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幾天美胖找我去接他們公司的工作
所以從今天開始連續兩個星期
我們要去全台屬一屬二大的新店家樂福上班

公司說一點要到準備東西
兩點開始要做活動
但是呢
完全沒想到交通這麼不方便
從板橋搭捷運到七張站
竟然要快1個小時
我整個傻眼
會不會太遠了一點!!!
然後從捷運站走到家樂福
大概要個10分鐘八!!
好久
所以本人遲到了半個小時
真雖
還沒吃飯 快餓死了!!

先說說我們這次的工作
是幫一個新上市的品牌做宣傳
說是法國的牌子
叫lolita chic
賣的是粉紅色的唇蜜跟睫毛膏
它的特色是
有加LED燈在瓶蓋上
在暗的地方像是電影院.PARTY.演唱會等等的地方
都可以補妝
而且可以當手電筒使用
雖然它看起來真的是個有趣的產品
而且設計理念挺有趣的
可是
非常非常不好賣
因為價格要499一點也不親民
就算LED燈可以持續100個小時
價格也...不適合..家樂福的歐八桑買....
所以非常難推銷
重點是牌子是新的大家都沒聽過
很怕用到的是大陸貨....<我們是法國牌 台灣製啦>
然後我還遇到奧客
超機車的!!!!

主持人是美胖
所以她負責拿麥克風講解
我的話是助理主持人
負責拿商品走秀.....??!!走個屁阿!!
我的前面是賣拖把
我的後面是賣神奇收納袋的
說真的這倆個超會賣又超會講聲音又超大聲
然後把人潮給吸走了....
我走給誰看...
還走秀都覺得我像神經病一樣
根本沒人要看
有夠尷尬的...
唉 唉....
而且我的可愛粉紅傘還被幹走了....
誰....敢拿了我最心愛的粉紅傘...
你一定會跌倒.....
可惡....
明天又要去了!!
唉唉!!
頑張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