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件很有名氣的鉉Key情侶衣買很久了 一直沒有寫一篇文章介紹 真歹勢哩^^

放自己照片這麼大張 覺得有點害羞XDD 是想表達兩件都好好看!!!

好久沒來寫SHINee的服裝觀察文了 看到電腦D槽照片已經滿滿的 來消化一點我的寶物們啦!!

想必 大家都有看過這件很酷的"衣服洗標T恤"吧?!!這件衣服真的很特別 看完裡面的內容很有趣XDDD

這件其實是美國潮牌Jeremy Scott X Addidas Originals的系列合作款 

SHINee很常穿他們的衣服 目前韓國那邊是2NE1在做這個系列的代言 衣服都超好看的!!!

Jeremy Scott 最有名的就是"翅膀鞋""翅膀衣" 大家一定都看過泰米尼穿翅膀鞋的呀XDDDDD

下面是Jeremy Scott 這品牌的官網 這品牌用色也是很大膽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他的衣服^^
(裡面有不少KEY&泰民穿過的衣服唷XDDDD)
http://www.jeremyscott.com/

下面是Jeremy Scott X Addidas Originals的官網 
網站裡也可以看到一些SHINee穿過的衣服鞋子 想下手的可以自己衝去店面買啦!!!
http://www.adidas.com/originals/com/#/content


那麼 接下來就介紹幾款SHINee穿Jeremy Scott X Addidas Originals的合作款衣服囉!!


 2010 AW "洗衣標籤T恤"  (抱歉 我找不到英文款式名稱 寫中文淺顯易懂這樣....XDD)


這件T恤其實也算滿有名的XD 因為不只SHINee 2NE1跟BB的GD也穿過這件呀!!!


 100902 前往SMTOWN LA的仁川機場照 鉉Key有穿!!


恩....情侶裝(大誤)可說是造福了鉉Key CP派的眼睛呀...傳說中的粉紅氛圍?!!



恩 真的太閃亮了 這個情侶裝 而且Key適合白色 不拎適合黑色呀!!!!!




這張就是鉉Key配的SHW最想看得呀>////< BTW我對CP配對沒興趣啦!!!!!!








簡單來說 這天各種角度的Key照片都有了 這件白色款屋哩蹦蹦穿真的好看!!!!!


 100904 SMTOWN LA After Party 鐘鉉有穿!!


哈~金先生裡面都沒搭內搭 你的粉絲都要昏倒了好嗎?!!請遮一下XDDDDD




我的眼睛都在Key先生的超~低胸吊嘎+KTZ短外套+CM牛仔褲(喂~重點又放錯XDD)


SM工作人員的AFTER PA照片 右邊中間那張就是不拎啦XDDDD


 101007 愛情追擊者 被倒追的Key有穿!!


Key真的可愛耶~難怪姐姐會想倒追你啦


順便說一下 褲子是CHEAP MONDAY 2010秋冬款式 豪哥也穿過XDDDD




這集真的也滿好笑的 沒看過的向Key葵可以快點去追進度


Key寶送給姐姐的"Sexy?!!Pose認證照" 太可愛了好嘛(衣領太緊 無法表現露香肩XDD)


 GQ KOREA雜誌拍設 李珍基先生有穿!!


Well.....珍基這麼穿 我是覺得soso....Cody應該幫他配別件會比較match啦......


 某天(?!)上某家音樂節目(?!!) 彩排私服 不拎有穿!!


其實這張我只注意到後面 精神狀態在神遊的泰米尼跟Key......


 2011年4月 為MTV東日本震災活動拍攝的短片 Key又穿這件了!!


這件雖然是T恤 但搭配西裝外套又是另一種感覺呢~不失正式的休閒!!


 110522 東日本震災演唱會結束 回韓國的機場私服 有穿!!


這件洗標T恤Key真的穿滿多次的耶....搭嘴唇外套 也是非常好看!!!!!


被拍的Key寶整個心不在 可是旁邊的不拎非常搶眼唷XDDDDD


 Big Bang的G-Dragon 有穿過這件白色!!


