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 AeKey嬰兒站論壇舉辦的KEYANDU韓站飯拍影像會~你 去了嗎??

是向KEY葵 就應該要來參加一下的呀!!!!!!未公開影片耶!!!!!!

KEYANDU.net是KEY寶在韓國很大的韓站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XDDDD
是我認為跟KeyTime同等級的超讚韓站(可是最近KEYTIME怎麼有點少飯拍呀)

報名的時候 還以為給KEY的100字留言 是KEY真的會看到.....所以我用全英文寫
(其實也可以用日文齁~現在KEY在學日文 這時候就該把日文拿出來復習阿~)
我不知道AeKey錄取的標準是什麼?!! 總之 我身邊有報名的SW 全都有邀請函這樣

影像會地點是在台大普通教學館一樓 因為地點不好找我還一路問了好多台大學生這樣

很低調的活動 在門口貼一張KEY寶寶的最新POSE可愛照 我才認出來地點

我身邊比較好的SW都是泰民飯.....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去參加了這樣XDD(只是看影片 一個人也沒差呀!!!!!!)

到那邊 有邀請函的都可以進去了 位置都有編號 照邀請函上面的位置坐
(不過 人是真的有點少....台灣的向Key葵有這麼少嗎???!!!!囧)


邀請函 跟 參加的小禮物 是台灣一巡的飯拍卡片
因為人不多(100人左右?) 所以後來也換到了認識的向KEY葵身邊 也就是影片正前方位置 哈~~


不專業 不認真 忘光光 心得文XD

只能說 搜哩!!我年紀大了根本記不起來每一段影片詳細內容 只大概記住重點 哈哈哈!!
影片一開始 因為KEY太可愛 所以大家都對著營幕尖叫啦可愛可愛可愛翻了!!!!!!!
反正主辦也說 只要不偷拍 不錄音 尖叫再大聲都OK的囉~(不能拍所以我其實記不住這樣XDD)
雖然一群迷妹看著影片的KEY尖叫有點詭異XD 可是太可愛了呀 一點也不奇怪!!!!!!


開場影片 KEY寶寶可愛炸裂

沒辦法解釋+說明的可愛 就是各種你會喜歡的KEY影片MIX在一起 
向KEY葵除了尖叫+拍手 還能做什麼呢

印象最深刻就是10年中秋運動會的片段 

小倉鼠吃飯表情 還會一邊找鏡頭 不虧是KEYMERA

還有 去年某一場簽名會活動 拿了粉紅色小傘 一舉成名的超可愛~KEY

和粉紅色這麼搭的男生 真的不多呀~萬能KEY你好厲害!!!!


 LADY GAGA KEY 

2009年年底 好像是金唱片大賞?!(真的忘了)

是我最愛的RDD髮型KEY 超帥的呀!!這場的飯拍真的太棒了(雖然只是彩排XD)

很多家IDOL特別舞台 可是SHINee表演JUST DANCE 就是出色呀!!!!

而且因為是彩排FM 可以看到SHINee在對嘴?! 隨便跳跳?!跟SNSD聊天?!! 的有趣畫面~
重點是這集的KEY很帥 所以能看到整場FC 太感動了


茱莉葉時期 某場韓國活動的飯拍

這是一首 我沒聽過 應該是早期的歌XDDDD 原諒我是新飯 請達人來解答囉!!

但因為這時候KEY對自己的造型還沒有什麼想法 雖然一樣是金髮少年 但看起來很嫩就是XD


過年運動會 很搶手KEY---我愛只有你

這一集的活動 飯拍照片+影片 才是最大賣點呀!!!!

KEY跟他的91Line親辜(屋哩珍雲呀~) 一直在那邊賣萌裝可愛
向KEY葵收照片收影片收到手軟

不虧是親切擔當金基範 懂得要用可愛的動作取悅他的向KEY葵們XD 整段影片尖叫連連呀~
(真是個聰明的IDOL 知道飯的相機想拍什麼 GJ啦!!!)

而且因為他太HOT 太搶手 東雲求婚完 泰民有樣學樣也來這招 也太可愛了~

其實求婚專用那條毛巾 好像就是KEYANDU給KEY的 然後他自己也很喜歡?!XDDD
上面寫的類似"我愛只有你" 我只愛你 對!!向KEY葵只愛KEY 是個好用的梗


害羞是那招啦XDDDDDD 反正這邊很可愛 所以後來又看了一次!!!

還有 大家都知道金基範最喜歡蝴蝶結XDDD
所以當泰民把毛巾給KEY當圍巾戴時 他大爺就拿來在頭上綁個結 太可愛


泰民表示:哥 你真是太有創意了呀!!!

KEY:粉紅色+蝴蝶結 是我的呀!!!!!!!!!!!!!!!!!

