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大一箱的 從管理員那邊搬到我家八樓 臉都囧了 LIKEY工作人員辛苦啦!!!

這.....當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買的啦(也太誇張XD) 集合另外兩位板橋版友一起合購的(快來找我面交嘿~)

我們這一箱 其實只有團體+KEY款+溫流款三種 所以其他三枚個人杯無法分享囉^^
(其實Q版圖案長的一模一樣啦~看團體款就大概知道樣子了)

我.....私心的覺得....屋哩金蹦蹦的Q版圖案最好看 (不虧是Key的論壇 連造型都稍稍比其他團員好看XD)
(其他四枚閃閃的飯咪阿捏~可是我真的覺得KEY的造型就好看 再來是泰米尼)



是Star King的黑框狐狸造型 可愛斃啦~(如果連阿嬤頭巾都一起 更酷呀XD~)



LIKEY的SHINee馬克杯 開箱文!!


最大size的100元鴿子先生送來7個馬克杯~~~其實滿重的說!!


大概只裝一半滿而已 所以一次買10個以上其實比較划算啦(大誤XDDDD)


用了超多泡泡紙保護 所以馬克杯很安全的送到我家來唷 再次謝謝LIKEY工作人員



除了大家各自的本命(我這邊收雙基XD) 都多買一個團體的收藏用囉~~~



馬克杯整體的配色有搭配閃閃本人?!!看KEY跟珍基杯 感覺是這樣啦


加贈的限量Q版貼紙 真是太可可可可愛愛愛啦!!!!!!!!!!!!!!


一張是 馬克杯Q版SHINee的綜合貼紙 大家都是動物 除了泰米尼 他是無害的小草XDDD


一張是 SHINee一巡宣傳照的Q版造型 一巡一定要搶到這本場刊呀!!!!!!!!!



 Q版KEY的馬克杯 


嗚哩金KEY的代表色誰都知道是PINK啦!!!!所以整個杯子都帶有一點粉紅+粉紫色


杯子裡面 就是粉紅色的設計了 連吊牌都非常用心的放上閃閃個人照

鳳眼KEY聯想到的動物 當然就是"狐狸"囉~長的超像!!!!!

我只能說 KEY的杯子真的太好看了 然後我根本捨不得拿出來用呀呀 囧囧

本來想說帶去公司使用 將推廣SHINee知名度發揚光大的事蹟再加一條!! 

可是捨不得Key寶的臉髒掉 裡面的粉紅色掉漆 之類的...還是決定放在家裡好了

買到KEY杯的向KEY葵們 一定一開箱就尖叫說"好可愛"對吧?!!XDDDDD



 Q版溫流的馬克杯


珍基的代表色是"綠"色?!! 一巡的週邊T好像是"湖水綠"齁....這顏色不好找 我懂!!



珍基杯其實很好認 看他的眼睛設計就知道了XDDD 屋哩KEY是鳳眼 不太一樣唷!!

咪咪眼兔子基 所以頭上就有一對兔耳朵~給人感覺很溫馴可愛(但又藝能感100分XD)

這是版友的(Oops!!) 所以我拍個照就立刻收會去箱子內了

但我覺得珍基款也是很可愛 至少我光看Q版就認的出來是那個團員啦!!!!



 Q版閃閃團體馬克杯


因為.....五個孩子的面積太大了....無法把他們一起拍在同個畫面呀!!!囧


各自的細部圖 抱歉我相機太爛了 囧 淺色系的泰米尼怎麼拍的 無法清楚

不拎是狗狗造型(為什麼不是噴火龍呢XDDDD) 泰米尼頭上有一支草(是為神馬呢?!!!!)


火花是牛....嗎?!!還是山羊?!!這我真的認不出來 有請豪歌飯幫我解答一下!!!!

杯子標籤是我覺得團體款最可愛的地方(整個重點擺錯 誤很大)

KEY當然是萬能"鑰匙"!!!
珍基就是他最愛的"炸雞"!!!
豪哥就是勝負慾的"火花"!!!
不拎就是閃閃的"Bling"!!!(這很微妙 但一看就可以懂)
泰民是他頭上的那支"小草"!!!


總而言之 想必SHW的大家都很喜歡這次的週邊馬克杯吧?!!!

能跟到團真是~太Lucky了!!!!!可惜7/16一巡不能帶去現場喝咖啡的呀XDDD

其實LIKEY也可以把這一組馬克杯送給SHINee他們(如果有辦法的話) 他們一定也會很喜歡的!!!

現在...就是期待 2011/7/16 SHINee 1st Concet in TAIPEI 一巡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