照這衣服長度來看.......GD的身型好像比Key小一點XDDDD


戴圍巾....不熱嗎?!XDDD 這造型有點像日星"成宮寬貴"的說.....


2NE1的 Sandra 跟 敏智 也穿過這件黑色!!



女生穿這件 就可以當長版洋裝穿了...因為滿長的 而且感覺會變比較中性 哈!!

下面是我買這件"同款式"的T恤 實穿圖給大家看看囉^^
實穿圖都有露臉露朋友.....不喜勿看唷XDDDD





 Key著用的 白色款洗標T恤 



褲子是Key跟溫流都穿過的那件Cheap Monday 上一篇分享文介紹過了!!! 


學金先生的穿搭術XDDDD 糟糕 我只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女人味......囧!!!!!!!!


因為之前3月穿的時候 天氣還有點冷 所以會穿灰色長袖內搭 不然會感冒啦XDDD
Vivian身高號稱158cm 穿這件就非常有長版OP的感覺...(矮子的優勢?!!)

現在夏天穿 裡面穿個小可愛 再加上內搭褲 就可以出門了 好看又好搭配 連我娘親都會偷去穿XD

因為Key是穿白色 所以我堅持要買白色....但老實說 白色會顯胖 看起來比較大支 是不爭的事實......

但是BongBong穿過 所以無限溺愛這件 而且我買的這家 質料很軟很舒服 無條件給它100分!!!!


 不拎著用的 黑色款洗標T恤 





哀一古 這燈光讓我的臉感覺很青筍筍 好像身體不好......哈哈

黑色這件 就是百搭 好搭 因為黑色"顯瘦"嘛.....就跟金不拎的體型一樣呀XDDDDD

其實黑色跟白色 穿起來都很好看 不同的整體搭配 給人的感覺也差很多 就像Key跟不拎一樣!!!!!

所以我覺得兩件都擁有 是最適當的選擇(疑~我這事勸敗嗎 絕對不是唷XDDDD)

我現在都是兩件一直輪著穿 上班也穿 吃晚餐也穿 去小屈買東西也穿 非常的居家 所以拍照不多啦
(想知道怎麼買的人請私下用悄悄話跟我連絡吧^^)



 2011 SS Big Tee Shoes 球鞋T恤



上面的球鞋是2011春夏出的球鞋款 想必右上那雙火燄翅膀鞋 大家都很有印象吧?!!


這件其實Key還沒穿之前 我在Addidas店裡就看過了 沒想到他會穿XDDD


 110604 從日本回韓國 機場私服 有穿!!




這件實品真的袖子很~長(8分袖吧!!) 然後很~大 一件 Key應該是穿S號吧XDDDDD


 110609 SMTOWN巴黎場 SHINee逛大街+彩排 有穿!!


屋哩蹦蹦呀.....去巴黎就不應該喝星巴克啦.....巴黎很多好喝的咖啡廳 他們要哭了


這張照片看了有點哀傷 因為我去年在同地點遊玩過~巴黎呀.......很美呢 雖然很髒XDDDD



I See No Difference About Key君右邊那兩位...長的一模一樣呀!!!!



Key穿寬大風格 也很好看 不虧是能消化各種造型的萬能鑰匙金蹦蹦呀

對了 這件我昨天去店裡看 還有貨....所以想衝去買的親...請自己到東區的Addidas Originals專賣店吧!!


 潮流歌王 陳奕迅Eason 也有穿這件!! 


他真的很幽默 我1000%相信他是想模仿這男麻豆的姿勢 還穿一模一樣是那招XDDDD



 2011 SS Boot stomp Print tee 鞋印T恤



鞋印在身上還挺Cool的~而且配色搭的不會讓人覺得"是艾迪達的T恤" 很好看!!


刁著棒棒糖的金不拎先生 真是有種放浪不羈的帥氣呀(我還是只愛金Key的 不會變心XDDD)


 110531 錄"不朽的名曲2" 就穿這件!!



不拎的上半身練的不錯 所以穿T恤類衣服都很好看(真心覺得是比屋哩蹦蹦好看......)