運動會這集 就是全部在看偶像裝可愛 所以整段影片都非常珍貴 雖然有的FC已經看過了
但整個片段全部看完 還是第一次呀!!!! 太棒了KEYANDU飯拍萬歲!!!!!


魔法少女 KEY+光熙+起光版本


這段也是彩排飯拍 大家穿著私服在練習 屋哩KEY當時雖然是史巴克頭 沒關係!!還是很可愛~

對了!!這邊也是光熙超搶鏡 看到他很認真唱女團歌的臉 忍不住都笑出來了~好燦爛!!
怎麼.....KEY的飯拍.....都是他旁邊的人有爆點呀!!!!!!!!!!


HOT-Candy


歐歐歐 這邊就是正式表演的FC囉!!!!看過不下N次的可愛表演呀!!!!!

這邊的飯拍其實算公開FC 之前有在水管看過 不過整段都看倒也是第一次!!
而且 只要KEY一被溫流或火花擋住 大家就會默默的說"嘖~讓開啦!!!" 超有趣的XDDD
反正 KEY他自己會找鏡頭擺個拋媚眼的Ending Pose 所以大家別緊張啦~


 SMTOWN SEOUL場

這邊就是幾段SHINee在SMTOWN的片段 路西法時期的KEY呀....那髮型.....XDDDD
印象最清楚的就是UP&DOWN(其他也是記不住 救命呀!!!!!!)
KEY跟珉豪 銀赫 神童的AYO特別舞台 RAP四人組呀 哈哈~~ 


還有KEY跟BOA的合作舞台 他們的聲音很合拍呢!!!!
所以.......台灣的SMTOWN到底是什麼時候!!!!!連澳洲場都定下來了 可惡


SHINee X f(x)  Lucifer X NU ABO

忘記是那家電台的歌謠大戰(SBS??MBC??)


就是SHINee 跟f(x) 一起跳路西法+Nu ABO Mix在一起跳舞那段!!!
電視台撥的片段 沒有拍到KEY的SOLO 只拍全場的鏡頭 
但是飯拍就很清楚的看到KEY跳NU ABO超認真的呀XD
後面接路西法也超順~就是很帥的片段 那眼妝 帥帥啦

這場表演KEY的飯拍不多 真可惜 這場也很帥呀~~
(耶~KEY有穿CM綁腿褲 驕傲的咧我XDDDD)


KEY's Sexy Back!!

這經典中的經典 是向KEY葵沒看過這段FC 就太不專業了!!!!!

穿著川久保玲的背後透明骷髏透視裝 太性感了呀 

KEY真的是平常包緊緊 惜肉如金 小露一下粉絲就開心的要命啦~~XDD
影像會最幸福的是 我們把SEXY BACK整段彩排影片都看了一次 哈哈哈哈哈 很滿足

沒看過的人 看KEYANDU放出的一小片段回味一下吧!!
110303 SHINee Key see-through sexy back 


SHINee 1st Concert in Seoul

這邊的片段 有一點在回味兩個星期前台灣一巡的感覺XDDDD
然後因為影片滿長的 中間慢歌的地方我有一點點想睡覺 對不起呀KEY 囧!!!!!!
我有印象的歌單就是 "箭" "UP & DOWN" "AYO"  "Senorita"其他慢歌一律記不起來XDD


有其他向KEY葵剛好有去 記得其他首跟我說一聲唷~慷撒哈咪搭~


Hello Key

簡單來說 就是有一場韓國活動 KEY跟不拎在跳Hello 結果手打架那個活動XDDD
看完整個飯拍真的很可愛 不拎不要攻擊我們KEY啦 他都笑場了呀!!!!!

哈囉時期的KEY 是我喜歡僅次於RDD時期的造型 很像小狗狗>/////<
因為很可愛 所以這一段我們又看了一遍 滿足呀~XDD 放鞭炮聲消音會更好就是


MUZIK 現場實唱 有合音天使節目

這是路西法時期錄的節目吧?!!
有唱了英文歌 韓文歌 是我真的從來都沒見過的飯拍

我們家KEY.....唱的part不多.....所以一直神遊到其他地方去.....我也就跟著一直神遊....
好吧 這一段影片我是真的差點在黑暗中充滿睡意 不過還是很棒啦~我說不拎跟溫牛的歌聲


與溫流征戰各大歌曲節目(百首歌曲之類的)

KEY要唱某一首~感覺是老歌的歌XDDD 然後有點害怕的看著溫流唱完
大概怕忘詞吧?!!最後笑倒在溫流身上 又來了KEY撒嬌


KEY 女團舞 DANCING KING!!

最最最精彩的片段 果然就是當壓軸的 女團舞KEY!!!!!!!!!!!!!!!
而且片長最長 重看一遍也是意猶未盡

這邊分兩個部份 

各大頒獎 歌謠慶典 坐在下面很想跟著跳女團舞的KEY

2009金唱片 T-ARA 的"BO PEEP BO PEEP" 
KEY你的小貓手爪舞 幾爸昏啦!!!!!!!

