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事去站信義a4的櫃
一去發現
啥 怎麼工讀生這麼多
本來就2ㄍ男的全天班
還叫我去幹嘛
我從5點去
一直到9點
我還提早走
我只跑3個帳.....
而且無聊就算了
那邊的櫃姐
好兇
那邊的樓管
好嚴
那邊的工讀生
好幼稚
我整個有點尷尬的站在那邊發呆
跟他們本來就不熟
那些工讀生
整個很幼稚
玩互射項皮筋
還一直跟櫃姐要哈跟大斯吃...
我說
跟櫃姐再怎麼熟
這也太不要臉了八!!!
沒看過這種工讀生....
一直玩...
簡直跟智障沒2樣
看不出來年紀都比我大....

有點不爽
不想再去
我想念我得誠品武昌~~~~~

還有
我偷偷報料
我看了anna sui 2007年產品的目錄
來告訴大家
首先
唇蜜將全新改版推出18色
外型也會做成流線型
比較可愛!!
指甲油也會推出2種共6款得組合包
美白系列也會改版推出新包裝!!
最後
在5月跟10月
會推出新香水
5月的事以巴黎為主題的洋娃娃香水
但是
外型很嚇人
不怎麼好看
10月是推出一款全新的
外型是孔雀...
黃色包裝的香水.....
也長的很嚇人....
我只能說...
看看就好....
哈哈哈!!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