對了 這件我昨天去店裡看 還有貨....所以想衝去買的親...請自己到東區的Addidas Originals專賣店吧!!



 2011 SS French Fries Jacket 薯條外套 


右邊那位麻豆 外套是Key穿過的 鞋子是泰米尼穿過的(左邊那雙透明翅膀也是啦XDD)


Jeremy Scott本人代言的意思囉?!!XDDD他這幾年是非常火紅的潮牌設計師唷!!!!!


他好像跟2NE1的關係很好 這是和隊長CL一起合拍的雜誌照片

日本店員著用的照片 好不容易挖到稍為潮一點的打扮的照片了XDDDDD


左邊男麻豆 右邊女麻豆 穿起來感覺差滿多就是


其實遠看才看的出來是一根根的薯條耶....當初Key在穿 我根本看不清Pattern是啥 哈~~~


 金不拎的生日趴 Key就穿這件!!


因為Key寶穿這件外套的照片實在太難找 也太小張了....只能說飯的眼睛 很厲索呀XDDDDD


照片就是這麼小張.....我無能為力了這樣......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件好像店裡面已經賣完了.....想要的SHW 可能要請國外代買囉!!



 2010 AW Skeleton Tracksuit X光骨頭外套....


這件真適合給OnePiece的傑克穿 這樣就看不出只剩一把骨頭啦XDDDD

全身都這樣穿 真的很不蘇胡捏......


正面跟背面 好像差別並不會很大齁.....哈哈!!


這男麻豆....有一點點像冠西來著 第一眼看到這照片嚇一跳XDDDDD


Jeremy Scott在美國的Party照片 重點不是這位小姐 是右邊那位男的穿整套X光系列啦!!


 100904 SMTOWN LA場 Dance Battle泰民有穿!!!





泰米尼看起來臉好黃 好累的樣子 可憐的孩子呀........




黑白照片有意境多了~~感覺外套上的X光骨頭 比較沒這麼嚇人 哈哈!!


 2NE1的敏智 跟 CL也有穿!!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他們團的Style...所以不予置評好不好看


嬌小型的CL 穿這樣是挺可愛的啦~(用可愛好像怪怪的XDDDDD)
總之 想看他們穿這套X系列 請點這邊: 2NE1 "Can't Nobady的MV

***********************************************

 Vivian的碎碎念

呼 太久沒寫服裝文 怎麼感覺有點生疏了 哈哈XDDDD
其實之前工作有點忙(應該說 很忙碌) 所以服裝文就有一篇沒一篇的寫......
然後五月底六月初 一直在追隨師兄團跟我愛的第一韓團2AM 差點忘了SHINee存在.......XDDDD

現在比較有空了 反而很矛盾的在思考 "我寫SHINee服裝文章 意義到底在那裡??"
因為....如果想知道SHINee誰穿什麼品牌的衣服 SHW上網辜勾一下 我想應該不難查到吧?!!
我這麼認真去到國外網站去翻照片(除了Key以外 其他成員照片真難找 苦手呀!!)
然後曾經有人會從我部落格偷圖去作其他的事情...anyway 成員的圖就算了 如果是我自己買的商品照片就.....
之前6/4買閃閃一巡票的時候 排我後面的女生很興奮的跟我說他看過我無名 他也很喜歡Key.....
我就覺得很開心~跟我一樣的同好呀!!!!然後也有點歹勢 畢竟網路上的人變生人 還素顏 太害羞了
開始動筆了...就也沒想這麼多 只想著怎麼把我搜集到的照片 分門別類寫出來 分享給大家看
(其實是我自己想收藏啦!!搞不好以後用成一本書送給SHINee也不一定 粉絲的愛呀XDDDD)

因為喜歡SHINee 因為喜歡Key 所以我願意花很多時間搜尋資訊+照片+整理
希望看過的SHW 收藏OK 不過沒經過我同意就隨便用照片 我會有點難過 是我的心血寶貝呀!!!

糾結的廢話Over 希望大家還會繼續喜歡Vivian的服裝文

下一篇....要來分曉Key寶在首爾歌謠大賞 那條大蛇丸糾~竟是那裡來的 請期待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