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一篇 以金蹦蹦照片為主的服裝文(其他4枚會開趴兔文啦XDD)

哈哈 就是這件Key只穿了一次卻讓我印象深刻的T恤 Key寶穿起來好好看呀!!!!


可能比較有在注意SHINee身上衣服的飯 早就發現這個品牌 而且也下手買好幾件來穿了XDDD

JOYRICH 美國加州的潮牌 這1.2年韓國藝人很常穿他們的衣服出現在電視裡面!!
http://www.joyrichclothing.com/

雖說是美國潮牌 但據我美國友人表示"他根本沒聽過這牌子 也沒看過專賣店" .....XDDDD
(歐美很多人都穿Urban Outfitters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樣 哈哈~ )

近幾年韓國演藝圈穿起了歐美一些潮牌....大牌小牌都有 造成某些品牌在亞洲還比歐美紅的錯覺
我 則是因為Key穿過 所以只要喜歡 買的起 我就會去買....老是穿男裝 搞的我風格有點不男不女了


台灣其實也有代理JOYRICH的店
在屋哩金繃生日當天 首間專賣店在台北會開幕
我也不想幫他們打廣告 想去逛想去買的SW 就請自己動手上網查 很容易查到地點在那裡
(網拍 還有西門町 東區 也些小店也有進這品牌的衣服 可以自己去挖寶~~)


下面介紹2011 S/S春夏款式 SHINee穿過 比較明顯可看出是JOYRICH贊助的衣服
(可能以KEY為主 "如果"本文章還有空間塞的下 會把其他孩子的打歌服一起介紹)


 2011 S/S春夏款 "Wild Leopard Tee"


KEY寶這帥氣的一脫!!!(痾 不是的XDD) 讓我一眼就看中這件豹紋T恤了 好好看呀好殺!!!!!!!



豹紋T恤的正面跟背面圖(眼好花@@) 還有豹頭呢~超帥氣的呀~~


T恤的近拍照 恩...online shop都把細部拍的非常清楚 所以我實品分享完全不用拍了XD


這件其實是"同款式女版" 版型跟領口都比男版來的寬大 KEY穿的是男版 領口很高會鎖喉 


日本JUYRICH店員的搭配照 裡面就是豹紋T恤(腳上那雙就是泰民在日版REPLAY MV穿的火燄鞋)


 20110528 DREAM CONCERT 金蹦蹦帥氣亮相!!


大家好!!我們是~批那嫩~的SHINee Boy(KEY的短版西外也超~好看!!!!)


KEYANDU韓站的飯拍 一直都這麼高清給力 帥呀!!(走星光大道 還沒上妖魅眼妝嗎?!!XD)


某位藝人的推特分享了後台照片 左邊的KEY好有梗 右邊的KEY好電人



金蹦蹦你又脫了(痾 不是的XD) 雙基身上的T恤都是JOYRICH家的這樣~


雖然重點是KEY 但我眼神忍不住飄向旁邊的溫牛....表情跟大腿都很有笑點耶


實品比較接近右圖顏色 但左圖的KEY 一個WAVE~回來~ 可以看出豹紋T恤很軟很貼身


好喜歡DC這天KEY寶的造型 那時期很愛把瀏海拉直 整個頭砰的超可愛



KEY穿上豹紋T 在人群中完全顯眼呀!!!!這就是我喜歡KEY的地方>/////<


 韓站KEY'SYOU 華麗的個人高清!!





以上是完全在裝可愛的金蹦蹦 搭配不拎+雪莉演出!!

這件如此好看 不知為何再也沒出現過了XDDD(是太搶眼了嗎?!!) KEY非常適合這件衣服呀!!!!!
希望 下次 不久後 可以在KEY身上繼續看到這件豹紋T 就跟綁腿褲一樣XDDDD

我自己....是的 因為太喜歡所以砸大錢跨國請代買幫我買這件(鬼遮眼 價錢神馬的 看不到)
(韓圜$77000 合台幣+代買費+國內外運費 3000元有找一點點這樣)
本來要買女版 但太搶手賣光光....所以改買KEY身上那件男版M號 意外的合適呀!!
雖然....花了不少錢買這件 聽起來好像鬼遮眼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但我對這件JOYRICH豹紋T很滿意 給他99分!!!!(扣1分是因為 領口好鎖喉 我不喜歡啦~~~)
材質是非常軟 摸起來非常舒服的棉(應該有混紡縲縈或俗稱的POLY)
所以我整個愛不釋手呀呀呀~~穿了2.3次 好滿意這件~雖然朋友說"你這樣好像109辣妹.....囧"
因為M號其實不夠長又有點寬 只能剛好遮屁股 所以下半身搭Skinny或內搭 視覺比較瘦 哈~
其他SW好友讚美有佳 但覺得價錢是有點恐怖的一件KEY寶只穿一次打歌服 超愛推薦給大家!!!!


