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閃閃服裝文了^^" 這次純粹寫SHINee打歌褲的實穿分享文 滿滿的3件唷!!

這件扣環褲真的是!!有型~好看~龐克(為了閃閃 我整個轉型變中性打扮了XDDD)

其實這件褲子買好一陣子了 因為上班真的太忙^^" 一直沒時間整理照片+寫文章才拖到現在啦

還好有花博 讓我穿去外拍一整天 陽光美照片佳XDDDD

扣環褲其實之前就有大概介紹過 來台灣紅白的表演照+韓澳友好演唱會照片都在那邊

沒看過前篇服裝文的SHW 請按下面Link!! 溫流的照片都在那一篇XDD
*SHINee造型師有多愛潮牌Cheap Monday??*Key的打歌褲分享文+其他成員服裝分享*


101230 KBS歌謠盛典 溫流有穿!!


我很喜歡ONEW STYLE這韓站拍的照片 拍全身照很專業


有發現嗎??三人的表演服跟110110來紅白錄影穿的一模一樣唷~(溫流跟泰民都穿CM褲呀!!)


這好像也是KBS當天的照片?!!髮型跟眼妝一樣 但上衣換了是怎麼回事XDDD


110303 KBS-1TV 公社創立特輯 有穿!!


李珍基這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尤其腳還內八翹 逆生長呀隊長!!!!



全身照美好~黑白灰搭配 果然是最顯瘦又安全的造型呀(隔壁忙內腿好細 囧)



溫流這場表演 把膝蓋那邊後面的扣環用到前面來了 我覺得這樣好好看!!!!!!


國外網站上挖出來的實穿圖.....怎麼好像一般人穿起來 都還滿顯胖的?!!


第一次看到這件CM扣環褲的近拍圖 其實就是牛仔單寧布的材質啦^^

因為我有去店裡摸過這件 就是一般的牛仔褲 質料比較軟 跟綁腿褲不太一樣的!!
台北東區店裡面 這件好像還有貨 沒記錯是賣3680 
網拍好像也有賣 價格差不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找找啦^^

我......其實沒有買這件CM扣環褲唷......是買"類似款 同款式"的

下面要分享的就是'溫流同款"扣環褲的實穿外拍圖囉~~
(有興趣的人請私下問我代買的事 就不明說啦~)


溫流款 扣環褲 實穿外拍圖


扣環褲實穿近拍圖 我也學李珍基把扣環移到前面 變花俏的6個啦~~XDDD

這件的材質是棉比較多成份 所以很有彈性 也就是很貼腿的意思XD
要穿久了才會比較鬆 我就是花博那天穿出去一整天 回來就比較鬆 不會太緊
我最喜歡的是扣環的部份可以後面扣到前面~這樣很好看呢!!!!
唯一就是扣環條子太長了(應該不是太瘦這種問題 並沒有唷)
有想過把它拿去裁掉約一半的長度 應該跟溫流穿的感覺就會很像了~

給它打分數的話....就是90分吧!!....因為有點兒緊 我比較困擾(是自己太胖該減肥吧 囧)

實穿圖都有露臉露朋友 不喜勿看唷XDDDD





恩.....穿起來其實還滿瘦的耶XDD 雖然大腿小腿都很胖很繃 哈哈







全身照就大概是這種感覺XD 上身配短版上衣 就OK 我是搭在H&M買的破上衣


自以為是韓國網拍麻豆在街拍嗎?!!!哈哈哈哈哈



扣環褲背面的照片 其實還滿明顯的就是 後面我綁的比較緊一點(帶子比較短呀= =)

實穿照就差不多這些了(還不夠多呀XDD)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件褲子的
(但我內心最愛的 還是金蹦蹦穿的綁腿褲唷!!!!!!!)


***********************************************

 Cheap Monday Key & 溫流著用綁腿褲 實品分享文


這件就是....我第一篇分享文裡面 私心大愛一直推薦的那件CM綁腿褲 我花大錢把他買回來了

沒看過前篇服裝文的SHW 請按下面Link!! KEY跟溫流的照片都在那一篇XDD
*SHINee造型師有多愛潮牌Cheap Monday??*Key的打歌褲分享文+其他成員服裝分享*


又找到KEY寶之前活動穿的照片~是那一場呢??感覺像11.12月左右的活動(在跳RDD對吧XD)


110503 三星EVENT活動演出 Onew又穿了!!


