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asience promoter girl
地點是板橋家樂福
雖然
之前有耳聞
板橋家樂福很機機機機車
我還事很認命得去做

10:30
跟送貨的先生約在門口見
結果
我幫它看車??
它去進貨??
可是我明明就該進去賣場整理我的東西阿!!!!
然後另一個同一家公司的妹妹也進去了
我還是幫他看車???
啥東西阿!!
我等到11點才能到員工入口
等我要進去
結果沒件讓我進去??
搞老半天又叫我先換衣服
然後
我不小心進錯廁所
到男廁換衣服
因為
他們的男廁是個穿藍裙子的標示
我這麼急著換
就一直以為那事女廁
走錯一下會死唷???
等下會講有更機掰的事
總之
要進去前那個警衛真事有夠機掰好像我欠它800萬一樣
我只是要填個資料跟我在那邊囉哩八唆一直念
還兇的要死事怎樣
媽的有夠機車
我只是要換證件進去!!!!

等我進去了之後
我到倉庫去搬貨...
也....太重了八!!!
又桌子又大海報又一箱東西
如果你今天看到一個女的穿旗袍在家樂福狂奔
那應該就是我了!!!
然後那裡的課長也很....機車
不讓我擺海報就事不給我擺
說蛇ㄇ會擋到商品...
真事有夠機機歪歪
沒有章子怡的海報幫我助陣
人氣就會掉很多ㄟ!!!!
然後就很孤單只有桌子跟商品
還被分配到離商品有點遠的地方....
不過生意還不錯
賣了10幾組出去!!
原來還事有歐八桑願意花大錢買日本貨的!!!
今天彩妝區很熱鬧
有olay 卡尼爾 媚比琳 都跟我同一家公司
跟旁氏的
大家都很好相處
都會偷偷聊天
哈哈哈
然後小培來找我拿試用品得時候
我多塞給它好多包
哈哈
它偷渡了很多很多試用品呢!!!

那來說一下我有多雖
首先
因為我第一次去那裡上班
根本搞不清楚那裡是那裡
所以搞錯廁所後
我依然還是不知道有女廁的存在
休息時間
我還事很自然的去男廁上
雖然裡面看到有男的
我以為事男女一起用???
只能說
其實我還挺智障又很不機靈
完全不曉得有很多人看到我進男廁.....
直到後來
突然有個不識相的智障男
竟然問我是男的還女的.....
我傻眼
你他媽的還說以為我是男的或變性才上男廁....
我整個飆髒話
很不爽的說女生上男廁不行嗎??
真的他媽的很沒禮貌
說我事變性......

本小姐全身上下都事真的
你才變性
死gay炮!!!!
阿.....我整個很不爽!!!!!!!

然後第2雖
我休息完後
才發現
我的寄物櫃鑰匙不見了!!!!
阿~~~也太雖了八!!!
那ㄍ機車警衛說不見要賠300元
搞蛇ㄇ飛機阿!!!
我拼死拼活一直找
還好
我的恩人小培桑
它發現
鑰匙躺在路中央....
我快點衝去撿
下死我差一點300就飛了
可是
等我走到員工入口....
他....斷掉了.....囧....
事怎樣...
我就事最近犯小人就對的...
還事惹到誰就是.....
還好警衛換人
他說 沒關係
反正一隻鑰匙全部寄物櫃都能開....
鎖了也沒用
不鎖也沒關系
那你設寄物櫃是衝三小的....
害我白擔心一場...

很雖還在後頭
要下班的時候
因為我只有做一天班
所以所有貨都要搬走
然後所有程序都要我自己去跑
誰知道課長是誰它在那裡
我整個要怒了
當我給課長簽名以後
警衛又不給我出去.....
靠北
他說我們得試用包都不能帶出去
本來連給客人試聞的都扣壓
要全部扣壓
本來連給客人試聞的都要扣壓
你它媽的家樂福是強盜阿???
你以為你第一家庭嗎??
明明是我們家的商品
說不可以帶出去就不行
要留給它們當 贈 品
真是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公司
機車......
然後我好不容易拖著那一堆東西出去
還要等貨運公司來載....
媽的
我明明7點下班
為什麼搞到8點我才能走....
整個
不想再做這個工作了!!!
氣死我~~~~~
吼~~~~~
我要去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