下面是我買這件豹紋T恤 實穿圖給大家看看囉^^
實穿圖都有露臉露朋友.....不 喜 勿 看 唷!!!!!XDD






7/16 SHINee台灣一巡當天 就穿了全身金蹦蹦款去跟KEY致敬呀XDDDD


身上掛的那個兇器(XD)項鍊 就是KEY寶去巴黎+日版REPLAY溫流有戴 改天介紹


去看KEYANDU影像會 也是穿了這件(為了要跟第一次見面的SW相認呀)


 2011 S/S春夏款 "CAT DENIM JACKET"


這件JOYRICH外套.....比豹紋T更有名呀XD KEY穿過"兩次" 而且視覺效果佳(低胸) 讚啦!!


也是一樣 光看外套正面+背面絕對會眼花想跳過XDDDDD


網站上的細部圖拍的很專業 跟我拿到實品一模一樣!!



KR國男麻豆 其實還滿帥的 穿起來跟金蹦蹦感覺差好多XDD


長的像裘莉的女麻豆 不虧是女裝 穿起來就是好看!!


日本JOYRICH男店員的搭配照 果然外表不一樣 穿同件外套感覺差好多


日本的女店員著用照 女生穿這件真的很帥氣


SNAP照 左邊的日本素人搭的很酷 但我可不敢這樣穿 會顯胖


 110420 FRENCH FANS MEETING 有穿!! 


令人驚豔的一件外套呀!!!!超適合Key穿的~他就是個豹紋控吧我想


當天FM的截圖 雖然沒有KEY的主畫面 不過外套很顯眼 一眼就能認出 哈XDDD

沒有看過這段新聞稿的 請到下面連結去瞧瞧~
110420 Newsis - SHINee fanmeeting with French fans


 110513 SHINee去日本機場照 Key寶又穿!!


好喜歡KeyTime拍的照片 意境超美~都把蹦蹦拍的很正點


蹦蹦快點把你的領口拉高 囧!!!!某金先森快把你眼睛移開 口水擦一下好嘛


崔老闆與時尚潮人金蹦要出巡了XDDDD



KEY整個人氣場就是龐大呀~~~完全溺愛這個機場造型


 其他韓國藝人著用豹紋外套圖

下面就大約介紹一下我找到的其他團藝人著用圖 大家穿起來感覺都差好多XD

110621 SJM 銀赫 台灣LONG STAY 六福村行 全身都穿JOYRICH很忠誠 



恩?!!帽子跟金不拎的 該不會是同一頂吧?!! 哈哈哈


BIG BANG的忙內勝利 穿法是用成立領 看起來比較帥氣捏~~



左邊是SS501的許永生  右邊是4 MINUTE....該不會是和我們閃閃有傳半夜約會那個女的...吧

我自己呢.....好吧 其實也砸錢買了一件 囧!!!!!!
但我不是在亞洲買的....是從米國請朋友幫我下單然後他在寄給我....有稍為便宜個2千這樣...吧!!
但還是很貴啦 真是鬼遮眼了我買它幹嘛 這麼熱我都穿不到XDDD
所以我沒有實穿圖唷 因為太熱了穿上會中暑.....
而且這件豹紋外套的版型 其實很大呢 我自己是買XS號...肩線還有一點掉....所以KEY搞不好穿M號
材質是硬的牛仔布 就是一般牛仔外套那種 只是印豹紋印花這樣 短外套版型
所以我拿到實品有點嚇到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這 我穿真的好看嗎?!! 囧......
等 我 秋 天 真 的 穿 上 他 再 來 寫 一 篇 實 穿 文 哈~~~


實品就是長這樣 基本上沒有一丁點兒的色差!!


豹紋外套實品的正反面 一樣讓人頭昏眼花的亂 哈哈哈!!
其實這件C/P值應該滿高的 這麼多哀豆穿過(尤其是KEY) 不給它給95分過意不去
這件真的好看 但因為價格不斐 我沒記錯的話 日本賣好像快9000元 韓國便宜一點點 快8000元這樣....
真的有錢的SW....可以考慮買一下....前提是 不會因為買它而餓肚子一個月 囧!!!


