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的打工
說是記者會的招待
在希爾頓飯店舉行
我約了徐小綾一起去
因為是現領
我們打算領到錢就去士林玩
阿哈哈哈哈

到了那邊
看到小龜
結果它說工讀生原本20個只需要6個
還真有人情味
有把我們2個的名額保留
到了會場
媽呀
事鴻海集團的記者會
來頭真不小
不過因為我們太晚到
工讀生的工作都被做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只要帶位
不過
就在此時!!!
小龜這個沒良心的
竟然叫我去代替經銷商上台領獎
也就事俗稱的打手
然後我就坐在一堆通路商老板中間
ㄟ 粉乾尬耶
旁邊都一直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主機板蛇ㄇ東西的
然後記者會就開始了
一直尷尬到....
要頒獎....
叫....
然後輪到我....
鴻海的經理你該不會真的以為我是經銷商代表八....
人真客氣
我也要裝老成
恩恩
你好
謝謝
領獎
拍照
媽呀
要紅了
一次有好幾台攝影機相機對著我趴趴趴一直拍
真的很可怕
要鎮定
最後還來個大合照
因為本人很矮被推到最中間
我整個囧
拍更久
笑到要僵了
而且我最害怕被我爹娘看到這個新聞
整個就太尷尬了
臭小龜還笑我要上電視了
很好
對阿 電視報紙都上了ok嗎??
最後才白吃
叫我去sony vaio的show girl面試撐場...
對阿我去觀光的
呆沒多九就閃人
最好我們會被選上
穿的這麼普通會被選上有鬼
哈哈哈!!!

士林好好玩
大家買好多衣服
也吃了好多
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