人家T-ARA是抖屁股 你在下面原地抖抖抖 太可愛了!!!!!!!!!!

害我們向KEY葵在台下 一堆人忍不住把手舉起來一起跳(喂~~大家很自動唷XDDDD)

2010金唱片 SNSD的 "OH OHOHOH~"
KEY的小手也是跟著在那邊指來指去 我知道 你真的很想跳

某場歌謠大賽 KARA的 Mr.
坐在椅子上也能在那邊"lalalalalala~"跟著搖屁股~ 超可愛的!!!!!

台上彩排 MISS A的 "GOOD GIRL BAD GIRL"
這段可精彩了~SHINee+Dancer一起跳 你們還笑場
"YOU DON'T KNOW ME~YOU DON'T KNOW ME~"
"SO~SHUT UP~BOY~SO~SHUT UP~BOY~"

某彩排 BROWN EYED GIRL的 "SIGN"
對著FANCAM鏡頭"DADADA"....雖然只有小小幾秒 姐姐很開心呀

RDD時期某彩排 一直死要唱AFTER SCHOOL的歌
雖然珉豪跟泰民一直極力要阻止KEY表演 但....他還是把前奏唱完了


各大節目 女團舞爆發的KEY
(還有AM的趙權 兩大女團舞王XD)

來玩吧!! 和SNSD一起跳"Genie"
這段飯拍真是精彩 Key跳的太好 師姐們都被比下去了

來玩吧!! BROWN EYED GIRL的"ABRADABRACA"
雖然這個是趙權最厲害的女團舞 但KEY寶跳的也很好呀!!!!那個眼神

MUSIC BANK 少男時代 "GEE"
這麼經典的飯拍 當然就是彩排的 才有爆點呀!!!!!
KEY是"真的很想跳GEE這首歌" 自己在那邊練習的超起勁 很好笑XDDD

但....其實KEY以外的IDOL更有笑點XDD
旁邊 SJ的敏敏跟藝聲....一臉好尷尬 他們是被逼上場去跳的吧?!!!
神童+銀赫 超及投入 唱的超用力 快被笑死XDD 
還有屋哩權兒也是 那表情太嚇人了 連嚇人權都不是呀~
(是說~我其實看過這場的片段 只是權兒太搶眼 當時我根本沒發縣KEY也在 哈哈哈!!!!)
裡面還有PM的載範+尼困 是非常有看頭的SPECIAL STAGE!!!!!

想回味的人 快點下面Link!!(沒有彩排FC精彩 可惜!!)
090626 KBS Music Bank 少男時代(Super Junior + SHINee + 2PM +2AM - Gee)

忘記那場節目 少男時代 "GENIE"
這場我很清楚 是因為泰民也有跳 尖叫聲超大 而且女裝照片有流傳出來
KEY也是茱莉葉時期造型 然後比現在瘦 還穿短褲露大腿 他很少賣肉的唷
旁邊的玉澤演其實是飯拍FC最搶眼的人XD 他根本是搞笑藝人這樣 哈哈哈~~


80分鐘的片段 其實很快就結束了....so sad!!!
我記的住的部份 大概就是這些了....很精彩吧 向KEY葵們!!!!!!!
但最後 AeKey有讓我們三次機會再看一遍!!!
所以 我們又看了女團舞 打架哈囉 跟求婚片段.....經典呀!!!

最後 KEYANDU的站長也有留言給大家 然後主辦就翻譯給我們聽
聽說這位站長這次台灣一巡有親自出馬來拍?!!XDDD 那FC可以多一點嘛.....
謝謝你們!!!下次再來台灣辦活動吧!!!KEY寶好可愛
(希望帶著韓站週邊一起來 我全部包一份起來!!!!!!!!)



聽說我有被AeKey嬰兒站的相機拍到 還好臉不清楚 哈哈哈~

阿~還有~有位SW說在無名留言過的 有過來跟我打招呼 哈哈~謝謝你>/////<



臉書上認識的向KEY葵BETTY 這次終於有機會一起合照哩!!!!
 

一樣的內雙鳳眼 一樣瞪超大 好吧因為跟KEY一樣 我就不去割雙眼皮開眼頭了XD



來看KEY 當然兇器項鍊+DC豹紋T恤 必戴必穿呀!!!!!!
(從新竹來的向KEY葵+泰民飯 他們才17歲.....我都想去自殺了)

和向KEY葵見面 好開心!!期待下一次的KEYANDU影像會!!!!歐歐歐!!!!!!!!!!!!!!!!!!!!!!!!!!
(我還是寧願相信 大部份的SW 是無心機的好人 希望是 希望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