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沒錯

我最最討厭的惡夢

不知不覺過去了!!!

什麼畢設 什麼帕ㄋ

都它媽的過去了!!!!

好爽阿!!!

我再也不用看到某人的宅臉啦!!!

好開心阿!!!!

不用再跟宅宅吵架啦~~~~

不用再打電話給宅宅啦~~~~

我好像做夢都會笑!!!

可是!!!!

關於我的研究所

這我真的笑不出來!!!

我誠心的請求上帝 眾神 阿拉

"希望正取生放棄"*1000遍!!!

"希望實踐可以上"*1000遍!!!

好啦!!!

想念我的大家!!!

想跟我去大吃的大家!!!

想跟我去大唱的大家!!!

想跟我去大逛的大家!!!

請!!!

快來約我八!!

我很閒!!!

哈哈哈!!

白頭髮快消失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