覓友人:那個....你朋友那台單眼好高級 是在那裡買的??!!

我:歐歐~因為他們在攝影器材公司上班 他算是攝影師 所以才有......

周覓友人:原來呀.....那台相機的配備很高階呢(看來也是位玩相機的朋友唷!!)

周:那個.....你叫什麼名字呀??(也太貼心 我以為你只是要簽個名而已 淚)

我:就Vivian....V i v i a n......

周:V i v i a n......

我:所以你也不是台灣人囉??(因為有香港腔 好奇一問)

周覓友人:對呀 我不是

周:今天幾號??? 今天幾號呀???(寫寫寫寫....)

我跟周覓友人:9號啦 9號啦

周覓友人:所以.....你是怎麼認出周覓來的???(這啥問題XDDDD)

我:痾....就....覺得很眼熟 好像電視上有看過(不然我要說 因為對看3秒 覺得這個人不太一樣嗎XD)

洋洋灑灑(??)寫滿一張A4紙(有沒有這麼會寫) 真是感動

"TO Vivian"
"周覓 SUPER JUNIOR M "
"2011.4.9 in 台灣"

我:謝謝你 那....你們5/18是否有個小型演唱會呀??(順便問一下!!)

周:恩??!!我不知道耶....那應該是有吧!!(你不知道自己的行程唷??!!)

我:.....那....如果有的話 我會想辦法買票進去看你們的^^

周:好的 謝謝你唷^^

我:那在台灣好好玩~加油吧!!!掰掰~

周:謝謝你~掰掰~


**閃文完畢**


其實也沒聊啥 就隨便聊 順便問出厲旭何時回來(但我想ELF都知道才對XD)

只能說.....4/9的我 好LUCKY??!!!!就這樣跟2個明星在同家店吃飯 好奇妙

然後.....之後周覓發生了什麼 是否有被其他人認出來 我都不知道唷!!!

但我個人覺得 也許 他在台灣 有想被非ELF的人認出來
(因為他朋友這麼問我.....而且他完全不避諱承認自己是SJ-M!!)

希望他們接下來都能開開心心在台灣完~周覓請吃胖一點!!厲旭請吃胖一點!!



**合照閃圖在下面 不喜歡的不要往下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