沒想到這件綁腿褲到現在還會出現呀XD 真是史上穿最久的閃閃打歌褲囉




這活動的珍基好像大腿有比較細一點點??!!憨憨的還滿可愛的耶>////<



2NE1的忙內敏智也穿過這件綁腿褲唷~這件褲子去年在韓國演藝圈也太紅啦XD

是說 因為我好不容易買到這件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正品長啥樣子
(是說我穿這麼多次 還沒人指著我說"那是KEY(溫流)穿過的" 看我有多低調XD)

那邊買?!!....誠品敦南B1 CHEAP MONDAY專賣店 但現在已經沒在買囉所以別問我 去問店家XD


實穿圖都有露臉露朋友 不喜勿看唷XDDDD


噹噹!!穿起來就是長這樣XD其實很龐克的說(我平常不是這種Style呀!!!!)


CM正品跟打X褲的比較XDDD 我跟朋友硬是穿出來比一下差別在那裡XDDDD


差別很明顯:布料 腰高 綁帶材質&長度 綁帶扣環間距 褲子長度!!!

CM布料是丹寧牛仔布 並非純黑色
CM家是中腰(也就是到肚臍)
綁帶材質類似鞋帶而且超長(沒有彈性) 
扣環間距很密且寬 其實視覺效果有點胖?!! 
褲子比較長 矮個兒穿有點辛苦XD 下面擠一坨
整體來說 CM綁腿褲穿起來比較舒服 而且可以穿比較久 但視覺效果略胖一籌 囧 

要給CM綁腿褲打分數的話....當然是100分呀...因為是KEY穿過的款式 無條件溺愛

下面是我穿出門搭配的樣子 隨意看一下囉


哈囉貓Sweat T:H&M  飛鼠袖短軍外:LOWRYS FARM

長版外套:ZARA 毛毛圍脖:H&M

上衣OP:和KEY/不拎的同款T恤

星星露肩上衣:士林小店

跟SJ-M周覓巧遇那天就穿這件綁腿褲!! 應該跟他說閃閃師弟也穿這件唷
(周覓覓本人素顏很帥 而且超親切的 不得不幫他打個廣告 拉大家入坑 拜託~喜歡SJ-M不費力呀XD)


Cheap Monday 珉豪 & 溫流著用雪花漸層褲 實品分享文


這篇SHINee打歌褲文章之前其實發過了 但我買到實品就跟大家分享囉

沒看過前篇服裝文的SHW 請按下面Link!! 火花跟牛哥的照片都在那一篇XDD
*SHINee造型師有多愛潮牌Cheap Monday??---Minho篇+泰民打歌服破洞針織衫分享文+泰民CM褲實穿*


其實我本來沒有這麼想買這件褲子 但因為去東區店裡面試穿後.....發現好顯瘦!!!!!!
剛好有朋友在歐洲作代買 還買的到這件 就請他去CM專賣店幫我買了 超開心的啦~~~

代買雖然要付代買費跟國際運費(超貴) 還是比在台北店裡買便宜呀 囧


代買拍給我的照片 裡面有一件是我的 一件是SHW版友的XDDD
(現在實品圖要加LOGO了 因為之前被別人貼到百度閃閃貼吧去發文章 都沒跟我講 看到都囧囧了.....)


這件雪花的刷色分三層 大腿的雪花刷色比屁股那邊深 然後小腿是深綠色

雖然乍看之下 會覺得這件超怪的 很像穿兩件褲子 或穿靴子(我朋友說的XDDD)
但實際上穿上去一鳴驚人呀!!!!!!!!~瘦瘦瘦~太神奇了傑克


實穿圖都有露臉露朋友 不喜勿看唷XDDDD



試穿的全身圖 因為是W32的長度 果然太長 還是要把褲管捲進去才行呀

實穿這件褲子的感想來說一下~
Skinny當然也是跟綁腿褲一樣 緊緊的囉
(屋哩SHINee都塞的進窄管褲 我也可以!!!!!!!)
這件是"高腰設計" 也就是高到肚臍那邊 不喜歡高腰褲的人穿可能會很不習慣
不過瑞典人都這樣穿呀~我看習慣了~所以穿也不討厭 只是無法大吃XDDD
大腿那邊是淺色刷色 所以有一點點顯胖 但如果穿長版OP遮住就還好啦^^


側面照 其實我大腿小腿都很粗的 囧 只是都綁起來了.....呵呵


有點灰綠的刷色 真的很美 太恐怖啦便宜星期一每件褲子都好美!!!!!!!


穿出去的外拍圖 褲子超長的 忘記往內捲 腳踝那一坨讓我超困擾XDDD


說顯瘦.....好像也沒有 囧 算了 自己開心就好 太胖了怪誰


***********************************************

如果喜歡我文章的SHINee World們 就請給我一個"推薦"吧!!

讓我有動力繼續找尋他們衣服的品牌然後再來分享^^

下一篇應該又是屋哩KEY寶囉XDD 想寫寫蹦蹦跟JEREMY SCOTT這潮牌的衣服

還在努力收集照片中!!!! 下台一鞠躬!!~~

PS.SHINee台灣一巡 大發大發!!!搶票搶票!!!!應援應援!!!!bongbong快點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