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週末
連兩天都事在板橋地區宣傳

星期六在美華泰
離家近
就散步去上班
美華泰的店長
其實也不太管我的XD
就讓我自己在那邊搞東搞西
超大張章子怡海報也給我擺出來了!!
但是我們商品的擺設
前面一大坨聖誕節商品有的沒的
我跟本沒地方可以站....
還沒辦法顧到兩個走道的客人....
東西擺出來
很擋路就算了
而且還不顯眼
大部分時間就發個呆
畢竟價格沒有很可愛
會買的人不多
美華泰就是學生在逛的嘛....
而且大家看到我就跟看到鬼一樣
一直跑走
阿我是有這麼可怕就對了齁!!!!!
還好隔壁的櫃姐人還不錯
也幫我一起組合海報
老實說
我事真的對器材類東西不拿手
為了組這個應該有2公尺高的鬼海報
我手瘀青.......媽的
叫淑女做這種吃力的工作!!!!
我還遇到高中同學豔芬
整個很吃驚耶~~~
小鳥兒你的皮膚變太差啦~~~
親愛的小慧慧也來找我
幫我買東西之類的....人真好!!
我也有給來看我的朋友們試用包
一定要的阿!!
友情跟親情是很偉大的!!!
阿哈哈!!
當然自己也要A一點
不然怎麼對的起自己!!!
大家都來看我
好害羞!!!
很悠閒的一天結束
要走的時候
一個櫃的客人跟櫃姐吵起來了!!!
還罵的超級大聲
整個一樓的人都嚇傻了
那個人哭的很傷心
說是那個人花好幾萬在櫃上做臉
做到最後臉都花了....囧
擦什麼東西都過敏
結果櫃姐還怪客人皮膚差
關它屁事那一種很爛的嘴臉
真的事很沒道德的櫃
我最看不起美華泰那一種一直拉客人沒名氣的奇怪專櫃
看起來就一付對產品不負責任的感覺
好口惡心!!!!
看它們快打起來的同時
我們就快走....真可怕!!!
以後千萬不要亂去來路不明的地方護膚
臉爛掉都告不倒它!!!

AND.....第2天
也就是今天
是去板橋愛買
因為從家裡過去沒公車
我媽就陪我
走 路 過 去......
真事感人我都要哭了!!!
愛買的員工出入口真是超小超遠的!!
我走了很久才找到!!!!
我站的美髮用品那邊
今天竟然都沒有宣傳的PG...
好孤單唷!!
上次在家樂福玩的超開心的說!!!!
我的旁邊是美祿在做活動
好香
我的後面是試喝湯品區
好香
就這樣一直被香味夾擊的我
肚子好餓!!!XDDDD
愛買阿 客層真的跟家樂福差很多
家樂福的是比較有錢的年輕人跟歐八桑
愛買的話...
恩...年齡層更高...
但是....
對於物質少的花費就好像比較....節省...

一整天下來
有一半都很受措
因為沒人理我XDD
不過賣的確比昨天美華泰好
大家都默默去別的地方拿...
可能...我很可怕...囧...
愛買阿!!
好吃東西好多唷
中午吃了好大的蕃茄鍋
而且員工還有打9折!!!!<謎之聲:我明明就不算員工>
吃好飽
愛買裡面的試吃也好棒!!
我吃一圈就飽了XDDD!!!
可是我不喜歡今天的督導
很煩規定一大堆
說我一定要在1點到1點40去吃飯
煩耶 我又不知道 1點就還不會餓阿!!!
我在跟客人介紹就一直站在旁邊看跟變態一樣
還說要照相一定要我拿SHOW卡跟髮膜試聞
阿你也真囉嗦
我介紹時你不拍
沒人的時候一直要我拉人
拉鬼阿!!!
討厭!!!!
但是愛買的阿姨人比較好!!
哈哈
我的打扮比我賣的東西更引人注意...
大家一直對我的制服看個不停...
還有一位疑似深綠的阿伯問我是不是大陸人
用那種很不禮貌的語氣!!!!
對!!我就是中國人
怎樣!! 你開心了八!!!
客人好像也把我當愛買店員似的
衛生棉字看不清楚也問我....
找不到肥皂放那裡也問我....
不知道OLAY長那樣也問我....
看不懂海倫仙度絲的種類也問我....
怎麼....
就沒人問我ASIENCE它要買10瓶帶走.....囧....
阿哈哈!!
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