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展能順利結束
當然都是大家的功勞
我要感謝的人有很多

首先
在畢展場布的時候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謝謝小涵來幫我一起釘大圖 搬東西
謝謝呂大便 西意 小凱恩來幫我用那討厭的模型
謝謝思樺 小綾 陪要求很高的我去買我要場布的東西
謝謝小廖爸 借我最重要的布景躺椅

在畢展三天
因為在我的任性要求下
完成一次浩大的"同學會"
來看我的從小到大的朋友們
還帶來讓我很有面子的花兒們
尤其我最愛的玫瑰
我懂的!!!
我一直覺得啦
朋友送的一小束花
比叫親戚送的一排花籃
要來的有誠意多了
又不是場面浩大就比較了不起
我寧可場面青春活絡一點
也不要變成成功嶺墾親大會

謝謝第一天來的國中好友

小豬
你為了我從板橋過來看我
然後又衝回去上班
我很感動 差一點就哭了
看看我又飛又跳去迎接你就知道我多開心啦!!!!

阿泰
你為了我從中壢騎車過來
對不起我真的超任性的
覺得請你吃頓飯好像都不太夠
你對我的照顧好像不只這樣
大2那年對你哭哭啼啼你還事聽我囉嗦完
大恩大德阿!!!

小李
總是幫我修電腦
你都不帶你新女友來
我很期待的耶
你能脫團我都要為你放鞭炮了!!
那你以後還能是我專屬的電腦工程師嗎??
不要用大律師的鐘點費來算!!
我付不起!!

謝謝第二天來看我的好友們

永遠的板中115成員
郁絜 意平 涵葳 美君 宛倫
謝謝你們的漂亮花束
其實不用走這麼遠去善導寺買...
讓我很對不起你們....
人來最重要!!!
看到你們我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謝謝板中318的好友小培跟神秘嘉賓婉玢
我把學弟妹送的ICE給你解渴摟!!
想想大學4年你總是聽我抱怨
我討厭得景設 教4年才會用的PTT.....等等等!!
你一定很煩八!!
以後請繼續忍耐下去!!
哈哈哈

謝謝板中吉他社認識的小淦
從以前就一直幫我??
到大學也是??
沒想到現在變老板
而且老板送的花也很大束
有給我面子!!
你贏了 真的!!!

謝謝來看我的 麻麻 弟弟 姑姑 小慧慧
親戚團雖然不多
花籃也只有拔拔的一個
但你們心意最重要!!
感謝願意給我零用錢
不然畢設的錢那裡生來
煩都快煩死了
都可以買一個CUGGI包包了!!!

謝謝我最最最親密的好友 采容
大熱天還帶洪至善他女友來
沒能好好招呼你們
我很抱歉!!
我們的關係
是比男女朋友還親密的
親人關係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得照顧
聽我這一年來無數通一接起來就狂哭的電話
照顧我很煩八!!!
還一起去念書
結果我還是要去當個OL 真煩!!!
就算你要出國了
別忘記
在台灣 還有我在!!
我等你.....的名牌包.....哈哈!!!

謝謝學弟妹茶包 小桃 汪
在我感畢設期間
幫我上色 做樹
雖然學姐我很容易慌亂
又有一點笨手笨腳的
我還事謝謝聰明的你們
幫我的點點滴滴!!!

謝謝資展因為斑斑認識的錢小駿
你帶來得百事可樂真事時候
因為我快要融化了!!!!
但隔天它被偷走
我還挺不開心的!!!
不知道那來的偷兒又手賤了
我本來要帶回家慢慢喝的!!
唉 你的心意
我記在心裡囉!!!

謝謝第三天來的朋友們

謝謝我的"好朋友"雅雯小妹妹
來看大姐姐我
別人不會懂我們之間的關係的!!!
我們是莫逆之交
這可以肯定
你很懂我的心
"那一天"你也很懂
我們真的很有默契耶!!!
希望你也會找到好男人!!!
我也要 哈!!

謝謝板中3年好麻吉奕婕
在大雷雨中從板橋過來看我
雖然以前發生過?的事
但現在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研究所
那個鬼東西
明年我們一起再挑戰他八!!!
希望你跟小菊
可以讓我收到喜帖
我一定會去!!!

謝謝食營好友謝阿凱跟好學伴宣成
一通電話
就來看我了
真夠麻吉
阿凱
我是真的想跟你出去吃飯
都4年了 約一下八!!
我說真的!!!
宣宣學半
你回去有被女友跪算盤嗎??
她好兇XDD
叫它別擔心啦!!!

謝謝陳立第一組好團員余昌鴻
同是設計人
我相信你比我更有前途和潛力
以後會看到你的好作品八!!!
以前你就常常載我回家
很感激你人真好
以後發達了
我可以去當你們管家嘛!!!

謝謝拔拔
"順路"來看我
雖然你很囉嗦
可是你還市來了
好啦
我承認你很煩但還事很疼我
好像是八
媽媽這麼跟我說的!!!

謝謝COSMO好夥伴尼爾森
我以前還覺得你有那麼一點帥
當然現在更帥
念同一間學校還不告訴我
裝啥低調都這麼熟了!!
不要來唸我們系啦!!!
又不是瘋了!!!
說好要一起去吃飯啦!!!

謝謝大2資展就認識的客人阿元
每次去打工都被你遇到
其實我沒有很愛搶錢
我說真的!!!
謝謝你來當我的專屬攝影大哥
可是不要偷拍我家正妹XO跟燕
會嚇到單純的人家
哈!!

謝謝影傳的阿闓
你之前幫我上色真的很美
可惜不能用
而且
你不事說要送花籃嘛
屁啦 哈哈哈
謝謝你啦!!!

謝謝 7.8年沒見的 俞承宏
要不是神奇的無名
我們搞不好這輩子都遇不到囉!!
你帶來的玫瑰花真的很大一束
是用你的身高去量的嗎??
我有一點抱不動 抄遜的
可是你來很給我面子!!!
又高又帥又有花
不然還有人以為我的朋友都沒有帥哥
希望
以後
可以當超級好朋友
就當做
送給我的禮物八!!
不過要當我好朋友要很有耐性


我送給大家美麗的場布
大家還喜歡嗎??
有想要去海邊嗎??
我送給大家的小禮物
你們都還喜歡嗎??
那是我半夜趕工出來的
有一點糟糕 哈

最後
當剪綵小妹的回憶
黃瓜拔拔像小玉拔拔一直拍我們的回憶
我跟迪克求婚?的回憶
在台皮酒場一群人在討論?的回憶
很開心!!!
跟好朋友們的回憶!!
永遠都在
謝謝你們
天阿我竟然想哭了!!
超遜的
哈哈
我真的是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