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不捨
西門誠品武昌的檔期結束了
本來想說就不做了
因為接了asience的PG工作
不想把自己搞的太累
很微婉的跟小龜說我不想做
但是他又一直打電話跟我要班\
我不好意思
又接了好幾天的平日班
讓我原本以為是最後一天的武昌
變的不是了

很快樂阿
這個工作
因為我本來就一直很喜歡ANNA SUI的東西
相信大家都知道得啦!!
所以我工作的很起勁!!
雖然真的真的很累
站10個小時我腳好腫好酸好痛
回家一直狂抬腿狂按摩
老娘也一直叫我不要再打工
又沒這麼缺錢
說的也是
我幹嘛一直不停的想工作呢??
套一句徐小綾的話
我就事閒不下來阿~~~~~
也對
我習慣打工
喜歡賣東西出去的快感
喜歡大家聽我說然後覺得我很厲害
喜歡大家買到東西後滿足的表情
所以我做了ANNA SUI週年慶
做的很快樂

在誠品武昌裡
我想我不僅僅是一個工讀生
穿上跟櫃姐一樣的制服
客人也會當我事櫃姐
基於喜歡ANNA SUI的東西
我會偷聽櫃姐怎麼介紹
試用所有產品
把腮紅眼影畫在臉上
當客人要聽產品介紹的時候
我才不會尷尬的說不出話
而且
我的眼妝跟腮紅常會事客人尋問的一個問題
眼妝我就很尷尬
因為我用得全是別的牌子
腮紅的話
對於推銷就很好用
客人看了好看
就會買呢!!
真有趣!!!

說真的
擺花車這一點
玩久了以後
覺得很有趣
可以跟其他櫃的櫃姐櫃哥聊天
大部分人很好!!
有的就很機掰!!
這就是百貨公司生態八
我想!!
還有某高絲櫃姐說我們業績太好要排擠我們
哈哈
給你排擠阿!
無聊耶
我就是真的賣什麼像什麼阿
不行嗎??
從大2的資訊月開始
我就不停不停接短期打工
訓練出我莫名好的口才
套一句老王的話
那叫三寸不爛之舌八!!
也幫咱們在武昌的櫃賣個幾萬塊啦!!
雖然我一毛錢也拿不到
一個ANNA SUI的袋子也不會有
但我還市蠻開心的!!
我往櫃姐的路
有更近一步啦!!!

不過
我不說
連樓管跟結帳櫃台都看不出來
以為我是別櫃來支援的
哈哈
我真的很像櫃姐嗎??
在武昌呆了一個月
謝謝櫃長心怡
櫃姐宛如跟玟君的照顧囉!!
還有樓管們
整個很開心!!
哈哈!!!  
大家要常去誠品武昌買東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