 2011 S/S春夏款 "CLASSIC CHAIN BIG TEE - BLACK"


這件好像KEY只有在東日本震災演唱會這天穿過一次 後來就沒出現過了XDDDD



2011 S/S JOYRICH官網上的LOOKBOOK 左邊那位男麻豆 裡面就穿這件鎖鍊T恤~


這件的PATTERN有一點...普通...路邊攤還滿常看到類似款的 所以放正反面就好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日本店員的搭配照....才一張 真慘XDDDDD


 110522 東日本震災演唱會 唯一一次曝光XD


因為KEY寶穿這件太顯眼 所以我很快就找到是JOYRICH的T恤XDD


背影也是氣場呀!!那粉紅色獨角獸耳環 我已經請下訂請人代買哩 好期待拿到




好喜歡KEY*S YOU的飯拍 看來今年的寫真書必買啦!!!!!



便宜星期一綁腿褲又穿上身囉~KEY寶真的很喜歡穿這件



請金不拎不要再看KEY 他是所有向KEY葵的好嘛!!!!XDDDD

還沒看過屋哩KEY的經典FANCAM 快點下面連結~
110522 SHINee KEY Osaka Stand by me


 110821 人氣歌謠 f(x)雪莉穿這件主持!! 


本來是在看師兄SJ的簡單先生舞台 結果被我發現雪莉穿這件亮相XDDD
(這件是真的非常大件....看雪莉這麼高大 穿了袖子還這麼長就知道.....)

屋哩KEY穿這件都還蓋屁股 就可以知道鎖鍊T恤 非 常 的 長!!是的 它實品真的很長!!
我之前有去店裡試穿過......我只能說 這大概只有KEY才適合穿吧= =
連S號都大的誇張....oversize設計 也不是這樣的呀XDDDD
朋友看到我試穿只說:Vi 你這樣好像阿 婆唷 拜託你別買好嗎.....囧?!!!
雖然料質摸起來滿軟滿舒服的 有點類似豹紋T恤 不過長度和版型讓人不敢恭維
我比較推薦男飯買這件T恤來穿...女生穿實在不好看 版型絕對不適合女生穿!!!!!

下面有我去店裡試穿照....不怕看到阿婆Vi照片的....可以參考一下







超長超丑的 而且圖案真的很常見 是KEY目前穿過J家衣服 最滅火的一件
(無法給他打分數 因為沒有好感 所以也不特別推向KEY葵去買XD 再次聲明 男飯可以試看看!!)


 2011 S/S春夏款 "STAR STUDDED MOTOR - BLACK"


都放KEY照片我會不好意思 來介紹一下崔火花穿過的卯釘外套好了XDDDDD


2011 S/S JOYRICH官網上的LOOKBOOK 左二女麻豆穿黃色款 左三男麻豆穿火花的黑色款


星星卯釘是最特別的設計 皮衣騎士外套好看又好搭 穿起來帥氣的捏~


onlineshop的麻豆照 女版的尺寸感覺好小唷~她如果穿大一號應該比較不會憋


 110508 KBS World Radio Arabic 有穿!!
(其實我只有抓這天照片XDDD) 



淋雨表演的閃閃 真的辛苦了不要生病呀!!!!!!!


因為火花本來就是走"帥氣的老派路線"XD 超適合這件皮衣外套的 給他穿就對了


表演前的節目錄製側拍  糟糕我只看到屋哩KEY給我內八是怎樣XDDDDDD


 太多日韓藝人穿星星卯釘皮衣外套 以下列圖XD


我也很愛的w-inds主唱橘慶太 在10年出道精選穿紅色款!!!小男孩長大了QWQ


左:MISS A的SUZY 中:BEG的MIRYO姐~ 右:T-ara的孝敏 穿紅色款 好好看唷!!


左:T-ara的恩靜 中:BEG的JEA姐~ 右:2PM的尼困 穿的是粉紅色款 好可愛!!


2NE1的忙內Miz也穿過這件 是穿黃色款~

也就是說 這件皮衣很多韓國藝人穿過 我不認識的就沒貼上來了XDDDD
我個人喜歡黑色跟紅色 感覺滿好搭配的~不過這件實品還不錯重....不曉得用什麼皮質做的~
總之....台灣的代理店好像有在打折 一件5000有找 喜歡的人可以去找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